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塔2 Dota 2
2013年7月9日 (Windows) / PC (Windows)、Mac OS X、Linux / 多人在线战术竞技 / Valve
2019-7-10
游戏时长:6000小时,从TI4开始玩DOTA2,现在都在打TI9了,算是信仰玩家了,现在佛系观赛,自己和朋友偶尔匹配开黑,也会单排几局,但是现年龄大了游戏感觉打不动了,对DOTA2的比赛特别关注,今年TI9又氪了400多金的本子emmm,DOTA2算是陪伴我最长的游戏。新手入坑胶南,但是如果玩的下去的话你会发现这游戏真的有毒,玩的停不下来233。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9-7-6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三角恋 脱宅神作
个人认为的神作之一,当初留下印象最深的一部黄油。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2-2-5
绝对是年度最佳甚至可能没有之一,这作真的是诚意慢慢,咋看之下比拔岛的CG少很多,但是CG少换来的是超长而且并不无聊可以说是环环相扣的剧情内容,几条线都发挥的都不错,最后TE还有拔岛男主团的彩蛋在里面。在细细品味的同时期待下监狱的FD补全。yysy骨折王子太强了吧!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9-7-17 / 标签: ELF 市川小紗
17个终极BE过后的TE给人的感觉就像在沙漠中找到了唯一一片绿洲,土天冥海的剧本配合市川小纱的画风真的是完美。媚肉之香,媚肉有毒emmm. -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
2019年9月27日 / PC / ふたりっきりの甘いお勉強しちゃおうADV
2020-3-9 / 标签: galgame ま~まれぇど あじ秋刀魚
嘛嘛类斗这个CG真的色气。。。这作玩的汉化版本。日常甜加白开,后期进个人线其他女主基本莫得戏份,还有前期陪伴主人公的AI后期基本不出现了略有遗憾emmm,本来感觉这个设定还蛮有意思的,学姐是真的社保==总体画风上佳又实用的一作~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9-7-6 / 标签: 戲畫 ACT 游戏性 汉化
戏画的入坑作,第一部没玩过。紧张而刺激的机甲打斗,炫酷的招式,这作当时真心感觉蛮好玩的,游戏性高。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0-11-24 / 标签: roguelike 独立游戏 ACT Switch
独立游戏里的神作,比起死亡细胞来说其实是俩个极端,死亡细胞越往后越难打,但是哈迪斯是反过来的,前期镜子没天赋,没解锁新武器,都是需要自己肝出来。后期有了全天赋和武器,感觉也就很简单了。不像其他肉鸽游戏那样剧情微弱,哈迪斯剧情也好棒,整个围绕希腊神话体系。每次都有不同的随机祝福让游戏在肝的时候没那么枯燥,游戏的美术和音乐也很出彩,毫无疑问哈迪斯是2020年独立游戏里最野的那批黑马。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0-11-24 / 标签: roguelike 横版 像素风 类银河恶魔城
五细胞打不过了,时间上来以后打前面关卡还好说难最后打观星台博士那关真的噩梦,一直过不不去,主要是这关小怪和BOSS都难。总体来说是个人认为打击感很棒的肉鸽游戏,杀时间利器。 -
妻管严 妻しぼり
2006-08-04 / PC / AVG / ALICESOFT
2019-7-6 / 标签: alicesoft 人妻
可以说是A社人妻作的巅峰,以至于后面的人妻作玩起来感觉索然无味,这作当时为了各人物结局,肝了好几天。。不得不说咲良真的人妻FAN十足,最后还有TE结局,不愧真女主。。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0-10-7 / 标签: ATLUS JRPG
一周目完成,对于没有玩过P5本篇的人来说,P5R可以算是顶中顶了。如果是玩过的话,个人认为新加的第三学期还有殿堂的优化还是不错的,至少攻略殿堂合P更舒服了 。 -
新妻LOVELY×CATION
2017-04-28 / PC / ADV
2019-7-6 / 标签: 唯唯月 纯爱 hibiki_works
不得不说唯唯月的画风真的是越来越好,新妻三女主立绘CG堪称完美,剧本一贯cation的甜掉牙风格,本作故事线很长,个人认为这作虽然人物缩减到三个,但是感觉是这个系列里最为优秀的一作了,个人最喜欢爱子线。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19-7-6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RPG 重制版 汉化 游戏性
兰斯重置计划里第二个重置作品,这作鱼介偏幼齿可爱的画风着实不错。 -
巨乳ファンタジー4 ~修道士アストル~
2021年5月28日 / PC / ADV
2021-8-1 / 标签: Waffle 后宫 幻想系列
这作的后宫线是真的长,故事写的也有趣,主角智商全程在线,就是后期女主收的有点太快了 ,因为出场人物过多很多角色的戏份能感觉到明显收到了挤压,希望在外传里得到补全吧,四明显很多东西没交代完,个人估计起码还能出个俩部。 -
哥哥,早上起床之前都要抱紧我哦! お兄ちゃん、朝までずっとギュッてして!
