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2-11-7 / 标签: 最终幻想 JRPG
除了地图系统一坨屎和最后萨菲罗斯逼格拉满结果难度不大以外确实没什么可挑剔的,尤其是演出很优秀。喜欢蒂法的身材和爱丽丝的性格,真让我选一个约会,那还是爱丽丝吧 -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2-25 / 标签: ATLUS JRPG 女神异闻录
不得不说缺陷很明显:爬塔的音乐非常单调、部分commu的质量比较遗憾。不过作为重制还原的足够原汁原味,相当良心,希望早日玩到p4的重制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7-26 / 标签: JRPG ATLUS 女神异闻录
算是我玩过最让我沉浸的游戏之一了,宫殿的设计非常精彩,音乐美术人设都可以给满分,游戏的任何角落都透着浓浓的时髦,回合制战斗也比我想象中好玩,挑瑕疵的话剧本有些地方难以接受(比如与明智的“和解”),个人线和主线明显割裂,不同角色的约会剧情重复度过高
玩过的标签
- 12PC
- 12galgame
- 6ATLUS
- 5女神异闻录
- 4拔作
- 4ACT
- 3JRPG
- 3古墓丽影
- 3overflow
- 2PS4
- 2STEAM
- 2Valve
- 2打越鋼太郎
- 2最终幻想
- 2Rockstar
- 2丸户史明
- 2SquareEnix
- 2手游
- 2ARPG
- 2解谜
- 2RPG
- 2FPS
- 2AVG
- 2Capcom
- 1魔法少女小圆
- 1PSV
- 1音游
- 1脱宅神作
- 1黑猫线
- 1调教
- 1荒野大镖客
- 1ADV
- 12023
- 1日完就闪
- 1卡牌收集类
- 1开放世界
- 1meta
- 1白色相簿2
- 10verflow
- 1三消
- 1劳拉
- 1賽博朋克
- 1可以动的gal
- 1尼尔
- 1PS5
- 1CD_Projekt_RED
- 1三角恋
- 1片岡とも
- 1NDS
- 1音乐游戏
- 1CS
- 1科幻
- 1KID
- 1伊苏
- 1GTA
- 1水仙
- 1falcom
- 1leaf
- 1infinity
- 1Nitro+
- 1神作
- 1独立游戏
- 1打越刚太郎
- 1巧舟
- 1PSP
- 1METAGAME
- 1诚哥
- 1电击文库
- 1鬼泣
- 1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