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1-12-31 / 标签: galgame 2020年 まどそふと
9.1-12.31 四位女主人设上可谓是相当媚宅了,剧情的话平平淡淡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基本上就是谈恋爱发糖了,总之是一部合格的废萌作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1-9-5 / 标签: 拔作 galgame 2011 ωstar
8.28-9.5 纯拔作,但画风精美实用度高,作为系列开篇作来说确实是还可以了 -
红月摇曳的恋之星火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2020年12月25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1-8-25 / 标签: CRYSTALiA 2020 galgame
7.28-8.25 本作相对于该社前面几部作品确实是有进步,剧情很简单就是主角团为争夺大赛冠军而不断努力的故事,不过对于角色之间感情建立的描写很充分,大概就是从互不了解而看对方不顺眼到彼此敞开心扉愿意一同为梦想奋斗这么个过程,此外打戏的情感渲染挺到位,有几场比赛看的真是挺燃的。不足之处就是感觉男主存在感略低,还有这完全不能叫作个人线的个人线~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0-04-24 / 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1-7-28 / 标签: 2020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7.6-7.28 游戏的画风真的相当不错,个人非常喜欢~故事情节的话就比较一般,姐线和妹线都是一路谈恋爱发糖十分平淡,结灯线倒是不错,这种从讨厌到喜欢的桥段挺对我胃口,个人认为是所有线路中唯一一条有亮点的个人线。总体来说是一部质量较高的萌拔,比较适合空闲时间佛系推推~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7-1 / 标签: ぱれっと galgame 全年龄 2021
6.25-7.1推完。并不是很令人满意的fd,全年龄就不说了,每位女主的后日谈糖分少内容也短的可怜~要不是因为太忙没时间玩真的是两小时不到就能全部推完,唉只能说诚意不足吧~不过的话完结还是有些触动的,毕竟从第三部开始一路追过来也算是对这个系列挺有感情的~希望调色板以后还能推出好的作品吧~ -
在月之彼岸邂逅~甜蜜的夏日彩虹~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SweetSummerRainbow
2020年5月29日 / PC / 2つの刻で紡ぐ幸せの恋愛AVG
2021-6-24 / 标签: galgame 2020 FD tone_work’s
6.2-6.24推完。相当不错的fd,除了充足的糖分外,剧情上也对前作雨音线亲情这一主题有了进一步的升华~只能说雨音不愧制作组亲女儿,这待遇其他女主都给馋哭了~ -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
2019年9月27日 / PC / ふたりっきりの甘いお勉強しちゃおうADV
2021-6-2 / 标签: galgame 2019 ま~まれぇど
5.3-6.2推完 剧情几乎没有,就是白开水日常,个人线也就只是发糖和h,但hs除了学姐的比较顶以外其他人的都一般般。勉强能玩的一部萌拔。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21-5-15 / 标签: galgame 拔作 2015
4.17-5.15推完 hs相当实用,故事情节较为简单但确实是有一些深度的思考,在拔作里面算是部不错的作品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1-5-1 / 标签: NTR ELF 土天冥海
4.10-5.1只通到了fin2。真是没想到游戏对于人物的心理描写竟如此细腻,代入感真的超强,玩完真是把我给玩自闭了。看来我果然还是适合纯爱废萌吧。。。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4-10 / 标签: tone_work’s galgame 2019
3.15-4.14全通~圣衣良线纯粹白开水发糖线,从交往后直接甜到尾;学姐线对于恋爱的描写好评,较为平淡的相处方式反而是更具真实感,最后开放式结局别有一番韵味;雨音线个人最喜欢,既有充足的糖分,也揭露了作品中关于过去和未来的理论,结尾处还藏着一颗催泪弹,玩完后感觉挺满足的;灯华线的话确实一言难尽了,很多地方经不起推敲,也有一些坑挖了没填,可惜了这么好个角色。三条副线也都挺好的。总之值得一玩的作品。 -
白刃きらめく恋しらべ
2019年11月29日 / PC / 近未来カナタ学園エージェントADV
2021-3-11 / 标签: CRYSTALiA galgame 2019
2.18-3.11推完 打戏的演出跟前作一样疲软,三条个人线的剧情都比较单薄,就是纯粹打怪,中途没有什么太大起伏,另外感情描写很迷,告白的都挺突然缺乏铺垫,唯一能看的似乎只有妹子了。。。总之是一部较为一般的的炒冷饭作品 -
姐姐的推荐~姐姐的恶作剧性生活~ 姉ちゃんのススメ ~お姉ちゃんのイタズラ性生活~
2019-02-28 / PC / お姉さんにいっぱいイジられるAVG
2021-2-17 / 标签: 竹子社 galgame 拔作
2.6-2.17 人设不错,cg精美且实用,剧情纯粹白开水,总体来说作为一部拔作算是可以 -
ろけらぶ -Location Love- 神社×先輩
2020年9月25日 / PC / ADV
2021-2-3 / 标签: FrontWing galgame 2020
1.26-2.3推完~跟前两作一样纯粹的废萌甜作,巫女女主很讨喜~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2-2 / 标签: galgame sprite FD
