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0-3-8 / 标签: PC
除了感人的TE外最喜欢的是鸥线 太浪漫了///最喜欢的角色是umi///想吐槽的是这个不看攻略也太难了吧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9-11-18 / 标签: PC
如果可以的话想给8.5 没有个人线了整体流畅度高多了 Rito线跟前两部的其他个人线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0-2-10 / 标签: PC
歌挺好听的/最喜欢Mesaki的线 最喜欢的角色是Aoi -
炉石传说 Hearthstone
2014年3月11日 / PC、OS X、iOS等 / 卡牌
2019-3-10 / 标签: PC
也算是老玩家了,全职业金头像,上过传说,全职业12胜。不少人诟病的退环境、全卡收集变难倒没觉得有什么,这是卡牌类游戏到后来一定会经历的,尤其是炉石这样的平衡调节极慢的游戏。游戏也没有变的特别无聊,只能说自己不适应了吧 -
梦与现实的联理结 夢か現かマトリョーシカ
2013-09-27 / PC / ADV
2020-7-25 / 标签: PC
序章很吸引人 但这单线多女主+故事推动毫无逻辑的个人线也太难熬了吧//te还行 虽然多少猜到了结局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9-11-15 / 标签: PC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9-11-3 / 标签: PC
作为分割的第一部很不错 非常吸引人玩下一部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8-3-19 / 标签: PC
人生中第一部Gal 让我改变了对这类游戏的印象 不过却似乎因为这部游戏导致对Gal期待过高 事实上好玩的也就那么几部 大部分质量都不行//希望以后能再遇到一部这么喜欢的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2-23 / 标签: PC
想了很久还是给了10 尽管很讨厌记忆回溯部分的战斗 还不能跳过已经看过的部分 但是空线还是把我燃到了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2-16 / 标签: PC
唯一想吐槽的一点是难度几乎只体现在数值上面 限时的几场战斗打的都要吐了 现在还有很多疑惑的点 期待2 -
东方地灵殿 ~ Subterranean Animism. 東方地霊殿 ~ Subterranean Animism.
2008-08-16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8-3-19 / 标签: PC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0-3-16 / 标签: PC
玩之前没有看过别人的评价 差点被前面的其他个人线给劝退了 TE还是很不错的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8-8-16 / 标签: PC
终章-1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11-23 / 标签: 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