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2-2
虽然有着不少即视感甚至有些高开低走,但仍能让人不经意间享受游戏过程才是十三机兵最值得称赞的地方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1-1-30
无意义的重复性桥段有点多而且生硬,也不喜欢靠降智推进剧情和用力过猛的恶人塑造。不过总体印象倒是靠te救回来不少,虽然并不是多么美好多么精彩的剧本故事,但至少是合格且完整的,也给了共通线个人线表现捉急的男主一个合理的解释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1-17
从恋爱日常的角度看苍彼也是如此的享受,再次想起了自己还是个苍彼厨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1-14
剧情尬已经是次要得了,再好的游戏性也弥补不了浪费近乎一半时间逛地图消磨的热情,对不喜欢看攻略的人而言真是折磨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0-10-24
一周长度的作品因为一度玩出了点毁人设的感觉硬是拖了一年半,最终收尾虽然草率但好在也不算失望。虽然憋了蛮多想评价的话但又无从开口,可能有些作品本身就不适合拿来评价讨论吧,作为一个为角色而存在的作品,圆满完成对真红的塑造的光鸟鸟在我心中是另一种意义上完美的作品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0-10-15
凑活吧,拖沓的地方太多精彩程度不够,用了这么“乱来”的背景设定可惜剧情发展蛮常规的 -
早上起来我变成美少女了,你对这样的我有个请求?真是拿你没办法啊……可以哦 朝起きたら美少女になってたボクにお願いがあるんだって?しょうがないにゃあ・・いいよ。
2020年7月31日 / PC / TS娘が男友達のHなお誘いを断りきれないADV
2020-9-2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0-8-24
最后明确的he和野美希线是为数不多的惊喜,其他新增剧情并没给这部作品相较原作带来多少印象分的提升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7-26
不太行,节奏莫名其妙的导致观感一般,te勉强可以算he算是唯一的加分项了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0-7-6
起初奔着尝试新类型以及“悬疑推理”(结果完全没有)去的,一开始受不了百合脑和过于白开水的日常几乎放弃,但人设玩到中后段靠人设和心理描写还是成功让我接受了这部作品,对百合路偏黑转路偏粉,我永远喜欢马小姐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0-6-28
两周打了四周目只过了海线,抽卡玩起来就是上瘾,玩法上有点杀戮尖塔的感觉,在前面几作的铺垫下除了be一如既往以及sl搞心态,兰斯10在剧情和游戏性上都基本属于没有短板的作品,以后有精力再继续玩第二部和其他结局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6-25
前面的民俗和杂谈看的困觉而且好像也没啥大用,玩到中间莫名奇妙对剧情多了不少期待结果还是没啥新意,单纯为了莲华和发糖去看还是很不错的(就是巫女萝莉HS过少)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20-6-13
一如既往的很对胃口的日常,我永远相信SAGA.jpg,光线不错,祈线最后一段小尬,其他线感觉一般,te不知所云,没te感觉还能多给一分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20-5-17
共通线很不错,个人线感觉稍短甚至部分线都没啥实感,te前面还好越到后面这展开和文笔就越感觉俗套而且和莉玖无论是其他线的铺垫和最后的展开都感觉火候不够,不过总体来说体验还是很好的,角色方面夏乃大小姐蛮符合个人喜好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5-3
除了剧情中间到决战前的部分体验心情极差外这作还是蛮喜欢的,逻辑大体也讲得通决战看的也很解气,和希亚的几段感情戏也比较合个人胃口,另外看完最后索菲的话喵都厨猛男落泪,期待喵都续篇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0-4-24
明明很多脑洞和剧情走向都设计的很不错,但一拼接成一个完整的故事描述出来就趋于平淡,缺少爆点和惊喜感,观感不如上一作
玩过的标签
- 27galgame
- 7桐谷华
- 4和泉つばす
- 3FAVORITE
- 3游戏性
- 3神作
- 3柚子社
- 2兰斯
- 2AUGUST
- 2八月社
- 2新島夕
- 2ASa_Project
- 2甜作
- 2调色板
- 2纯爱
- 2分割商法
- 2福圆美里
- 2菊池政治
- 2RPG
- 2key
- 2悬疑
- 2GIGA
- 1麻枝准
- 1na-ga
- 1二阶堂真红
- 1输在起跑线系列
- 1小仓朝日
- 1语音
- 1KID
- 1SMEE
- 1王道
- 1榊原拓
- 1恶意
- 1分割
- 1花澤さくら
- 1声豚爆炸
- 1租借男友
- 1世界名画
- 1幼刀!
- 1田村大魔王
- 1遥そら
- 1遊行寺夜子
- 1微燃
- 1小鸟居夕花
- 1石原舞
- 1暖人心田
- 1Palette
- 1枕
- 1Navel
- 1电波
- 1初心者回避
- 1萝莉
- 1双子
- 1死神loli
- 1哲学
- 1田中ロミオ
- 1妹控
- 1实妹
- 1勇者
- 1魔王
- 1伪娘
- 1推理
- 1打越鋼太郎
- 1alicesoft
- 1画风美
- 1鈴平ひろ
- 1全年龄
- 1令人颤抖的CV
- 1致郁
- 1Eushu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