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0-7-27
I的部分看懂的部分更多一点。II对于我来说更多的只是在释放毒电波,但看了评论区大佬的解释,大概是自己才疏学浅了,“此在”这个概念也是横来竖去没能看懂多少。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11-28
一开始以为只是个大制作漫才合集,没想到其实不然,消灭爱的故事和剧情最后的高潮也确实让我回味无穷。没有叙述诡计或是超展开又如何呢,简简单单的直拳也能有将人K.O.的威力。 -
臭作 臭作
1998-03-27 / PC / ADV
2021-6-7
按照贴吧攻略走的话无论是表路线还是里路线都有很多重复的操作,久了很是闹人,但里路线体验确实相当不错,但我tm玩的是03版本,最后结局部分相较原版有更改,玩的肺都气炸。。。 -
银色事件 シルバー事件
1999-10-7 (PS) / PC、PS / AVG
2022-12-29
放到20几年后的现在本作也是有着一些竞争力的,最主要的受众应该还是suda51的人迷们,以及喜欢氛围作的玩家。本作的叙事风格导致不建议不带脑子爽完,容易云里雾里后知后觉,要不断记忆和巩固人物信息。音乐很赞、氛围很好、演出很酷。故事尽管放到当下会显得没那么前卫有新意,但下限还是绝对有的,网络的故事放到现在看反而更有风味了些。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2-5-30
尽管单看剧情王道的老套,但03还是让我彻底燃起了对整个系列的兴趣,曾经遥不可及的10仿佛也并非绝不可能了。很喜欢这种史诗中人物之间逐渐加深的羁绊,后日谈的部分大爱。因为并非回头来玩的老玩家,很难在本作中体验到太多情怀和与旧作对比改变的部分,但也绝对算是想要入坑的玩家值得一试的好游戏。也许以后会再回来体验一番。 -
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2020年8月26日 / PC / Visual Novel
2022-4-13
虽然体量非常小,但带来的体验相当出色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0-2-14
H scene真的很劲 最后故事说的也很好 短小精悍,回味无穷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7-22
玩到解谜篇后剧情的展开确实给到了我惊喜感,拔的部分因为本作的重口程度不高,所以对于我个人来说会比友爱和euphoria实用很多,但拔的部分也太多了,花样万变不离其中,看了几个便审美疲劳。民俗的故事还是有着独特的魅力。女主和反派的刻画也相当出色。 -
秋之回忆:勾指起誓的记忆 メモリーズオフ ゆびきりの記憶
2010-07-29日(Xbox 360 ) / PS3、PS Vita、Xbox 360等 / ADV
2020-2-14
我玩的第一个gal 玩通之后吃了一个星期的半熟荷包蛋 拉了很多肚子 -
智代After ~It's a Wonderful Life~ 智代アフター 〜It’s a Wonderful Life〜
2005-11-25(PC) / PC、PS2、PSP / AVG
2020-2-14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1-12-28
纵使第一章玩的人云里雾里,二三章里火力全开的濑户口还是写出了一个只有他能写出味道的故事。个人认为游戏只是一把钥匙,同名的后日谈小说才是真正的宝藏。 -
绝地潜兵2 Helldivers 2
2024年2月8日 / PS5、PC / TPS
2024-3-27
bug和资源刷到头了是继续游玩的最大敌人,但游戏的底子真的非常优秀,如果能有三两好友资源等同的情况下一起玩,哪怕掉线重连都会变得有意思起来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20-2-14
其实我觉得太长了也是他的一个缺点 最后把视界拉的很开感觉也有点败笔 但投入进去的100+小时,也绝不是谎言 因为这个游戏,开始习惯每天2点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