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Heart2 XRATED
2005年12月9日 / PC / LVNS / Leaf东京·大阪开发室
2022-11-18 / 标签: leaf galgame 幼驯染 2005
85分,“绝对的校园王道恋爱作”,TH2X满足了OTAKU们的各种幻想,在这个充满温馨和舒缓氛围的童话物语之中,有性格迥异的女主,不会有胃痛的情感纠葛,更不会出现人物死亡,离别的BE;无论如何,最后男女主总能迎来一个美好的结局。本作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攻略2小时,表白5分钟”,比起交往后无聊的流水账日常,更注重攻略人物、恋爱的过程,我是非常喜欢这种“点到为止”。不过新加的会长线差评,男主操作过于懦弱。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2-3-12 / 标签: 催泪 生死观 galgame 2005
久闻大名,冲着“生死观”这个标签玩的,为了想要从中获得些什么,不过在玩过之后事实上,也确实得到了答案。 “我们拥有地图,拥有药物,拥有银色的酷派。但我们没有时间,没有未来..” 当下社会的我们,只关注自己未曾得到的东西,欲望被放大,不知去珍惜那被认为理所当然的“现在”,与那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的“未来”。 怎奈何我还是太年轻了,人生经历不够,对我来说,感染力催泪都不够,只有这部作品很不错的程度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1-8-5 / 标签: AKABEiSOFT galgame 幼驯染 2005
非常精彩的一部作品,在日常当中适当穿插伏笔和引人深思的设定,使人可以不断推下去而不会感到乏味,每一章的伏笔和人物意义不明行为的随着璃璃子的出现而终于到达了高潮,最后贤一背着璃璃子爬上悬崖,选择了不再逃避,哪怕前面是陷阱也仍然前行的时候实在是震撼无比 也是给我这种更注重效率P社战犯玩家好好上了一课,民主和自由,平等慈悲,与爱人之心是多么重要 就像日葵即使不断被车轮碾压,也仍然会朝向太阳。
玩过的标签
- 61galgame
- 24幼驯染
- 8HRPG
- 7燃
- 7妹
- 7催泪
- 5青春
- 4pulltop
- 42011
- 42005
- 42003
- 4alcot
- 3RPG
- 32010
- 3NTR
- 3leaf
- 3ASaProject
- 32001
- 3人魔大战
- 32020
- 32015
- 3水月陵
- 3生死观
- 3笑
- 3PC
- 3猫猫社
- 2SAGA
- 2雰囲気がいい
- 2paradox
- 22018
- 2田中ロミオ
- 2同人
- 22017
- 2戯画
- 2性转
- 2现实主义
- 22012
- 22007
- 2AKABEiSOFT
- 2女性主角
- 22019
- 2KID
- 22023
- 2Nitro+
- 2御影
- 2虚淵玄
- 22021
- 21999
- 2key
- 2片岡とも
- 1死生観
- 1结婚生子
- 1新岛夕
- 1meta
- 1EA
- 1Marvelous
- 12014
- 1PS4
- 1新島夕
- 1任天堂
- 1Noesis
- 12013
- 1桐谷华
- 1あごバリア
- 1氛围作
- 12005-08
- 1Qruppo
- 1魂like
- 12022
- 118禁ならではの大人の物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