2018-05-25 / PC / 妹と添い寝でハグするADV
2019-7-6 / 标签: K子 妹系 Tinkle_Position 汉化
K子的系作品是真的好玩,这作几个女主都挺喜欢的,期待作的动画版。 -
デモニオンII ~魔王と三人の女王~
2014-04-25 / PC / 迷宮防衛&侵攻SLG
2019-7-6 / 标签: M&M 画风赞 galgame 拔作
魔王系列的第二部续作,这部MM的画风真的是大赞。。。就是受限于奇怪的系统,玩起来真的是难受,但是这部感觉比第一部优秀许多。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19-7-6 / 标签: SMEE galgame 纯爱 甜作 汉化
这作也太甜了,个人比较喜欢妹线和北大路线,各种吐槽段子特别欢乐,SMEE这作画风终于比之前的要好太多了emm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9-7-6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重制 汉化 RPG 游戏性 语音
重置版的兰斯3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作,A社首次将语音加入兰斯系列(原来都没有包括新作兰斯10),可以说加入人物CV配合鱼介较为幼齿可爱的画风真的非常棒!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19-7-6 / 标签: 八宝备仁 ωstar 汉化 实用 纯爱
S级画师八宝备仁的作品,号称撸出血的万拔镜,短小而又实用,女主色气而又高贵。 -
ウチはもう、延期できない。
2021年11月26日 / PC / 延期しないでエロゲーを発売するADV
2022-5-30 / 标签: Sonora 真·创作彼女
居然是去年CUBE系三个里发挥最好的一个,sonora的剧情属实不错,不愧真创作彼女hh,在CBBE新作又拉了的大前提下我更期待今年sonora能给我带来多大的惊喜 -
妻中蜜3 妻みぐい3
2016-01-29 / PC / 田舎町散策エロADV
2019-7-7 / 标签: alicesoft NTR 人妻
A社这作虽然个人认为没当年的妻管严好玩,但是这作实用性,应该是我玩过的GAL里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黑田晶见用实力告诉我们,只要画风上去了,剧本不管多喂屎多不科学,但是单凭画风实用度就足够了 。再说人物,嫂子和男主一样过于优柔寡断,砂夜子过于圣母。。至于武雄,不会表达自己但是确有作为一个男人的担当,和海夕里的剧情你告诉我这是纯爱我都会相信。其他人就不多说了,几个黄毛纯属凑数,臭鱼烂虾一样充数的。 -
如月真绫的诱惑 如月真綾の誘惑
2018-04-27 / PC / お姉ちゃんとHな関係を持つADV
2019-7-7 / 标签: 唯々月たすく 实用
唯唯月老师的如月大姐姐的诱惑就不多说了。。。色气的画风,完美的姐姐。PS:这样的姐姐我要好想要QAQ -
天结城堡大师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2017-05-26 / PC / 知识采集+城寨构筑+战术SRPG
2019-7-6 / 标签: Eushully 游戏性 RPG 2017年
E社2017年的回血大作,王道的剧情,上乘的画风,满屏幕的萝莉2333 ,这作可玩性还是拉满的,今年期待一下天结2。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9-7-6 / 标签: Eushully SLG galgame 战略
E社的费时大作。。。当时被朋友安利真的是一个暑假都在玩这个,如果不开SSG或者是一周目将会非常耗时间,这作的战斗系统不太友好,个人喜欢这作的副官线。残念是这作手办并不能攻略2333。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19-7-6 / 标签: galgame 八宝备仁 汉化 ωstar
相比1和2万华镜3首次采用双女主的形式,八宝备仁依旧用色气的画风彰显自己的功力,游戏里花心必定BAD的设定是非常让人喜欢的,总体来说我认为3不论剧情和实用性都比较不错,但是世界观并没有很好的体现,嘛,毕竟小品拔。个人喜欢灯露椎2333
玩过的标签
- 30galgame
- 16拔作
- 15纯爱
- 13汉化
- 11alicesoft
- 8RPG
- 7人妻
- 6ADV
- 5M&M
- 5ωstar
- 5实用
- 5Eushully
- 4兰斯
- 4游戏性
- 3SLG
- 3后宫
- 3八宝备仁
- 2roguelike
- 2bootUP!
- 2妹系
- 2ACT
- 2Waffle
- 2恋泉天音
- 2八宝備仁
- 2馆
- 2NTR
- 1像素风
- 1Frill
- 1画风赞
- 1水鏡まみず
- 1Guilty
- 1May-Be_Soft
- 1甜作
- 1NTL
- 1八重樫南
- 1K子
- 1tone_work’s
- 1hibiki_works
- 12017年
- 1类银河恶魔城
- 1Sonora
- 1Qruppo
- 1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 1ANIM-Mother&Wife
- 1tinkle-position
- 1真·创作彼女
- 1幻想系列
- 1アトリエかぐや-Honky-Tonk-Pumpkin
- 1NorthBox
- 1夜ノみつき
- 1甜拔
- 1BISHOP
- 1Anim
- 1tone
- 1tonework
- 1唯唯月
- 1Switch
- 1風麟
- 1钟表社
- 1Tinkle_Position
- 1ふさたか式部
- 1LiLiM
- 1萝莉
- 1戲畫
- 1兽耳
- 1调教
- 1風音
- 1幼驯染
- 1JRPG
- 1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