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3-8-24 / 标签: Purplesoftware 2021 克
8.1-8.18 世界观设定比较新颖,各女主的人设都还算是可以,但剧情写得就一般般了,特别te决战让春姬强行下线的操作实属迷惑,最后问题的解决也不是很令人信服。另外应该是由于经费问题,本作hs数量既少而且还有复用的情况,相对天津罪和青鸟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1-22 / 标签: Purplesoftware 2016
1.3-1.18 前三条线标准废萌水平,萤线一开始的感情进展有些突兀,后面情节推进倒是有点东西,end1和end2都还可以,整体玩下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感觉剧本上面还是同社的青鸟会更胜一筹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0-3-21 / 标签: Purplesoftware 御影
3.2-3.21推完~序章表现非常棒,不过正篇的话没有那么好,老师线和玛丽线的剧情略显平淡,而且GE有些强行;小夜线不错,揭开了兄妹俩的过去,最后收尾也比较自然;明理线对于这位真女主缺少对其过去的描写导致人物塑造不足,不过路线末尾的表现很好,让人受到震撼的同时也比较感动。此外作品的音乐、cg都属于上乘水准,hs个人感觉也挺实用的,总的来说还是一部好作品~
玩过的标签
- 55galgame
- 102020
- 82019
- 6FD
- 5柚子社
- 52018
- 4FrontWing
- 4SAGAPLANETS
- 4ωstar
- 42016
- 4Navel
- 4拔作
- 4あざらしそふと
- 42022
- 3和泉つばす
- 32015
- 3CRYSTALiA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sprite
- 3Purplesoftware
- 3alicesoft
- 3全年龄
- 2leaf
- 2SMEE
- 2土天冥海
- 2HOOKSOFT
- 22013
- 2分割商法
- 22014
- 2甜作
- 2minori
- 22021
- 22017
- 2悬疑
- 2竹子社
- 2糖
- 2调色板
- 2tone_work’s
- 22011
- 2ELF
- 22012
- 2枕
- 2ぱれっと
- 2幼驯染
- 12020年11月
- 1永远
- 1tonework’s
- 1早瀬ゆう
- 1音乐出色
- 1克
- 1社团
- 1丸户史明
- 1巨乳诗
- 12023
- 1NTR
- 1RPG
- 1大小姐
- 12016年7月
- 1朱雀院椿
- 1Qruppo
- 1DiGination
- 1TOKYOTOON
- 12020年
- 1key
- 19-nine-
- 118X
- 1魚介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1feng
- 1华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