-
炎の孕ませ俺の嫁 おっぱい乳双+ ~エクストリームに発育中なおっぱい幼なじみに毎日中出し&おっぱい身体測定!~
2011-11-18 / PC / AVG / SQUEEZ
2017-11-3 / 标签: PC 拔作 galgame SQUEEZ 巨乳
有些细节的地方好像没处理好。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2008-10-28(北美) / PC、Mac OS、Xbox 360、PS3 / RTS / EA Los Angeles (Electronic Arts)
2019-7-26 / 标签: RTS PC EA
建模不行,一股子塑料玩具的感觉。强调兵种克制和平衡,反而让阵营特色没前作强了。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7-10-4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猎奇 伪推理 PC
推理实在是太过简单。铃鹿用的是最老套的诡计,稍微有点阅历的人就能看穿。 -
大帝国 大帝国
2011-04-28 / PC / SLG
2017-10-3 / 标签: alicesoft 地域制压 galgame PC
增加了攻击种类,调高了战斗难度,在不拖时间的情况下相比前作更有挑战性和趣味性了。OP、CG画得糟糕,还不如以前的作品。本作的问题在于影射二战历史,宣扬日本军国主义,让我继反对女权的大恶司后又一次看到了A社反动保守的右翼一面。 -
大恶司 大悪司
2001-11-30 / Windows / SLG
2017-10-3 / 标签: 地域制压 galgame alicesoft PC
02年的老系统,对新人不算友好,让我刚玩的时候摸索了好一会儿。虽然系统还算有趣,但是难度不够,挑战性不大。剧情总的来说一般般吧,但是那个打倒女权主义者的片段真的让我有点不爽,反动落后的思维。 -
暗黑破坏神II Diablo Ⅱ
2000年6月29日 / Windows,macOS / A.RPG
2019-7-26 / 标签: 暴雪 ARPG PC
美术风格讨喜,重复性刷刷刷的部分不太对我胃口。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7-10-3 / 标签: Eushully SLG PC
战斗部分可操控性较低,游戏性不足。正史结局不能速攻而要拖时间也让我不爽。 -
欧陆风云 3 Europa Universalis III
2007-01-23 / PC / 策略 / Paradox Entertainment
2019-7-27 / 标签: paradox 战略 历史 PC
有名的地图染色器,不过无论画面还是系统现在看来都颇为简陋。个人认为玩四代更好。 -
妻中蜜3 妻みぐい3
2016-01-29 / PC / 田舎町散策エロADV
2017-10-4 / 标签: 人妻 alicesoft NTR 拔作 galgame 巨乳 PC
画风棒,黑田晶见的人设和CG依旧是那么的对我胃口。但是本作的自由度太差,一次只能集火一个角色才能以GE通关。系统沿袭了母娘乱馆的塔防那套,但降低了难度,变得过于简单,没有挑战性了。 -
钢铁雄心4 Hearts of Iron IV
2016-06-06 / PC / 策略
2019-7-27 / 标签: paradox PC 战略 二战
画面不错,不过这代在系统上的改进不是很让我满意,至少把指挥层级保留下来啊 -
校内赤线区域 はるうられ-校内赤線区域-
2009-12-18 / PC / SIM
2017-10-3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NTR 经营 PC
系统好玩,设定有趣,剧情太短,某些地方展开了做可能很有深度。 -
国家的崛起 Rise of Nations
2003年5月20日 / PC / RTS
2019-8-1 / 标签: RTS PC 微软 历史
游戏本身其实还好,不过太像文明了(虽然在盗版盘中被叫帝国时代4),缺乏新意。 -
炎の孕ませおっぱい★エロアプリ学園
2016-11-25 / PC / 変態エロアプリで女の子たちを次々と征服する 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11-5 / 标签: 拔作 galgame SQUEEZ PC 巨乳
新画师水平比以前高多了,但是毫无难度的攻略过程让我推了一堆妹子后觉得有些无聊。 -
LOVELY×CATION
2011-06-24 / PC / もう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VG
2017-12-12 / 标签: galgame 暁WORKS-響- 徒然月 汉化 PC 拔作
人设套路,剧情平平,画风漂亮,比较实用。 -
帝国时代III Age of Empires III
2005年10月18日 / PC / RTS
2019-7-26 / 标签: RTS PC Microsoft 历史
加入了卡牌系统,游戏性其实比二要强些,但毕竟没了情怀加成,而且清军明军混编也挺不讨喜的。 -
初恋1/1 初恋1/1
2012-06-29 / PC / ADV
2017-12-12 / 标签: 汉化 galgame PC 徒然月
齁死人的甜拔,和Lc比较像。不过相较而言,本作的剧情还是要稍微强些,只是实用性要略逊一筹。 -
LOVELY×CATION2
2013-04-26 / PlayStation Vita、Windows、PC / 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DV
2017-10-7 / 标签: galgame 拔作 汉化 PC
人设套路,剧情菜鸡,画风实用,场景众多。我说啊,这根本就是个披着纯爱皮的拔作吧。前中期剧情平淡,对话乏味就算了,可越到后面越是各种啪啪啪,剧情啊、对话啊什么的完全变成了点缀,这能叫好的剧情作吗?可反过来如果用拔作的标准衡量它,你就会发现前期无关紧要的对话和剧情又太多了。所以说这真的是个很鸡肋的作品啊,两头都没做好。唯一的亮点就是精美的CG了。 -
ばくあね ~弟しぼっちゃうぞ!
