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0-3-31
数不清自己困了多少次了,就收尾部分还可以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0-3-18
个人线甜到炸,而且和阳茉莉之间儿时青梅竹马从亲密到冷淡最后恢复亲密的设定和发展虽然老套但百看不厌 -
星空的记忆 永恒之心 星空のメモリア Eternal Heart
2010-01-29 / PC / 星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0-3-6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只打了梅娅线,还是挺满意的一部发糖作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3-5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枕 神作
拖了好久终于完坑,最后三章半一口气通宵全通,前五章用不同时间线不同角度共同讲述了一个完整的过去和现在,不过最中意的还是第六章所简述的略带惆怅但也伴随着温馨和感动的未来,我永远喜欢夏目蓝 (通关后也会时不时重新打开回味一些片段,一部越回味越觉得优秀有内涵的游戏,也是第一个不带任何感情因素想给满分并想多刷的游戏,我成功被草薙直哉这个男人和他的人生故事吸引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0-2-6 / 标签: galgame 微燃 王道
在苍蓝的彼端,邂逅了夕阳一样温暖的笑容,我再一次体会到了怦然心动的感觉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柳暗花明-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花あかり-
2019-09-27 / PC / 忠義と愛のADV
2020-1-14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八月社
与诚意完全盏不上边的一作,无论是从故事还是cg。可能对作品厨来说还能接受,但对只对一两个角色有好感的人来说是相当不过瘾。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14
共通线可以说是最近个人体验最佳的萌作了,可惜部分角色线注水过于严重或者说展开方式莫名其妙,不过最后希尔薇和理亚的两段后日谈还是感动到了。角色方面活跃于各个线的希尔薇和理亚塑造的很好,尤其是希尔薇慢慢发现意外的很对口。私心觉得是一部可以打9分的好作品。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9-12-11 / 标签: 恶意 致郁 遊行寺夜子
优秀的剧本和不同章节不同的反转让游戏过程不存在无聊昏睡,随着剧情的发展也越发觉得夜子惹人怜爱。比起剧本想描绘的te更喜欢夜子end,即便是虚假的事实,虚伪的幸福我也喜欢这个能让她获得幸福的故事。 -
天结城堡大师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2017-05-26 / PC / 知识采集+城寨构筑+战术SRPG
2019-12-9 / 标签: Eushully 画风美 游戏性
结尾拖了n久还是肝不动了,剧情不算很对口,人设还不错,就是太肝了难顶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9-12-5 / 标签: 兰斯 RPG 语音 游戏性
cv加入绝赞好评,相比1的重制版中兰斯本人也显得稍微有人情味了一些,故事的完整性和作品的游戏性都十分优秀,只不过流程中影响体验的情节有些多。 -
刀塔2 Dota 2
2013年7月9日 (Windows) / PC (Windows)、Mac OS X、Linux / 多人在线战术竞技 / Valve
2019-11-27
dota4了,我的青春又回来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9-11-21 / 标签: galgame 哲学 初心者回避 神作 电波
从剧情,角色塑造,情感刻画等方面都接近完美无缺的作品。“当你觉得你明白了所有的疑点之后,下一刻就给你打脸”,紧凑的剧情也让游戏的体验过程极佳。在我心里是一部值得9.5分的作品,0.5是因为自身实在不喜欢第二章的风格,如果对上了电波毫无疑问素晴日值得满分。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9-11-17
多时间线多视角交叉叙事下的日常比起一般的萌作是有趣的多,end1虽然并不那么完美但也可以算是一个好故事,但end2感觉就显得多余,虽说是填了之前埋下的一个暗坑,但读完看下来这条暗线并不是必须的,为了塑造悲情人物而塑造了悲情人物,更可况这算不算一个end都难说。个人认为抛去end2,除了角色的塑造感觉不够火候外,总的来说还是一部比较值得推荐的作品。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9-11-6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暖人心田
入坑初期的作品,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残念结局,但比起新岛夕的“声名”te的发展及结局并不是让人无法接受,一部噱头大于水平的作品
玩过的标签
- 27galgame
- 7桐谷华
- 4和泉つばす
- 3FAVORITE
- 3游戏性
- 3神作
- 3柚子社
- 2兰斯
- 2AUGUST
- 2八月社
- 2新島夕
- 2ASa_Project
- 2甜作
- 2调色板
- 2纯爱
- 2分割商法
- 2福圆美里
- 2菊池政治
- 2RPG
- 2key
- 2悬疑
- 2GIGA
- 1麻枝准
- 1na-ga
- 1二阶堂真红
- 1输在起跑线系列
- 1小仓朝日
- 1语音
- 1KID
- 1SMEE
- 1王道
- 1榊原拓
- 1恶意
- 1分割
- 1花澤さくら
- 1声豚爆炸
- 1租借男友
- 1世界名画
- 1幼刀!
- 1田村大魔王
- 1遥そら
- 1遊行寺夜子
- 1微燃
- 1小鸟居夕花
- 1石原舞
- 1暖人心田
- 1Palette
- 1枕
- 1Navel
- 1电波
- 1初心者回避
- 1萝莉
- 1双子
- 1死神loli
- 1哲学
- 1田中ロミオ
- 1妹控
- 1实妹
- 1勇者
- 1魔王
- 1伪娘
- 1推理
- 1打越鋼太郎
- 1alicesoft
- 1画风美
- 1鈴平ひろ
- 1全年龄
- 1令人颤抖的CV
- 1致郁
- 1Eushu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