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冥的征服者 天冥のコンキスタ
2020年5月29日 / 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0-6-6
单线结局,如月聖带新人搞得新作,虽然说不是主力作但是这也太烂了。剧情可以说几乎没有 ,玩了一晚上就感觉吃了一晚上的屎emmm,CG部分也蹦,系统也不怎么样,感觉这作可以和珊海神狂比一下最烂作。。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9 / 标签: tone_work’s 恋泉天音 風音
这作的雨音亲女儿待遇阿,最后还和男主生了个萌萌的女儿,而且还有个人FD,这待遇。。。再说下本作C位女主灯華,前期在灯塔挖的坑到现在还没填emmm,其他线中规中矩,未来线的作家和上司如果剧情和HS在多点就好啦。这作还是豪华的声优和画师阵容,但是确唯独缺少了唯唯月,不建议TONE日常的剧本拖沓和超长文本,这作其实还算不错了。 -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
2019年9月27日 / PC / ふたりっきりの甘いお勉強しちゃおうADV
2020-3-9 / 标签: galgame ま~まれぇど あじ秋刀魚
嘛嘛类斗这个CG真的色气。。。这作玩的汉化版本。日常甜加白开,后期进个人线其他女主基本莫得戏份,还有前期陪伴主人公的AI后期基本不出现了略有遗憾emmm,本来感觉这个设定还蛮有意思的,学姐是真的社保==总体画风上佳又实用的一作~ -
俺の上であがく六人の伽女
2018-12-14 / PC
2019-9-27 / 标签: Guilty 拔作 galgame
这作画风个人感觉还可以,就是剧情emmm,6个女主的剧情感觉分割的破破碎碎。游戏一开始介绍男主是个类似收高利贷的,然后引出来6个女主和其背景,进入角色剧情线就基本和其它5女主没什么联系了,女一号朋子倒是多处客串。很多线什么都没交代清楚就草草结束了。H场景的背景音乐过于燃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打仗。。。 -
催眠クラス WONDERFUL ~女子全員、知らないうちにまた妊娠してました~
2016-02-26 / PC / どんな非常識なエロ授業も「当たり前」になる催眠ADV
2019-9-22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纯爱系拔作,望月望的画风真的很实用了,但是有的HS加的感觉莫名其妙。 -
ツゴウノイイ家族
2013-10-25 / PC / ADV
2019-7-27 / 标签: ふさたか式部 galgame 纯爱
画风还好,剧情说实话真的一般般,明明是一部复仇作但是玩不到一点点鬼畜的感觉,通篇可以作为纯爱来玩了。大女儿也太圣母了,后宫线把男主安排的明明白白emmm,总体当无脑拔玩还可以,剧情别太在意。 -
白恋サクラ*グラム
2019年3月29日 / PC / 夢とさくらの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ADV
2019-7-27 / 标签: galgame
延期了好久才发售的FD,先说封面,这真的不是自暴自弃嘛emmm. 看封面想玩的欲望减少一半,进游戏一看各种重复CG,白毛妹子也不给推,画风也不够实用,剧情也一般般。。。 -
变身!~变成那个女孩子为所欲为~ ちぇ~んじ! ~あの娘になってクンクンペロペロ~
2014-07-25 / PC / 好きな女の子とカラダを入れ替えて、HなイタズラをしちゃうAVG
2019-7-27 / 标签: May-Be_Soft 拔作 实用
算是maybesoft的最后一作吧,比起像炎孕这种无脑拔其实个人真的更喜欢这种设定有趣的作品,妹子和男主的HS真的是玩出了花,实用度也是爆表的,可惜公司倒了。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19-7-23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RPG
兰斯9的剧情还有画风真的没得说,这作的战斗系统我并不是特别喜欢。。但这仍然不印象兰斯9总体好评。 -
哥哥,早上起床之前都要抱紧我哦!晚上睡觉之前做更多色色的事吧! お兄ちゃん、朝までずっとギュってして!夜までもっとエッチして!
