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星 Stellaris
2016年5月9日 / Xbox One、PS4、PC等 / SLG
2021-7-22 / 标签: paradox SLG
Paradox社最喜欢的大战略游戏,其宏大宇宙、丰富的故事和多样性的模组实在是让人百玩不腻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7-22 / 标签: galgame SAGA 水月陵 幼驯染 2017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1-7-20 / 标签: galgame 八月社 2011
所有角色做的都没有错,大家都只是站在不同的立场上坚定自己的信念走下去而已 唯一应该杀掉的是所谓的天神,人类的命运应该交给人类自己来决定,即使人类最后毁灭了自己那也必须是由人类自己来做 而不是因为什么缺乏信仰又或是人类的恶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1-7-11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2015
我第一部真正意义上打通的galgame,不过就通了学姐线,该说不愧是柚子社吗?人物塑造的很好,声优也是目前为止我听过最高质量的,但剧情越到后面越催眠....准备锤宁宁线,不过因为剧情实在是太催眠锤不动 -
间接之恋 ひとつ飛ばし恋愛
2013-04-26 / PC / ドキドキ間接恋愛AVG
2021-7-3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2013
久闻颜艺社大名,但还是第一次真正玩,目前只打了碧园和学姐线,观感整体可以,剧情比较无厘头搞笑,但至少不无聊(柚子社的实在是太白开水了),就是有些地方处理的不够好,明明应该结局的地方还要硬插入h片段,让人之前的感动没有了。学姐线在告白完后就没什么剧情了,或者说都是为r18服务的剧情。打算有时间再打打黄毛线,红和阿知华不能攻略实在是有点可惜,但也对应了这部作品的主题吧
玩过的标签
- 61galgame
- 24幼驯染
- 8HRPG
- 7燃
- 7妹
- 7催泪
- 5青春
- 4pulltop
- 42011
- 42005
- 42003
- 4alcot
- 3RPG
- 32010
- 3NTR
- 3leaf
- 3ASaProject
- 32001
- 3人魔大战
- 32020
- 32015
- 3水月陵
- 3生死观
- 3笑
- 3PC
- 3猫猫社
- 2SAGA
- 2雰囲気がいい
- 2paradox
- 22018
- 2田中ロミオ
- 2同人
- 22017
- 2戯画
- 2性转
- 2现实主义
- 22012
- 22007
- 2AKABEiSOFT
- 2女性主角
- 22019
- 2KID
- 22023
- 2Nitro+
- 2御影
- 2虚淵玄
- 22021
- 21999
- 2key
- 2片岡とも
- 1死生観
- 1结婚生子
- 1新岛夕
- 1meta
- 1EA
- 1Marvelous
- 12014
- 1PS4
- 1新島夕
- 1任天堂
- 1Noesis
- 12013
- 1桐谷华
- 1あごバリア
- 1氛围作
- 12005-08
- 1Qruppo
- 1魂like
- 12022
- 118禁ならではの大人の物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