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恒少女~堕落庭园的少女们~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2022-02-25 / PC / 百合ミスティックホラーADV
2022-8-17 / 标签: 百合 galgame
故事很一般,中规中矩。画风越看越华丽,有几首BGM也不错,汉化水平超群。这汉化文笔水平简直单独值两星。几对cp都很无感,全篇最令人激动的是薇女士的鞭子。。。最讨厌吐便当,让我觉得HE没什么价值的一部作品。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2-8-6 / 标签: RPG galgame 百合 悲剧 HRPG
BE一个没敢看,沉浸感属实强。结局真是越想越气,这个结尾接King Exit比第三章更合适,毕竟那么大的帝国,KE里咒福连个影都看不见,总不能是被暴走的魔族弄死的。和兰斯6一样,魔族真是万能背锅侠,有魔族背锅,人类内部矛盾顿时一笔勾销。这一部更直接,魔族不但得背锅,连人类内部奴隶解放这种事情都得亲自上阵解决,血战胜利当晚却被人背刺。逻辑比兰斯6顺畅,理智上明白应该释然,情感上依旧气成蛤蟆,唉。 -
梅时露霁书 ~雨潺海汐间~ ツユチル・レター~海と栞に雨音を~
2021年6月30日 / PC / あなたを好きになっていく百合恋愛ADV
2022-5-19 / 标签: galgame 百合 全年龄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6-4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前4/5好长,又要水字数,又要加个人线,当练字背景音都嫌长。最后一条线剧情还是不错的,线索和伏笔回收得不错,设定就不深究了。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3-1-13 / 标签: galgame
每条线基本都有一个很有趣的设定,有写得不错的几段文本,也几乎每条线都灌了大量的水。。。高潮部分又总觉得稍微差一口气,情绪爆发力不够。日常有写得很有趣的部分,然而大部分很无趣。臃肿的神作。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0-11-7 / 标签: 百合 galgame
画风不错。看书的时候当背景偶尔看两眼翻翻log,度过了有意义的学习时间,嗯。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2 / 标签: 悬疑 galgame 全年龄 推理
428之后玩过的最好的群像剧,Remember11之后最好的拼图作品。但是不断重复的探索方式是真的耗耐心。巧妙地误导,让人难以判明世界的构造原理,使故事看上去比实际更复杂。另外,能感觉到日本人对高中学园的莫名执念。 -
九段之都市传说 クダンノフォークロア
2019年4月26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百合系フォークロアADV
2023-8-14 / 标签: 百合 悬疑 galgame
画风超棒,反转有点儿意思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3-6-17 / 标签: galgame 废萌
背景画面和音乐真是高人一等。但是从语言到故事全面低幼,低幼还非要插HS。。。磨磨蹭蹭吞吞吐吐半天说不明白一句话。设定本来有看头,但是真是童话,只在口头上沉重的不痛不痒的代价,都合得理直气壮。体验最好的反而是第一条推的千和线。我跟废萌的相性看样子是真的不好。 -
君羽Couples ~她和她相恋的两个月多一点~ きみはねCouples ~彼女と彼女の恋する2ケ月ちょっと~
2019-01-25 / PC / 日常系ガールズラブADV
2020-11-16 / 标签: 百合 galgame
-
致命十二人 FATAL TWELVE
2018-03-30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フルボイスPC用サスペンス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9-11 / 标签: 百合 悬疑 温情 galgame VisualNovel
难得的正经讲故事走剧情的百合作,完成度还是很高的。海哥的女仆Service真是太棒了 -
战国的黑百合~扶她公主与忍者少女们~ 戦国の黒百合~ふたなり姫と忍ぶ少女達~