2014-01-31 / PC / 姉から手取り足取りエッチなリハビリを受けるAVG
2017-12-12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竹子社 PC
画风不错,实用性一般。 -
炎の孕ませ乳(パイ)ドルマイ★スター学園Z
2014-03-20 / PC / クラス丸ごとアイドルユニットを孕ませプロデュース!するADV
2017-11-3 / 标签: 拔作 PC galgame
玩这部作品的时候请一定不要带着脑子,不然你会像我一样陷入沉思:“偶像厨都是傻逼吗?他们喜欢的偶像越是被人干的多(甚至当着他们的面),他们越是喜欢她?”但是奇袭工口(性骚扰)这块进步明显,很有意思。 -
なまイキ ~生粋荘へようこそ!~
2014-08-29 / PC / お姉さん達に中出しをしまくるADV
2017-12-4 / 标签: PC galgame 竹子社 巨乳 chocochip
封面欺诈,游戏里丑多了 -
妻中蜜2 妻みぐい2
2003-03-28 / PC / 新感寝取り系人妻アドベンチャー / ALICESOFT
2017-10-4 / 标签: 人妻 alicesoft galgame 弓弦イズル PC
大文豪弓弦逸鹤的剧本,感觉不太好,关系发展过快就算了,上代女主还成了母猪。不过小品拔作嘛,画风棒,CG好撸就对了。 -
妻中蜜 妻みぐい
2002-03-15 / PC / 新感覚癒し系人妻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0-4 / 标签: 人妻 ちょも山 galgame alicesoft PC
AV一般的剧情,当时不错的画风。
玩过的标签
- 77PC
- 46galgame
- 19拔作
- 14汉化
- 13alicesoft
- 12巨乳
- 10FPS
- 7历史
- 7KID
- 6SLG
- 6竹子社
- 6RTS
- 6paradox
- 5秋之回忆
- 5NTR
- 5SQUEEZ
- 4RPG
- 4Eushully
- 4杉菜水姫
- 4二战
- 4人妻
- 4InnocentGrey
- 3ELF
- 3战略
- 3chocochip
- 3志水はつみ
- 3清水百合
- 3FLOWERS
- 3地域制压
- 2欧美
- 2Konami
- 2徒然月
- 2蛭田昌人
- 2Microsoft
- 2Treyarch
- 2科幻
- 2悬疑
- 2弓弦イズル
- 1实用
- 1伪推理
- 1westwood
- 1TCG
- 1童年
- 1黑曜石
- 1帮派
- 1RTT
- 1暁WORKS-響-
- 1PSP
- 1唯々月たすく
- 1打越刚太郎
- 1門井亜矢
- 1快餐游戏
- 1俄罗斯
- 1Rockstar
- 1Liar-soft
- 1EA
- 1内存杀手
- 1经营
- 1乙女向
- 1NDS
- 1暴雪
- 1猎奇
- 1SRPG
- 1AVG
- 1纯爱
- 1Crytek
- 1微软
- 1ちょも山
- 1燃
- 1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