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1-1-17 / 标签: 丸戸史明 日常的感人 galgame 戏画 帕露菲 GIGA 女仆
简单明快,笔触细腻,感人至深。说实话,我觉得bgm有些太崇尚黑深残的大作、埋作、神作了,其实帕露菲是有90点台的素质的。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8 / 标签: さかき傘 SAGAPLANETS galgame
剧情朴实感人,萌而不废,伞哥的全力之作。 -
鬼畜王兰斯 鬼畜王ランス
1996-12-19 / Windows / SLG
2021-1-6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SLG PC 地域制压
在R7的系统上赋予了R10的剧情广度,引用别人的一句评价:エロゲSLGの最高傑作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9-22 / 标签: galgame GIGA 戲畫 菊池政治 ACT
把BFE延续下来的剧情架构和游戏系统做到极致的大作,综合素质非常强悍,优点太多就不一一列举了。如果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流程太长造成的疲惫感,以及终章后期部分的都合展开是我不太满意的地方。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0-9-14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OVERDRIVE kira☆kira 死生観
剧本的最大优点是对残酷内容的直接描写所造成的冲击力,但是这和青春感觉不太搭……乐队演出过程基本没有表现出剧中所强调的“炽热的心”,或者是青春的热血激昂感,反而更像是白开水。人物塑造上感觉也不是很好,绝大部分角色就像是推动剧情的工具人,立不起来。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20-8-8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肥皂剧
优秀的肥皂剧,节奏舒服,对日本当代社畜的描绘很传神。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0-8-3 / 标签: key galgame 全年龄 新岛夕 PC 新島夕 催泪
这味道太正了...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0-8-2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RPG 重制 アリスソフト
硬件水平优秀,时间短,游戏性不太强,适合上手。跟之前作品的一些联系意外的有趣。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0-7-27 / 标签: AUGUST galgame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八月社 脏翅膀
时隔多年的重温,毫无疑问的八月巅峰,只是这样优秀的世界观设定,配废萌向剧本实在是太可惜了。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0-7-3 / 标签: RPG 王道 燃 同人 galgame 感动 爱与勇气
燃哭了,剧本质量非常高,至少是稳9水平,私心给到10。游戏性相较于剧情有些逊色,但瑕不掩瑜。说实话我觉得纯燃作好像没啥作品能跟和这一部打的。 -
你所期望的永远 ~Latest Edition~ 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2008-03-28 / PC / 多重恋愛AVG
2020-6-16 / 标签: galgame âge 鬼畜人タムー 三角恋 郁
人需要的不是逃避,而是直面毫不掺假现实的坚强,因为这个立意+1分。故事文笔很出色,死局设置的非常漂亮。 -
阿特拉克·纳克亚 アトラク゠ナクア
1997-12-19/00年 廉价版 / PC / AVG
2020-5-27 / 标签: 百合 alicesoft galgame PC
蛮有意思的,终章可以说是一气呵成。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0-5-27 / 标签: 戯画 GIGA galgame BaldrForce
设定框架非常优秀,有BSD的魂在,但在描写上相当克制。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0-5-25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galgame
过程极好,结局略随意。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0-5-11 / 标签: key galgame 星之梦 催泪
高潮部分非常动人。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4-28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月世界 PC 燃
三刷撒花,考验耐性的作品。游戏本身完成度太高,不愧为一代经典。 -
あの晴れわたる空より高く
2014-09-26 / PC / 青春ロケットADV
2020-4-11 / 标签: galgame 造火箭 Chuablesoft 范乃秋晴
整体素质不错,火箭知识硬核。缺点就是太一板一眼和中规中矩了,鲜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 -
Forest
2004-02-13 / PC / ADV
2020-3-30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Liar-soft galgame 哲学 文学 星空欺负俺们文盲 GAL 难解
Stories which do not change are dead. All stories change as they get retold.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19-11-2 / 标签: galgame sprite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青春 GAL
题材很新颖,日常不错。但是剧本从各种方面来说都太浅了,除了运动本身外的剧情都有各种各样的既视感,对才能的诠释也停留在很低的水平。不过在流水线作品里算很不错的了。 -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19-5-20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蒸汽朋克 galgame PC AVG 少女情怀 CG绝赞 akira GAL 汉化
第一次打这样充满少女心的作品,感觉非常微妙......但可以肯定的是,这部作品拥有一个好故事,以及很棒的作画。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9-4-1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妹控 死生観 妹ゲー
我应该先打这作,再打水仙的。。从生死观的角度上讲,我更喜欢这作积极和现实的立意。 -
水仙十周年选集 Narcissu 10th Anniversary Anthology Project
2016年1月28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9-4-10 / 标签: STEAM narcissu GAL 片岡とも 水仙 galgame
满分给1+2+姬子终章整体。单独打分都是9分。
玩过的标签
- 41galgame
- 22PC
- 9GAL
- 9神作
- 8AVG
- 6RPG
- 5催泪
- 5alicesoft
- 4兰斯
- 4水仙
- 4汉化
- 3SLG
- 3田中ロミオ
- 3游戏性
- 3narcissu
- 3燃
- 3国产
- 3GIGA
- 3STEAM
- 3丸戸史明
- 3minori
- 3片岡とも
- 3致郁
- 2Liar-soft
- 2悬疑
- 2青春
- 2空之轨迹
- 2PS4
- 2三角恋
- 2巧舟
- 2死生観
- 2奈須きのこ
- 2英雄传说
- 2纯爱
- 2ATLUS
- 2falcom
- 2黄油
- 2ADV
- 2女神异闻录
- 2AUGUST
- 2key
- 2Nitro+
- 2Type-Moon
- 2八月社
- 2哲学
- 2田中罗密欧
- 1实用
- 1SAGAPLANETS
- 1gal制作
- 1卡牌
- 1sprite
- 1鏡遊
- 1肥皂剧
- 1c+c
- 1FanDisc
- 1成长
- 1JRPG
- 1蒸汽朋克
- 1幽灵欺诈
- 1NS
- 1少女情怀
- 1桜井光
- 1不可超越
- 1地域制压
- 1蘑菇使いの坑
- 1神剧本
- 1奈良原一鉄
- 1OVERDRIVE
- 1文艺
- 1CG绝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