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8-4-17
氛围很棒,剧情比七凭之祭不知道要好到哪去了。只可惜新的女主这个戏份和我之前设想的有点区别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8-4-17
感情线写得很一般,不过玩这游戏没几个是来看感情的吧。各种配角塑造有力,但是竖排文字实在是难以接受,以及夹杂着不少制作人的私货,总体而言还是非常爽快的作品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8-4-17
最后的诡叙其实没啥惊讶的,但是本作剧本很燃,听到姐姐的演讲感觉自己的中二魂都燃烧了起来,只可惜几个女主因为人设问题没有特别令我中意的 -
迷途的二人与世界的全部 迷える2人とセカイのすべて
2014-10-31 / PC / 双界流離ADV / Lass
2018-4-28
因为11eys是我GAL的入坑做之一,所以我对Lass是很有感情的。但这一次真的很失望lass的表现,整个剧本用一句话来描述就是要啥没啥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4-17
剧情后来一想还是比较一般的,很多东西都还没展开,但是人物的塑造和演出都非常出色。ps.没有语音有点可惜 -
黄雷的伽克苏恩~何等闪耀的勇气~ 黄雷のガクトゥーン~What a shining braves~
2012-12-21 / PC / ADV
2019-1-28
主线挺好的,几个配角的剧情也挺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