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上起来我变成美少女了,你对这样的我有个请求?真是拿你没办法啊……可以哦 朝起きたら美少女になってたボクにお願いがあるんだって?しょうがないにゃあ・・いいよ。
2020年7月31日 / PC / TS娘が男友達のHなお誘いを断りきれないADV
2020-8-4
剧情清晰,逻辑通畅,个人觉得人设抓得还行 至于说不纠结的,网上遇到过有相同想法的女装大佬,虽然本作可能夸张了点,但是可能不会太纠结于性别 -
木洩れ陽のノスタルジーカ -Raggio di sole nostalgico-
2013-02-22 / PC / 空想科学組立少女ADV / STREGA
2021-5-9
本作以略带取巧的方式架空了一个未来世界,通过描述幸福平凡的未来生活,将对科技发展和人机关系的畅想娓娓道来。明明是写未来,却处处贯彻着对我们当下所处世界的深沉的爱。四线全通以后的结局揭露的内核令人感动不已。 它能不能算优秀的科幻注定仁者见仁,但它确实当得起这个标题,就好像渗进林荫的散碎的阳光,明媚,温暖,生机盎然,闪闪发光。 终末完全是神秘学的设定集,这作却画风一转,剧本强啊。 -
未来乡愁 未来ノスタルジア
2011-09-02 / PC / 未来も過去も愛してるADV
2018-5-8
紫社这作让我心寒,虽然天津罪那边的设定很吸引我,但是这么处理要不要入我真是要三思了。烂尾。 -
未来广播与人工鸽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
2018-08-31 / PC / SFADV
2020-3-14
果然是laplacian,还是单线伪sf整体废萌。依旧圆不上的地方很多。与前作相比的优点在于前期氛围控制的很好。前期妹妹和悬疑使作品没有丝毫的拖拉感。单看设定尽管很多地方都合,还是具有浪漫色彩的未来幻想,辅脑也太蠢了。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对于会社而言是成功的。但是作品就那样。啊对了,下次注意下妹妹和小仓抢女主存在感的问题,真结局写出彩我说不定就给7了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9-5-21
我是先玩这边然后玩ever17的,就是抄。但是这边利用游戏性解决了辣鸡日常的问题。。。总体来说还是有进步的,虽然还是病毒,设定更加大胆了。密室逃脱还是不错的。 第一部我就不收录了,没讲清楚,第三部没打。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20-1-6
低开低走。中途美亚的心境变化让我一度有所期待,是否会涉及一些人生哲理。结果2333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1-1-30
剧情推理恋爱人设氛围我觉得都不行,我没看过什么魑魅魍魉,但我这评论给的理直气壮。也就描写和结局还可以。铃鹿再也不见 -
毎日キスしてロリータ
2022-05-20 / PC / ADV
2023-5-18
【夜羊的主角从普通人变成lsp了。看不到啊,向地狱堕落的救赎,从这个世界脱离的诱因,每个人心底的渴望,飘渺的虚无。很有趣,但是不够格。不过换个角度,更朴实了? 妹妹毫无存在感,这就是ntr吗。小鸟骚话一堆 tm可悲的写实!我tm不要共鸣啊!羊呢?!】 我错了,对不起,原来是您超我更远了! 羊神!羊门!带我走吧! 我喜欢大概这么高的妈妈啊!! -
水仙花 水仙花
2005-05-27 / PC / 退廃耽美異常性愛満喫エロ汁まみれ館モノAVG
2020-5-24
很怀疑有大佬推这作能不睡着。日常删掉80%剩下的揉碎到h里会舒服的多 meta的同时反常规,清晰地影射了不同的人生观,统一性极强。接触不少hain,所以meta的震慑不强。问题在于本作游离于剧本之上,脱离了背景和真爱甚至te后,失去了meta以外的加深读者印象的武器,比如悲剧。虽然部分文字很美,却不足以形成清丽或悬疑的氛围。他的后续作品在这方面要好得多。脱离浪漫的意义只是哲学书而非作品 -
离水平线还有多远?- 深蓝的天空和洁白的翅膀 - 水平線まで何マイル?-Deep Blue Sky & Pure White Wings-
2008-08-29 / PC / AVG / ABHAR
2021-1-29
很优秀啊,科普的水平,最后两线的责任与探讨,文字朴实无华所以看上去单调,其实既写实又青春,恋爱少却合情合理。造飞机哪有这作写得实在,看完这作都能看出做飞机的流程图了。最后两条线的青春内核吊打一众作品。我是男主可决断不了让谁冒着生命危险。它只是不符合gal的受众,文字不细腻而已。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18-5-8
到第二选择之前我基本给九分。 残酷,选择,英雄,理由,人生态度 优点没话说,说缺点。个人线确实水,不过也不是不能接受。但是少了心理变化,突然就过去了也太无聊了。te王道。很完整,也表达了观点,但是怎么说呢,这不是我想看到的。我希望能看到答案,真理,虽然我自己都知道不可能。作品的话就这样吧,终究是作品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8-5-8
短篇,包容太多要素,纯粹以剧情和意义出众的短篇,大多数短篇以氛围出众 -
海からくるもの
2003-09-05 / PC / ADV
2023-6-25 / 标签: 人生
绝活。 除了画面以外处处是惊喜。 人性,伦理,爱与恨,绝望,以及文字描写,把我们生活中的挣扎表现得淋漓尽致。除了紧凑的剧情,剩下的每一句话几乎都让人有深切的共鸣。 从海而来,归于海去,以及复制人结局的三重立意真是拍案叫绝。这玩意变成埋作我真的觉得很遗憾。毕业以后已经很久没有打过九分了。 辉光是一个疑问,而飞蛾总是以肯定作答,放在这里很是贴切。我们都在点头,可疑问还是疑问,这种令人不快的心情 -
涼風のメルト -Where wishes are drawn to each other-
2010-08-27 / PC、PSP / 精霊と心ふれあう恋愛ADV
2019-6-13
没有绊语是4分,神语算是全解释了,但是都合过于严重。 -
漆黑的夏尔诺斯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2008年11月21日,2011-12-22全语音重制 / PC / スチームパンク・ホラーADV
2021-9-11
这作我不行,各方面都不行。而且女主我不是很喜欢。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20-7-14
第一部国g,微妙。优点自然是剧情,尽管都合,汉奸线剧情优,从头到尾都有意料之外,更难得是,逻辑通顺人物鲜明。然而,流于表面,空洞,没有潜伏相关的描写,心理,氛围,难以代入。剧情有些强行黑,观点偏激,如汉奸不能重用这理论站不住脚。海蛇线偷换概念,曲解党的领导,各种讽刺,恶意导向。第三号的反转没有伏笔,是想说党员今天还在潜伏?不懂。也没有突出时代和信仰,感觉只是在歌颂无名英雄,那就该赋予相称的无名结局 -
灰かぶりと亡霊たち~凡庸な戦争記録の欄外註
2009-08-15 / PC / 全年齢BL同人ゲーム、西欧風のミリタリーファンタジー
2021-9-22
怎么会有这么无聊的游戏!这么会有这么有趣的游戏! 怒涛般个人感想连发。写得不能说好,给分,是出于惺惺相惜。 这大概是工作前后的年轻人的共性。 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呢?爱情,信仰,全人类? 才不是,我是为了生的快乐,死的自由。 就好像过去习惯寂寞,现在习惯空虚,未来习惯死亡。 就好像习惯本作虚无的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