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恒少女~堕落庭园的少女们~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2022-02-25 / PC / 百合ミスティックホラーADV
2024-4-28 / 标签: 百合 海原望 あじ秋刀魚 悬疑
20240428 通关 初见 封闭的教会(?)学校 七大不可思议 血腥玛丽() 地下设施 奇怪的规定 一眼串到flowers和奇异恩典 海原望这作相较之前的悬疑作风格变化比较大 总体氛围和迷题还不错 温柔坚强可爱的女主实在是太想让人欺负了)很理解露可和阿维拉) 几个磨豆腐有点无趣但阿维拉的惩戒hs还是很涩的 最终结局两个走向 虽然和露可的te甜甜甜 但阿维拉扭曲的感情也很美味 可惜大概是中篇篇幅整体上大致是线性叙事分支不多 对于线索的归纳多来自于回忆 同时给玩家的信息也很多 体验下来悬疑氛围很不错 剧情也自圆其说 贴贴也很满足) -
片羽 カタハネ
2007年1月26日 / PSV、PC / ADV / Tarte(タルト)、10mile(PSV)
2024-4-8 / 标签: 百合 雰囲気がいい
20240406 若叶线通关 百合线通关 很符合“雰囲気がいい”tag的群像作 但感觉叙事有点碎片化了(也可能是我推的碎)导致结局有些意犹未尽 安和贝露很甜 特别是在黑羽篇的映衬下 起初我还认为贝露就是被封印记忆的法 还在期待会不会在舞台上回复记忆 然而剧情在舞台告白后便戛然而止了 若叶线甚至感觉感情没有什么发展(两人好感度本来就很高就是了) 20240408 可可线通关 前面两条线可以说是te(可可线)的铺垫了 跨越百年的角色在舞台上 在可可的心中重新连结 公主作为被两大国夹在其中的小国首脑 也未曾亲政 与艾法的悲剧可以说是无法避免的 而历史又是由胜利者书写的 爱因也因此成为了叛徒 多年后又由她的后代与可可这国家悲剧真相的唯一的亲历者携手 连带着安和贝露的幸福一起 将这美好又残酷的童话一般的故事以舞台剧的形式展现给了大家 片羽作为07年的作品 演出 -
女仆咖啡巧克拉 ショコラ ~maid cafe "curio"~
2003年4月4日(PC) / PC、Dreamcast、PS2 / 戯画
2024-2-2 / 标签: 丸戸史明
美里7/10 妹妹7.5/10 翠7/10 香奈子8/10 丸户笔下女主间的互动果然还是最有意思的部分 本作与帕露菲里伽子的te同样是藏信息 但巧可拉是纯粹的情感冲突 也更扭曲)同时在香奈子te之外的叙事中藏剧情有点过于强行了 都到翠线了信息还是没给全就有点不合常理了 而且se版把hs删去信息更少了 帕露菲里伽子的hs信息还是很多的 总体而言相比帕露菲很扭很乐但情感调度上则相差很多 (但妹线比隔壁姐线强多了)真子有机会或许会推 沙耶香就纯脱离XP了 总体 7.5/10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24-1-22 / 标签: FD 田中ロミオ
家族计划(真)指两个人生出四世同堂)家计总令人在平静中落泪 从本体开始我就认为末莉是家族中唯一的“无罪”之人 在抛弃妻子 吸贩毒 偷渡 轻视生命的众人中末莉是唯一的完全被迫被给予厄运的同时在无数不讲理中努力活下去的(当然其余所有人都是被迫做出犯罪行为或者失去希望的)还未彻底步入歧途的人 所以我一直认为末莉应该是家计的te但本体是多结局无te的安排 推完后内心相当纠结 而fd再开给家计完美的收尾 不愧为“fd水准之作” -
在月之彼岸邂逅~甜蜜的夏日彩虹~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SweetSummerRainbow
2020年5月29日 / PC / 2つの刻で紡ぐ幸せの恋愛AVG
2024-1-5 / 标签: tone_work’s FD 废萌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24-1-4 / 标签: AUGUST FD 废萌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2-12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MANYO 视觉小说 全年龄
