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1-1-24
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前几章的剧本并没有太多悬疑气氛,也就苦情电视剧的水平,可能我只习惯于追逐剧本中的冲突吧,总觉得有点沉闷——所谓“节奏”对不上——因此拖了好久才推下来。后面的展开虽然有点味道,但又拖沓不堪,可信息密度又没有低到c过去的程度,简单看了下剧透,就这样吧……gal首陀罗还是安心去推节奏紧凑的废萌吧。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1-24
看完剧透以后,我想我再也不会考虑任何古代神作了,我再也不会玩剧情作了。//推进偏慢,明明是这么紧凑的悬疑冲突,文本里还塞了这么多废话,一点信息量也没有。读者急着要知道回答的问题就避而不谈,这种悬疑我也会做。心篇通完连“问题”的面目都没理清,更别说解谜了。 -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24-3-7 / 标签: 狂气 猎奇
纯拔作,黑暗都谈不上,格调很低,就是“为了堆砌猎奇H场景”而用简单故事胡乱串联的作品。场景本身说实话是符合我幻想的,但是毫无创新性。角色上,男主和伪娘不错,前期姐姐精神分裂感还可以。可后面都太疯了,艹起来哈人。女主不讨喜,明明脑子正常却结合了凛音和合欢的扭曲,一件人事没做,就一直在骗男主,TE男主仍然爱她也算一种精神崩溃吧。等到ED后才有点同情,但是她真的没资格被救赎了。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2-8-13
和F2L差了两档的作品。基础框架上有根本缺陷,导致恋爱进度过快,也与我个人观念不合。内容上,进展/恋人两个分段内部没怎么做出递进感,同质化严重。人设方面,虽然每个人我都试着看了几章,但有兴趣的只有可怜和妹妹,结果甜蜜度也就一般。可怜线轻松感不错,妹线就真是纯H啊……有机会可能再推个真白吧。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21-8-6
节奏切换好差啊,非日常部分刚刚起一点氛围就掐掉,特别难受,玩不下去。 -
玉响未来 タマユラミライ
2019-05-31 / PC / ADV
2022-1-25
搁置两次了,共通线“日常”完全就是流水账,明明是高魔设定,写得比上学还无聊。我自认为对平淡剧情的接受度已经很高了,还是忍不下去。我认为这多少是有点问题的,居然没有人吐槽…… -
雪境迷途遇仙踪 まどひ白きの神隠し
2021年5月28日 / PC / ADV
2023-1-22
设定还可以,世界观像糖调一样极其童话风,人设也还不错,尤其是涩兔兔和小萝莉。但是就不说剧情,光这个日常文本就极其拉垮,萌点和笑点都不够。勉强速通了条兔子线。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0-7-14
七章弃,剧透补完了结局。纯粹的变态故事,极端精巧的结构包裹着的层层恶意。扭曲程度堪比十个俄狄浦斯+雷雨,充满着神/高等阶级肆意玩弄人心,视人命如草芥的傲慢,与凡人在环境与绝对命运前的绝望与终极抗争——没有一点人类的光辉,有的不过是最后的倔强。致郁作年轻时也不是玩了一部两部了,但这么恶毒的故事还是头次见,说实话只能引起解放后枪毙地主那种愤怒冲动。强烈不推荐。唯一加分项就是nostalgia。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1-8-16
虽然女主声优,配乐,cg等方面都很喜欢,但整个故事是真的忍不了,剧本实在太随意,简直不可理喻。陈腐的主题先不论,每一个场景都充满着“乱来“的尴尬气息,堪称抗美神剧。从开篇就离谱,一切转上学?也没见你真的好好上啊……一个个表身份都是重点危险人物,随意闹事没人管。另外,男主配音听着绝对像30以上了。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20-6-30
共通线也玩了两三小时的量了,感觉太电波了,说实话我一点也不觉得搞笑,纯粹尴尬得要命……几个配音都还不错,系统也还好,可惜实在没兴趣。 -
美好国度的建设方略 素晴らしき国家の築き方
2019年9月14日 / PC / 国家復興アクションRPG
2022-9-3
程序水平太烂导致我连start都不想点开。点开卡死五秒,非16:9屏幕不适配,触控不支持,切换分辨率后黑屏/卡死,我玩尼玛,连零几年的游戏都不如。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1-2-14
日常实在太冗长了,简直有点离谱,而且后续主线展开被剧透了,感觉结局不太好。人设倒都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