1.25-2.1推完~作为fd而言真的很棒,cg极为丰富,情节纯粹发糖甜到爆炸~另外真白是真的可爱~不多说了期待extra2就完事儿了~ -
近月少女的礼仪2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2014-12-19 / PC / 恋愛ADV
2021-1-14 / 标签: Navel 2014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12.11-1.14推完~角色人设挺讨喜,音乐好听~不过剧情方面由于缺乏尖锐的矛盾冲突导致过于平淡,尤其春心线和朔莉线真的就纯粹白开水,瑠美音线和艾斯特线倒是好一些但问题解决的方式就比较理想化了。整体来说还算可以吧,不过和1代以及少女理论相比还是逊色一些~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0-12-10 / 标签: SAGAPLANETS 2019 FD galgame
11.14—12.10推完~新增的两条角色线都还不错,尤其是绚华真是香得不行~理亚线的he虽说确实是强行了些,但最后一家三口齐聚的cg还真是挺让人感动的~总的来说作为fd而言算是很好了~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1-14 / 标签: galgame SAGA
9.22-11.13推完~理亚线外的四条个人线情节都略有起伏但还是比较平淡,理亚线作为te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最后与开头的呼应真的很让人感动。总体来说算是部好的废萌作,理亚线的存在是拔高了它的上限~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20-9-21 / 标签: galgame ωstar 幼驯染
9.15-9.21推完~精美的人物加上动态cg是真的很顶,另外剧情也还算可以,平静的日常中埋下诸多伏笔并在最后一口气回收并揭开真相~不过男主确实挺恶心的,还有就是太短了玩完总有种突然就结束的感觉~总之还行吧~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0-8-22 / 标签: SMEE 2015 糖
8.2-8.22推完~共通线的日常非常有趣,五条个人线也挺不错的,这糖发的牙都要甜掉了,第一次接触smee的作品没想到就带给我如此大的惊喜,今后有机会还会再玩这个社的其他作品~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8-2 / 标签: 枕 FrontWing galgame
7.20-8.2推完~cg精美,歌曲好听,每个人物的塑造都很丰满,故事情节简单以日常为主,但正是在这样普通日常的铺垫下最后的离别才显得如此令人伤感,te男女主再次相遇时的画面真的十分催泪。总之是一部很好的作品,值得一玩~ -
由梦想与色彩编织而成 夢と色でできている
2019-02-22 / PC / 恋愛ができない残念な仲間たちの青春ADV
2020-7-20 / 标签: galgame feng
6.18-7.20推完,五位女主的人设都还不错,尤其是妹妹真的很香;剧情一般般吧比较平淡,也就te相比于其他路线来说要精彩一些。标准的废萌作~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6-15 / 标签: ぱれっと 调色板 和泉つばす 2020
5.24-6.12推完~一周目与希亚结识并交往的那一段比较平淡,结尾打boss那段不错还是挺燃的,进ed时以为结束了没想到后头还留了一手,而且这刀子割得人还是很疼的,无数遍地无奈回溯还是有给我到些许震撼,最后后宫团集结并真正击败boss简直爽爆~除了逻辑这方面有些瑕疵个人觉得也还是很棒了,比一般废萌要强上很多,最后期待一波都线吧!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4-27 / 标签: 柚子社 2019
3.31-4.27推完~共通线的表现可谓相当糟糕,都是日常剧情没有太大波澜;个人线方面栞那线和夏目线前半段都算是比较不错,但后半段就没啥剧情了纯在发糖;爱衣线则是比较拖沓,到线路快结束时才来个小高潮;希线个人认为完成度最高,比较好地将恋爱和剧情结合在了一起。总之还是熟悉的柚子内味儿,个人比较希望以后的作品里共通线能写得好一些吧~
玩过的标签
- 55galgame
- 102020
- 82019
- 6FD
- 5柚子社
- 52018
- 4FrontWing
- 4SAGAPLANETS
- 4ωstar
- 42016
- 4Navel
- 4拔作
- 4あざらしそふと
- 42022
- 3和泉つばす
- 32015
- 3CRYSTALiA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sprite
- 3Purplesoftware
- 3alicesoft
- 3全年龄
- 2leaf
- 2SMEE
- 2土天冥海
- 2HOOKSOFT
- 22013
- 2分割商法
- 22014
- 2甜作
- 2minori
- 22021
- 22017
- 2悬疑
- 2竹子社
- 2糖
- 2调色板
- 2tone_work’s
- 22011
- 2ELF
- 22012
- 2枕
- 2ぱれっと
- 2幼驯染
- 12020年11月
- 1永远
- 1tonework’s
- 1早瀬ゆう
- 1音乐出色
- 1克
- 1社团
- 1丸户史明
- 1巨乳诗
- 12023
- 1NTR
- 1RPG
- 1大小姐
- 12016年7月
- 1朱雀院椿
- 1Qruppo
- 1DiGination
- 1TOKYOTOON
- 12020年
- 1key
- 19-nine-
- 118X
- 1魚介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1feng
- 1华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