2017-07-20 / PC / 戦国ふたなり百合ADV
2019-4-22 / 标签: 扶她 百合 虐 futa galgame 日文版
第二遍玩儿才发现,和蔓的每一次正经HScene都是特别待遇啊,专属BGM,专属剪影表现法,明明是温和的HScene却看得这么心酸,虐死了。画面,音乐,剧情,心理描写,情感冲突,声优表现,虽然都还达不到顶级,但是每一项的表现都足够出色,综合在一起形成了很棒的作品。 -
ねのかみ 京の都とふたりの姫騎士 後編+アペンドディスク+ミニサントラセット
2016-12-29 / pc / 和風伝奇ADV
2020-9-10 / 标签: 百合 galgame
前篇结尾那么刺激的转折,硬生生平淡的掰了回来,大失所望。主角侧败北这个设定有点儿看头。村里的人慷慨赴死的热血悲壮成了一出讽刺滑稽剧,也算是后篇最大的亮点了。有些地方看得出对王道的讽刺,总体上又是王道的,能讽刺到底的话就是神作了,可惜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9-2-15 / 标签: galgame
玩过秽翼之后意犹未尽,把八月社的作品简介一部部看过来,一看皇姬这非日常的设定,高兴的不得了,听人说高潮全在后半部分,硬生生推了20多个小时,实在受不了退出删游戏了。。。剧情和人物也就5分吧,片头曲和演出特效加1分。浪费了这有趣的设定和开头。。。稍微病娇的妹妹结局算有一点儿意思,识破翡翠帝和朱璃身份一段的艾丽莎是全篇智商高地,然后。。。把20个小时还给我!最大的优点大概就是选择支很少,一目了然。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5-25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志水はつみ 全年龄 galgame 画风美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2-5-17 / 标签: galgame
人设幼,日常无聊,女主角情感突兀又尴尬,听个名字就你是我的命运,一见钟情,要死要活,真是尴尬的让人撞墙。但是诡计丰富,亮点很多,系统也很舒服。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1-5-17 / 标签: galgame
男性人设都不错,女性人物却都是敷衍的包子脸,这让人看什么,服装吗?系统也不太行。个人喜欢鸟谷线,唯一的正常恋爱。白化病学妹的长发是很漂亮,但稟和雫两线都是黄腔舔狗还是毫无魅力的包子脸就真的爱不起来。男主无可挑剔。TE恰到好处的孤独惆怅感非常对胃口。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4-4-14 / 标签: galgame
领主把人生生折磨到死,临死前的一通自我感动把我看笑了。幻想里一通悔过就成凄美爱情了,什么女频亲儿子啊。三个人里罪孽最轻的一个被报复得最惨。杀人狂天生坏种,继续安稳待在食物链顶端凌虐他人。玛利亚没有对不起你们任何人,为什么转生后还要被牵扯进来。。。
玩过的标签
- 94galgame
- 50百合
- 28悬疑
- 20PS4
- 19ARPG
- 17VisualNovel
- 15拔作
- 13推理
- 12HRPG
- 11神作
- 11国产
- 10全年龄
- 9ACT
- 8顽皮狗
- 8兰斯
- 8解谜
- 7悲剧
- 7TPS
- 7日文版
- 7NaughtyDog
- 6FPS
- 6神秘海域
- 6英文版
- 6画风美
- 6falcom
- 5恐怖
- 5杉菜水姫
- 5InnocentGrey
- 5克苏鲁
- 5SRPG
- 5伊苏
- 5猎奇
- 4BlackIsle
- 4魂系列
- 4和风
- 4JRPG
- 4黑岛
- 4黑童话
- 4扶她
- 4仙侠
- 3CRPG
- 3零
- 3废土
- 3futa
- 3反乌托邦
- 3暂停党的胜利
- 3虐
- 3Type-Moon
- 3RPG
- 3PC
- 2PPSSPP
- 2IOS
- 2剧情向
- 2论身世坎坷
- 2roguelike
- 2Metroidvania
- 2志水はつみ
- 2工画堂
- 2末日
- 2同人
- 2D&D
- 2StudioÉlan
- 2神作?
- 2BAYONETTA
- 2痛
- 1橙光
- 1蜘蛛
- 1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 1Nitro+
- 1诺斯底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