2019-06-28 / PC / 妹とディープにハグするADV
2019-7-23 / 标签: 妹系 后宫 tinkle-position galgame ADV
打完本篇马不停蹄的就开始玩FD了,相对于本篇,FD福利满满,剧情白开依旧多,但是我还是想说三妹赛高2333,不得不说K子的妹系画风越来越好了。 -
White Blue
2019-06-28 / PC / 略奪され淫辱されるADV
2019-7-23 / 标签: LiLiM galgame ADV
白期待Blue了,这作不论是剧情,CG,以及容量都完全没有超过预期。。emmm,白瞎了这么好的画师。 -
家有仙妻~无名小猫又与神Tuber~ 家神女房-イエガミニョウボウ- ~名無し猫又は神Tuber~
2018-11-30 / PC / 家神様と田舎で同棲スローライフADV
2019-7-21 / 标签: 甜拔 兽耳
蛮有意思的小甜拔,已经出了好几部了,这作比起上一作狐仙个人认为要好不少。总体来说不错。 -
へんし~ん!!!~パンツになってクンクンペロペロ~ パン・ツー・パック!
2011-05-20 / PC / ADV / May-Be SOFT
2019-7-21 / 标签: May-BeSOFT galgame
maybesoft的游戏设定都特别有趣,这作最喜欢老师和神乐,安藤也不错,比较麻烦的是攻略安藤需要继承所有女主的存档emmm. 这作的画风和设定实用度可以说拉满了,就是攻略较繁琐。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9-7-17 / 标签: ELF 市川小紗
17个终极BE过后的TE给人的感觉就像在沙漠中找到了唯一一片绿洲,土天冥海的剧本配合市川小纱的画风真的是完美。媚肉之香,媚肉有毒emmm. -
家神女房-イエガミニョウボウ- ~残念美人な白狐と同棲始めました。~
2018-07-27 / PC / 家神様と田舎で同棲スローライフADV
2019-7-14 / 标签: 纯爱 galgame ADV
这作女主的脸有时候莫名其妙就崩了。。。但是整体故事挺不错的,背景BGM好评。 -
ひとづま~愛した女性は人妻でした~
2019-02-28 / PC / ADV
2019-7-14
这个社还是老问题,无脑拔作,人妻这个设定看看就行,剧情段流程段,不够鬼畜,没有NTL那种感觉,emm。 -
超催眠術学園
2014-05-30 / PC / ADV
2019-7-11 / 标签: 催眠
本作角色极多,但是大多数只露一次脸就不出来了,而且很多角色就是一张脸阿emmm. 换个头像又出来啦,剧情也是特别迷,然后本作的HS也实用。那么问题来了,一部作品这么多人物,剧本不能看,剧情不能看,HS也不行,作品本身的意义呢,同类型的炎孕虽然没什么剧情,但是人家足够实用阿,emmm. 这么多CV和画师经费不少吧?勉强给个三星吧。
玩过的标签
- 30galgame
- 16拔作
- 15纯爱
- 13汉化
- 11alicesoft
- 8RPG
- 7人妻
- 6ADV
- 5M&M
- 5ωstar
- 5实用
- 5Eushully
- 4兰斯
- 4游戏性
- 3SLG
- 3后宫
- 3八宝备仁
- 2roguelike
- 2bootUP!
- 2妹系
- 2ACT
- 2Waffle
- 2恋泉天音
- 2八宝備仁
- 2馆
- 2NTR
- 1像素风
- 1Frill
- 1画风赞
- 1水鏡まみず
- 1Guilty
- 1May-Be_Soft
- 1甜作
- 1NTL
- 1八重樫南
- 1K子
- 1tone_work’s
- 1hibiki_works
- 12017年
- 1类银河恶魔城
- 1Sonora
- 1Qruppo
- 1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 1ANIM-Mother&Wife
- 1tinkle-position
- 1真·创作彼女
- 1幻想系列
- 1アトリエかぐや-Honky-Tonk-Pumpkin
- 1NorthBox
- 1夜ノみつき
- 1甜拔
- 1BISHOP
- 1Anim
- 1tone
- 1tonework
- 1唯唯月
- 1Switch
- 1風麟
- 1钟表社
- 1Tinkle_Position
- 1ふさたか式部
- 1LiLiM
- 1萝莉
- 1戲畫
- 1兽耳
- 1调教
- 1風音
- 1幼驯染
- 1JRPG
- 1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