烂户口的文字的确是独特的,manyo可以在文本略差的作品雪中送碳,更能在烂户口笔下相辅相成锦上添花,同时颇具文艺气息的原画也相当精美,不得不说Hirahirahihiru是一部带有烂户口极度温柔的优质短篇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1-14 / 标签: 废萌 tone_work’s 剧情
灯华 6.5/10 学姐8.5/10 圣衣良7/10 雨音7/10 白毛7/10 不算af加的三个角色的话也算是全线通了 Toneworks的游戏总是有让人全线的动力以水月陵manyo为首的BGM阵容可以说居功至伟 有许多没活硬整的地方配上BGM氛围感还是拉起来了 但唯独灯华线剧情过于缺乏合理性 虽然我很讨厌都合主义这个词但对于灯华的剧情好像也找不出更好的词来形容了 但同时灯华的人物塑造也确实是极为优秀的 成功塑造了一只养不熟但没事来蹭蹭你的野猫形象 抛开剧情不谈确实很吸引人。 剧情上来讲学姐线是最水到渠成的 对于本作全程探讨的现在与过去与未来的联系给出了很好的答案 同时本作一以贯之的优质氛围以及BGM也完美展现了男主从坚强到万念俱灰到重燃希望的过程 而且学姐的人设在各条线都颇具魅力 如果不是灯华线讨论度极高我可能会直奔学姐线吧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3-9-30 / 标签: 打越刚太郎 中泽工 悬疑
-
星織ユメミライ
2014-07-25 / PC、PSV、PS4 / 恋愛ADV
2023-9-26 / 标签: 废萌
青梅7.5/10(西瓜肚减分)律佳8/10 透子7/10(学园篇8分af烂完了 虽然细节很多和氛围不错但总感觉制作组做到透子线开摆了一样该有的东西反而不做了) -
赤色约定 FORTUNE ARTERIAL
2008-01-25 / PC / AVG
2023-6-27 / 标签: AUGUST 废萌 剧情
白 8/10 红濑8/10 姐7/10 妹8/10 女主ne8/10 te8.5/10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3-6-18 / 标签: 丸戸史明
里伽子9/10 姐线外个人线过于短了统一7/10 姐线真的一言难尽5/10 总体来讲,其余女主人设,塑造都很好但受制于篇幅实在是意犹未尽 同时除了te男主那过分软弱的性格可以说是毫无改变 推荐除姐线外全攻略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23-6-12 / 标签: 猎奇 和泉万夜 重口 R-18G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6-9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剧情
作为IG社的作品来讲确实是完美谢幕 完美演出足以令人忘却细节的缺失 说是致郁的故事可是最后却让我感受到了救赎或许就如ed中远去的冬子一样一切的终点终是治愈
玩过的标签
- 13废萌
- 7百合
- 7悬疑
- 5剧情
- 4InnocentGrey
- 4拔作
- 4柚子社
- 4Type-Moon
- 3猎奇
- 3杉菜水姫
- 3桐月
- 3FD
- 3AUGUST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丸戸史明
- 3さかき傘
- 2海原望
- 2桐谷華
- 2Navel
- 2冬茜トム
- 2tone_work’s
- 2田中ロミオ
- 2推理
- 1全年齢
- 1あっぷりけ
- 1あじ秋刀魚
- 1MANYO
- 1视觉小说
- 1白玉
- 1方糖社
- 1监禁
- 1和泉妃爱
- 1ルクル
- 1R-18G
- 1枕
- 1丸户史明
- 1妹
- 1奈须きのこ
- 1打越鋼太郎
- 1中泽工
- 1奈須きのこ
- 1minori
- 1打越刚太郎
- 1全年龄
- 1瀬戸口廉也
- 1民俗
- 1雰囲気がいい
- 1sprite
- 1调教
- 1萝莉
- 1实妹
- 1重口
- 1狂气
- 1和泉万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