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20-11-15
第一印象,演出和人设相当不错。在解决问题以及PDA很多演出都让我感觉很惊艳,包括转场和人物细节都让我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喜欢这一作的角色)。剧本方面作者非常善于描写,尤其是语言和心理描写,把一个本来设定平平无奇的男主体现的相当立体。不过硬要说的话这也是一种缺点,感觉有些生硬而且过于圣母,不过总体感觉当然不错。最大的问题当然就是剧本平平无奇,展开完全在意料之内,不过没有大问题。 -
牛顿与苹果树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2017-05-26 / PC / ADV
2020-10-19
总体来说想法很好,拉碧的线路结束的时候我还很期待在这个方面的展开,结果并没有。虽然题材非常有意思,但最后几条线路还是逃脱不了常规废萌的套路,变得索然无味,整体来说仍然是个噱头大于内容的游戏。几个配角的线路都是近似be仿佛要衬托主线,结果主线最后搞得更像be。为了剧情而省略掉了大量的情感描写,最后给人的感觉也不够甜。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20-9-27
实在是太棒了,除了制作方面真的是一言难尽,改作剧本的构思可以说是逐步攀升。最后汉奸线的展开既让人热血沸腾又豁然开朗。 -
赤色约定 FORTUNE ARTERIAL
2008-01-25 / PC / AVG
2020-9-18
感觉很不错。据说当年无论销量还是讨论度都是顶尖的,在很多后续的废萌游戏中都能看到它的影子。演出、剧情和日常之间把握的恰到好处,剧情没有激烈的展开,但是主线意外的让人感觉不无聊。 -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20-8-26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0-8-10
每条线路的转折都很有意思,不过受到题材的限制,倒是感觉还挺平淡。 9分中那额外的1分给这个极其舒适的事件系统和里伽子 -
女仆咖啡巧克拉 ショコラ ~maid cafe "curio"~
2003年4月4日(PC) / PC、Dreamcast、PS2 / 戯画
2020-8-3
只评价SE。系统舒适,删掉hs产生的空缺使人头晕目眩。不推翠线和香奈子线就会一头雾水,推了的话其他线就丧失了去玩的意义。应该说是丸户早期构筑风格的作品吧。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0-7-20
意外的比想象中有文学性。虽然也有明显的日式游戏风格,与西洋风的印象有些格格不入,但是代入感很强(尤其是前几章)。音乐和画面一开始可能会感觉有些怪异,但是很快就会发现与剧情的契合度非常高。剧情方面前三章是(其实并不是)相对独立的爱情悲剧,最后的认知反转做的非常不错。大多负面评价主要来自后边揭开真相的过程比较平铺直叙,但我认为这才是悬疑游戏的魅力所在,与前面的故事联系紧密,伏笔其实很多,构思也很精巧。 -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椿恋歌-
2019-01-25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0-7-14
比本篇好玩;战斗演出略显中二,剧情展开没有大的亮点但整体观感不错。不多说了,椿姐天下第一。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0-7-10
剧情中规中矩,没有亮点但也是标准的异能战斗系剧情(有点像一些类似的轻小说)。战斗演出不错,虽然看的时间长了会有点审美疲劳,最终决战表现力稍有不足。人物要是再丰满一定就好了,恋爱情节比较少。椿姐天下第一。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0-7-5
剧情思路和内容很不错,各分支线路的展开在一般的校园作基础上有了很大的变化。不过新岛夕对剧情表现力和文笔的把控还是有待加强(sp我就觉得不错),而且前期信息量太少让人玩的一脸梦b -
恋花绽放樱飞时 恋がさくころ桜どき
2014年6月27日 / PS4、PC / ADV
2020-6-17
我必须说两句了(剧透警告)。一开始共同部分给我的感觉相当不错(虽然不能说特别有趣,但调色板日常向来如此,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很不错),但是从个人线路开始逐渐发现问题。美樱线和夕莉线的核心部分展开极为生硬,因为一次帮忙取快递所以冷战?还有如果不分手必死无疑?剩下的三条线路大体上没什么问题,但是感情上感觉还是有很多硬伤,而且表现力不足。最后缇娜线看到ed觉得还不错,看在和泉脸的份上想给个7分,结果ed放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