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1-7-6 / 标签: 戯画 galgame ACT 汉化 纯爱 幼驯染
优秀的世界观和设定,让act爱好者也能沉迷的可玩性。学院篇和现代篇的水平差距明显;每条线逐渐揭露真相固然是个让玩家情绪逐渐深入的好方法,但因此牺牲前期的线路,让其成为交待设定、背景和回忆的牺牲品就不妥当了。如果对act的内容不感兴趣,那相关的战斗和武器开发也是游戏乐趣的障碍,最多只能作为剧本故事之余的调剂,后期甚至会厌烦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3-3-3 / 标签: galgame 汉化 纯爱 幼驯染 戯画 丸户史明
明显能感觉到这作丸户在日常的发力/进步,不过遗憾的是没有能挑起大梁的一条个人线,约定之歌是目前为止觉得设计最好的ED。 -
女仆咖啡巧克拉 ショコラ ~maid cafe "curio"~
2003年4月4日(PC) / PC、Dreamcast、PS2 / 戯画
2022-6-25 / 标签: galgame 汉化 幼驯染 丸户史明 戯画
能看到不少丸户后期作品的雏形,相对来说这作无疑是比较稚嫩的,无论是日常的水平还是个人线里设计的核心矛盾,即使有三角关系,重点也只是各自的烦恼而不是三角的拉扯,去除h内容之后的个人线篇幅之短也支撑不起一个丰满的故事,而且香奈子线和翠线以外的线路太像充话费送的了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2-7-2 / 标签: galgame 汉化 纯爱 戯画 丸户史明
角色塑造明显比前作更好,这个时期的丸户已经可以写出丰满的角色了,几位女主都很有意思,尤其玲爱和里伽子,里伽子这边其实还挺想看到解决矛盾后共患难的片段,可惜篇幅不太够,这部分的内容都在FD里伽子抄里,如果能合到本体肯定能提升不少评价 -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23-3-4 / 标签: 戯画 galgame 汉化 丸戸史明
里伽子抄,わたしのかけら,この冬空に歌声を,都是很值得特地补完的故事。其实青空这边还挺想看看各条个人线从完结(离岛)到后日谈(回岛)之间的故事,就像里伽子抄那种定位一样,可惜这方面没补充。
玩过的标签
- 147galgame
- 141汉化
- 81纯爱
- 34幼驯染
- 20FD
- 18拔作
- 18悬疑
- 17alicesoft
- 16后宫
- 16妹
- 13动态CG
- 12兰斯
- 10RPG
- 10猎奇
- 8桐谷华
- 8推理
- 7柚子社
- 7姐
- 6Type-Moon
- 6美少女万华镜
- 6科幻
- 6丸户史明
- 6奈須きのこ
- 6ωstar
- 6key
- 5早瀬ゆう
- 5八宝备仁
- 5伪娘
- 5唯唯月
- 5枕
- 5全年龄
- 5Nitro+
- 5SCA-自
- 5戯画
- 5猫娘
- 5致郁
- 5SMEE
- 5NEKOWORKs
- 5竜騎士07
- 5hibiki_works
- 4AUGUST
- 4人妻
- 4八月脸
- 4田中ロミオ
- 3麻枝准
- 3松本文紀
- 3狂气
- 3ELF
- 3LOVELY×CATION
- 3sprite
- 3NTR
- 3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 3Navel
- 3leaf
- 3聖少女
- 35pb
- 3龙骑士07
- 3月世界
- 3PC
- 3AKABEiSOFT2
- 3InnocentGrey
- 3片岡とも
- 3minori
- 2ACT
- 2CRYSTALiA
- 2Qruppo
- 2水月陵
- 2KID
- 2打越刚太郎
- 2土天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