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2-8-6 / 标签: RPG galgame 百合 悲剧 HRPG
BE一个没敢看,沉浸感属实强。结局真是越想越气,这个结尾接King Exit比第三章更合适,毕竟那么大的帝国,KE里咒福连个影都看不见,总不能是被暴走的魔族弄死的。和兰斯6一样,魔族真是万能背锅侠,有魔族背锅,人类内部矛盾顿时一笔勾销。这一部更直接,魔族不但得背锅,连人类内部奴隶解放这种事情都得亲自上阵解决,血战胜利当晚却被人背刺。逻辑比兰斯6顺畅,理智上明白应该释然,情感上依旧气成蛤蟆,唉。 -
鲁弗兰的地下迷宫与魔女的旅团 ルフランの地下迷宮と魔女ノ旅団
2016-06-23 / PSV、PS4、NS、PC / DRPG
2024-5-9 / 标签: 百合 DRPG RPG 悲剧 JRPG
反转和揭秘算都还可以,倒没觉得特别惊艳,但最后半小时的结局击垮了心防泪崩了。结局舍得刀,整体韵味就不一样了。无论那一条世界线,朵洛妮亚都告别了弟子选择了伊萨拉啊。拯救后的世界只剩一人的设定也很新鲜。就是太肝太肝了,能打到最终boss的妖路历程怕不是都有钢铁般的意志,什么杀不掉啊。。。 -
愿望的碎片与白银契约者 願いの欠片と白銀の契約者
2013-08-23 / PC / AVG+NVL / propeller
2020-10-15 / 标签: 百合 悲剧 galgame VisualNovel
声优阵容豪华,画面非常良心。设定多,剧情密度大节奏快。从OP到终局选项之间人物关系的突兀发展和传销式剧情展开虽然令人烦躁,但最后竟都圆了回来。四个结局全是悲剧,但是一扫前面积累的不满和郁气,这帮闹心的货挨个领便当,真是令人心情十分舒畅。非常值得一玩儿的剧情佳作。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3-6-20 / 标签: galgame 悲剧
善良正直的罪人们的悲歌。画风很喜欢,枪械很漂亮,剧情节奏紧凑,人物塑造也好。transparent结局加得太好了,和音乐配合得极好。Don‘t Let Go也不错。 -
轩辕剑外传:苍之涛 軒轅劒外傳:蒼之濤
2004年2月6日 / PC / RPG / 大宇资讯
2018-5-25 / 标签: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坑爹 神作 痛 论身世坎坷 背叛 本命作 仙侠 悲剧 国产
相当大气的作品,剧情很不错,主角遭遇惨成这样的正经作品至今我也只见过这一个。未成年而死为殇,震撼人心的沉痛。不算是轩辕剑系列剧情设定最出色的作品,却是让人情感体验最深的一作。回合制和迷宫阻挡了我二刷的步伐 -
阿特拉克·纳克亚 アトラク゠ナクア
1997-12-19/00年 廉价版 / PC / AVG
2019-2-8 / 标签: 蜘蛛 Atlach=Nacha 百合 R18 御姉様 催泪 悲剧 ふみゃ alicesoft galgame
配乐很棒,画面不过时。赞一下脚本ふみゃ的文字功底!妖异的文风真的是非常特别,妖艳淫靡的气氛让人印象深刻。另外,终章决斗和两个结局的部分,文字表现力和感染力简直惊人啊!前期难耐,然而余味悠长的作品。坏人都死了,好人也没能好好的活下来…
玩过的标签
- 94galgame
- 50百合
- 28悬疑
- 20PS4
- 19ARPG
- 17VisualNovel
- 15拔作
- 13推理
- 12HRPG
- 11神作
- 11国产
- 10全年龄
- 9ACT
- 8顽皮狗
- 8兰斯
- 8解谜
- 7悲剧
- 7TPS
- 7日文版
- 7NaughtyDog
- 6FPS
- 6神秘海域
- 6英文版
- 6画风美
- 6falcom
- 5恐怖
- 5杉菜水姫
- 5InnocentGrey
- 5克苏鲁
- 5SRPG
- 5伊苏
- 5猎奇
- 4BlackIsle
- 4魂系列
- 4和风
- 4JRPG
- 4黑岛
- 4黑童话
- 4扶她
- 4仙侠
- 3CRPG
- 3零
- 3废土
- 3futa
- 3反乌托邦
- 3暂停党的胜利
- 3虐
- 3Type-Moon
- 3RPG
- 3PC
- 2PPSSPP
- 2IOS
- 2剧情向
- 2论身世坎坷
- 2roguelike
- 2Metroidvania
- 2志水はつみ
- 2工画堂
- 2末日
- 2同人
- 2D&D
- 2StudioÉlan
- 2神作?
- 2BAYONETTA
- 2痛
- 1橙光
- 1蜘蛛
- 1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 1Nitro+
- 1诺斯底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