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LL:美好世界 WILL:美好世界
2017年6月6日 (Steam)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剧情向文字解谜AVG / 任意门工作室(4D Door Games)→王妙一工作室
2021-5-12
游戏中期玩法疲劳。 -
城堡毁灭者 Castle Crashers
2008年8月27日(XBOX360) / MAC、PC、XBOX360等 / 动作
2021-5-12
四人联机非非非非常好玩,单人游玩乐趣大减,费朋友的游戏hh -
Pit People
2017年1月13日 / PC、Xbox One / 动作, 独立, 角色扮演, 策略
2021-5-12
既不欢乐也没有什么有趣的玩法,相对 The Behemoth 公司的前两作而言退步不少,挺失望的。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1-5-12
不喜欢GTA的氛围,脏话超级多,主线剧情感觉就是三个痞子的故事,又没有如龙或睡狗那样的热血兄弟情谊,所以玩了两次都没能玩下去。游戏内容疯狂堆料,但互动却异常少。碰见到路人,我其实更希望和他们打个招呼聊个天,但除了开枪疯狂biubiubiu吓得他们乱跑外,根本就没有其它互动模式了。初体验还行,深入游玩后只觉得洛圣都空洞无比。 -
兄弟:双子传说 Brothers: A Tale of Two Sons
2013年9月4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VG
2021-4-20
短小精悍的解谜游戏。 -
超级马力欧银河 スーパーマリオギャラクシー
2007-11-01 / Wii、Nvidia Shield TV
2021-2-6
比起闯关挑战,我个人更喜欢在精致箱庭里自由探索收获惊喜的感觉,所以对奥德赛的喜爱还是远胜于银河,非常可惜银河带给我的震撼没能赶上奥德赛。不过,玩了银河后倒是让我更期待3D马新作了,3D马每一部作品在其诞生时都是触碰3D关卡设计上限的作品,但老任却从没因此自满而停下前进的脚步。老任不断冲击关卡设计上限,我们玩家才是最幸福的,不知道下一部3D马又能给我们玩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马银固定视角严重扣分) -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20-11-13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0-5-9
非常优秀的战斗手感和优秀的地图设计,可惜被老贼的恶意(包括但不限于拐角藏怪阴死你+存档点与Boss间的意义不明小怪+严厉死亡惩罚+占一半游戏时间的刷刷刷)毁了一切。优秀的战斗手感激励玩家勇敢战斗,但死亡惩罚过高又让玩家有心理包袱;游戏核心是打Boss,但存档点往往与Boss相距甚远;不错的地图设计本能鼓励玩家自主探索地图,但拐角藏怪又让玩家丧失了探索欲望。设计元素自相矛盾了。 -
巫师之昆特牌:王权的陨落 Thronebreaker: The Witcher Tales
2018年10月23日 / PC、PS4、Xbox One / 角色扮演
2020-2-15
蠢驴在讲故事和塑人物方面还是一流的,但经多次大改重生后的昆特牌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