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1-1-10 / 标签: galgame
世上最恐怖的事莫过于推一部剧集作却迟迟未到进主线全是日常。本来剧情应该是比一代好的...,前段太破坏节奏了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0-10-5 / 标签: galgame
还不错,剧本谈不上多优秀,但玩得很舒服的一作。部分日常有点催眠,但整体没有什么明显缺点,也没有什么雷点,应该很适合新人入坑。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1-11-26 / 标签: galgame
也就最后有点东西,前面有些部分虽然有所进步,最核心的东西还是挺拉胯的,综合而言我觉得过誉。还有,skip慢得要死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20-7-17 / 标签: galgame
当我在犹豫给6分还是7分的时候结尾突然爆炸演出,所以是个7。说实话剧本其实比较平庸,笔力一般。虽然玩的时候好像很厉害,但玩后能概括起来的剧情其实没多少,而且全篇都有比较狗血的桥段。节奏把控也很普通,故事整体写得不算生动,全靠几个高潮(根据个人而言有机会显得狗血,都合)和制作水平撑着。不过由于是群像剧,各角色塑造都还不错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3年05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21-3-14 / 标签: galgame
迷宫男主线结尾的高开非常令人振奋,高期待值下却写出了一个明显不太hold得住的收尾。老实说前段还是不错的。救出作战后的逃亡大战剧情就开始暴走了,去到最终战终于放弃剧情逻辑。作为三部曲的终曲,这部只能算中规中矩。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0-8-13 / 标签: galgame
Bad end 只通了一个,连续十个h凌辱简直审美疲劳。故事框架不错,时间跨度大的剧本很少见。挺喜欢每章分别对应一个时代的设计。开头结尾都不错,然而中间部分情节实在过于生硬,存在以强行降智的方式推动剧情,走主线倒没什么,走be那就蛋疼了。还有别说这作纯爱了,光走主线没什么,走be纯爱党得原地裂开。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0-9-28 / 标签: galgame
什么都好,就是这又蠢又废的男主不好,打架不行,脑子也不行,却偏偏一堆妹子绕着她转,体验极差。这是悬疑猎奇向吧?不是男主除了亚撒西以外一无是处的后宫向吧?以上牢骚听听就好,整体还是不错的 -
漆黑的夏尔诺斯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2008年11月21日,2011-12-22全语音重制 / PC / スチームパンク・ホラーADV
2020-8-19 / 标签: galgame
感觉这一系列优缺点都成特色了。从赫炎到紫影再到漆黑,我还是挺欣赏这系列的。赫炎歌颂活在现在的人类,紫影肯定过去回忆的价值,漆黑赞美希望明日的态度。这一系列有很多不明不白的细节,以及枯燥难捱的文本。不过瑰丽迷人的世界,以及活在那里的人们,撩人心弦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2019-2-25 / 标签: galgame
前期的气氛渲染不下於cc,但个人线实在不太行,通完还是不觉得搞那么多女角色有什么用,主线也略烂尾 -
片羽 カタハネ
2007年1月26日 / PSV、PC / ADV / Tarte(タルト)、10mile(PSV)
2022-3-5 / 标签: galgame
白羽篇略显冗长无聊,黑羽篇刻意造作,整体体验不是很好,不知道想表达什么,直到通了最后一条线才终于点出主题显露出了身为良作的才气。可以说直到te前我都是不太满意的。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1-19 / 标签: galgame
本来不错,但死於与本篇比较,全方位不如本篇,真结局呼应本篇但缺少爆发力。当做粉丝向的话那他足够优秀。 -
娇蛮之吻 つよきす
2005-08-26 / PC / 強気っ娘攻略ADV
2021-4-2 / 标签: galgame
日常和人物塑造真是教科书级别,值得其他校园喜剧类galgame 学习。剧情嘛。。。只能说就那样吧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4-12 / 标签: galgame
伞哥稳定发挥,这作扯了那么多经济的东西实在意味不明,不过游戏体验还是比较愉快的 -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22-4-20 / 标签: galgame
最初以为是部搞笑驱魔片,没想到还用了个简单的trick,可惜boss战无力,设定有点浪费,而且全通价值不高。良作以上,佳作未满的感觉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21-1-5 / 标签: galgame
剧情上日常部分较为突出,人物塑造也比较出彩。不过战争方面描写得一般,不知怎么就打起来了,过程也很草率。对世界观完成度也略有微词。游戏性普普通通。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21-11-5 / 标签: galgame
世界观挺有趣的,剧情也还行。不过实在不能期待衣笠填坑,说这叫烂尾都侮辱烂尾这词了。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4-3
无疑是优秀的氛围作,但也许是田中笔力衰减,又或许是已经写出了自己想写的东西,本作只有田中些许的影子而缺乏了他的灵魂。对于普通的玩家而言玩到了一部优秀的作品并不亏,但对于对田中抱有更大期望的玩家而言,还是稍感可惜。 -
景之海的艾佩莉娅 ~卡萨布兰卡的骑士~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カサブランカの騎士~
2017-12-22 / PC / 恋と青春の科学冒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1-4-14 / 标签: galgame
中规中矩的FD,以为要正正经经探讨后宫的可行性,结果却是后宫4–>6。虽然没有本篇有趣,但傻雕部分倒是一如己往 -
战女神VERITA 戦女神VERITA
2010-04-2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0-10-21 / 标签: galgame
有点失望,和战0 对比一下rpg方面是多了一些元素,可是并没有觉得游戏性有多大的提升。劝退的刷刷刷不但没有改善反而还更多了,战Z我是打到满等打神格女仆的。战V真的打不动了,放弃枪塔。以上就算了,剧情才是主要扣分点,明显不如Z。很多地方一心追求史诗感,写得太散,太粗糙了。有时多一些细节,描写会更显得史诗,比如战Z前期。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0-2-28 / 标签: galgame
算是颇具亮点的一作吧。演出和系统加分。不过比起“花心”的玩家,很明显下仓的强行设置剧情,引瞒meta元素以推卸责任给玩家才是最大的黑幕吧。所以最后说玩家是罪魁祸首我是不认同的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21-2-19 / 标签: galgame
以描述现实问题的作品来说,这部作品的描写是到位的。可是对于解决问题的部分写得很草率随便。唯一一条在这方面写得比较合理的学姐线,在前面写得又不如另外俩线。确实是一部有一种隔鞋搔痒的感觉,想写得有内涵却又写得不够深入完美的作品。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1-4-19 / 标签: galgame
可能有人觉得星野梦美这个机器人很有人性。不是这样的。充满“人性”的人类已经可悲地自取灭亡了。但机器人并没有人性,所以才能在这持续一万天的阴云细雨中,诉说着她的星之梦。她的梦想并不属于人类。因为人类不会有如此高洁纯粹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