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20-3-7 / 标签: 桜井光 蒸汽朋克
7.5 女主可爱 三四章的剧情挺喜欢的 女主cv还是和由岐一个人 整体氛围还行。但是对文本不算喜欢不算讨厌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2-19 / 标签: galgame 桐叶 2021 剧情 汉化
7.5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2-2-6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恐怖 克苏鲁
7.5 开头部分很惊艳 氛围塑造的不错 但是篇幅太短 而且有很多作品的既视感 期待的末世剧情也只有开头才有(小小不满)。人物塑造的还可以。 -
恋爱X决胜战 恋愛×ロワイアル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2-10-18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喜剧 小鳥居夕花
一如既往的颜艺社恋爱喜剧。这次角色更多 共通的修罗场感觉也更好玩一些 但是到了个人线还是有点太公式化了。角色方面声优的演出一如既往的优秀。本作比较喜欢的是 高森配的由奈 ;班长;莲菜;还有跟班女仆 小仓学姐(声线太好玩了)。总体来说是一部减压的恋爱喜剧 媚宅拉满的作品。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4 / 标签: galgame 杀人游戏 生存游戏
部分角色的人设还可以 但是还是觉得主角们的价值观太高尚了 虽然不至于说圣母 有的角色略让人血压高 氛围塑造的还行 但是剧情还是差点意思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1-6-27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好的方面 画风很喜欢 也很精致 看着很舒服(除了全员巨X)角色上 最喜欢青梅竹马 让我有了当年muv的纯夏的感觉 真的好棒呀 那个嘟嘴的表情真的太可爱了 不好的地方 前期的姬野真的太迷了 女人心 海底针啊 整的我完全不理解她的想法到底是什么 好在最后还行了 虽然有点老套 但是作者还是做个人了 给了个happy ending 全篇能看出来有的地方还是太赶工了 缺乏细节 不过还是想给出7.5分 -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2006年5月26日 / PC、PS2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6-28 / 标签: 猫猫社 片岡とも 木緒なち galgame
7.5/10 设定上有点龙傲天 所以对个人代入感不强 角色塑造不错 画风和系统也还可以 第三章 第四章比较喜欢 剧情上的前后呼应也挺好的 -
明日的世界 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
2007-11-22 / PC / ADV
2023-7-30 / 标签: galgame 2007
7.5/10 人设很喜欢 BGM和氛围很棒 奇异恩典的曲子对我来说太感动了 虽然在很多地方出现过 但是还是很喜欢 ;人物的细节描写不错,还有很多套好看的服装。CV的演出也挺好的 妹神厉害啊。写出了一些生死观的思考。但是总是被提到的挖温泉居然就被抛弃了?我还以为会是伏笔或者关键呢。 世界末日也仅仅是做了一个噱头 没有讲之前之后发生的事情 有点可惜。后日谈还可以 就是有点短。 对于一个07年的作品来说 总体有些缺憾 但是还算满意。 -
格林花园的少女 グリムガーデンの少女 -witch in gleamgarden-
2013-07-26 / PC / 少女と絆を紡ぐADV
2023-7-2 / 标签: galgame 2013年7月
好的方面 剧情姑且自圆其说 逻辑还行 伏笔回收了 女主们性格很喜欢 表情和动作很多 CG有不错的地方 坏的方面 剧情反转和展开 太过平常或者说意料之内 有个很不错的设定(能看见车轮 灰色 心理测量者等作品的影子)但是世界观和制度 还有很多东西都没深入展开 就草草结束 印象深刻的曲子太少 CG也有不太好看的部分(或者说不稳定)整体来说7-7.5分吧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9-4-6 / 标签: 三部曲第一部
铺垫 伏笔 一切的开始
玩过的标签
- 41galgame
- 4key
- 4悬疑
- 4FrontWing
- 3衣笠彰梧
- 3全年龄
- 3ASaProject
- 3灰色系列
- 2Navel
- 2narcissu
- 2冬茜トム
- 2暁の護衛
- 22021
- 22018
- 2喜剧
- 2渡辺僚一
- 2GAL
- 2無限軌道
- 2画风美
- 2梱枝りこ
- 2汉化
- 2麻枝准
- 2丸户史明
- 2alicesoft
- 2科幻
- 1秋之回忆4
- 1SCA-自
- 1木緒なち
- 1紫社
- 1na-ga
- 12016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ASa_Project
- 12013年7月
- 1神一般的BGM
- 1猫猫社
- 1冈崎律子
- 1中原麻衣
- 1三角恋
- 1毕业作
- 1水仙
- 1狗神煌
- 12020
- 1新岛夕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杀人游戏
- 1生存游戏
- 1颜艺社
- 1CLANNAD
- 1日向彼方
- 1三部曲第一部
- 1租借男友
- 1ASa-Project
- 12023
- 1桐叶
- 12020年11月
- 1RPG
- 1水上由岐
- 1狼人杀
- 1田村大魔王
- 1橘希实香
- 12016年
- 1去月球
- 1魚介
- 1天津罪
- 1第三部
- 1第二部
- 1小鳥居夕花
- 1神作
- 1-櫻の森の上を舞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