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4-5-1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监禁 浅生詠 拔作 调教 R18 PC
不愧是clock up,屎尿屁的重口味玩法一个不落,监禁play还真挺带感的。以及最后te的确是一步妙招,别人并不会莫名其妙的关注你,如果你真的想要和某个人有着交集的话,那么就试着用可以被容许的方式去做,而不是一些疯狂的想法充斥着大脑,那样不仅不会让你接近她,反而会让你变得更加病态,最后结局男主仅仅只是在大雨中对着女生喊了一声就已经被对方所记住,并能在多年后被对方认出来,所以如果男主能更多的往好的方向让对方记住自己,那么想和对面的生活产生交集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可惜,我们的妄想症男主只有在多年后才发现了这件事 -
冬日狂想曲 あまえんぼ冬
2023年7月14日 / PC / SIM
2024-4-21 / 标签: SLG 拔作 像素 R18 黄油 像素风 PC galgame 2023
啊~完全又是一部像素黄油杰作 -
鬼作 鬼作
2001-03-30 / PC / ADV
2024-2-7 / 标签: ELF 蛭田昌人 galgame PC 拔作 堀部秀郎 R18 2001-03 エルフ
这作感觉算是伊头三部曲里制作水准最高的一部了,前面的鬼畜威胁和攻略都很有趣,而且鬼作的说话方式也能让玩家不无聊的推进下去,不过如果整个游戏就只有这些内容的话,那么还不足以让我给出九分,真正的转折在我完成了鬼畜王结局之后,突然出现的小女孩令我措不及防。以及游戏进入了第二周目,相比臭作里里世界的短暂情节,鬼作则使用了更长的篇章来描写小女孩救赎鬼作【玩家】的剧情,说真的,在一周目已经和鬼作一起坠入鬼畜道的我,真的也被这些剧情给治愈了,最后鬼作在夕阳下拉着小女孩的手一起走向远方,那一刻,我感觉我的灵魂都被治愈了 -
新生也疯狂 FreshWomen - Season 1
2022-08-19 / PC / 视觉小说
2023-11-30 / 标签: PC R18 STEAM 通关. 108 通关 视觉小说
最近准备尝试一些欧美的视觉小说游戏,这部玩下来感觉就是还不如某些日产无脑拔作呢(笑)虽然动态hcg确实很顶,但是剧情无聊透顶,没有任何值得我记住的地方,但看在hs质量还算高的份上,给个及格分吧 -
ROOMガール
2022-09-30 / PC
2023-10-29 / 标签: ILLUSION PC 2022 R18 拔作 3D 日系 妄想
i社典中典之垃圾优化+用烂了的复用素材,全靠mod系列,论脸谱化程度,柚子社来了都得甘拜下风。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0-04-24 / 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3-10-7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纯爱 黑长直 2020 ピロ水 R18
铃线和结灯线都挺甜的,不愧是甜蜜女友233,冰山逐渐融化和反差的感觉的确营造的很不错,日常也还算可以,只是姐系角色实在就有些不感兴趣了,这大概就是现实里有个姐姐的坏处吧(苦笑)以及个人觉得这个游戏最精髓的地方就在进线时候的告白部分,而结灯的那个告白和bgm结合的最好,铃那里感觉bgm和场景有些不搭(也可能是我个人对告白bgm就得是抒情和温柔的刻板印象有关吧) -
女巫之下 アンダーザウィッチ:ビギニング
2019-07-12 / PC / 3DCGRPG / ERO
2023-10-7 / 标签: 3D STEAM PC 虚幻4 R18 官中 2019 無修正
一般吧,输了是惩罚hs我没啥意见,但是为什么赢了不给个什么惩罚妹妹的hs呢(遗憾) -
典狱长卡琳 KARRYN'S PRISON
2021-12-17 / PC / 角色扮演
2023-9-22 / 标签: 拔作 HRPG RPGMaker PC 黄油 实用 汉化 R18
还算可以,只是前面想看一些自己想看的hs实在是有点麻烦 -
同级生 重制版 同級生リメイク
2021年2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3-8-23 / 标签: galgame ELF 重制 R18 PC 2021 FANZAGAMES
意想不到的良心重置,这大概是我玩过的业界老作品重置里最良心的了,不仅保留了原作的风格还添加了不少新剧情,特别是结尾的那几段新cg和新剧情添加令我特别满足,期待同级生2也能重置(妄想)以及打开简单模式后我不禁感慨到“这就是时代的进步嘛“233 -
甜心挑选2 欲望 ハニーセレクト2 リビドー
2020年5月29日 / PC / 3DキャラメイクH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23-7-24 / 标签: ILLUSION 拔作 PC 3D R18 捏人 日系
本来以为你倒闭了就来特地来补一下你的作品,结果我前脚补完一部你就秽土转生了是吧(苦笑)不过还活着就好,现在业界要是没了i社就没啥人做这种大体量3d黄油了,本作其实也算还好,反正就是纯纯拿来“用的”游戏嘛(笑)最后说一句“复活吧!我滴i人!”233 -
骑士姬库拉莉丝 騎士姫クラリス
2019-07-20 / PC / RPG
2023-7-11 / 标签: 黄油 RPG 汉化 EROGE PC R18 HRPG 妊娠
我不是很明白作者是有什么大毛病嘛,明明是个无脑催眠黄油,但是却搞了一大堆刷刷刷要素。。。(还是毫无成就感和乐趣的那种刷刷刷)并且想要拿到回想宝玉还必须要通关最麻烦的卖国贼结局,并且cg质量奇差,也没有配音,只能是这个分了 -
赏金猎人京香 バウンティハンター キョウカ
2023-04-01 / PC / RPG
2023-7-9 / 标签: R18 RPGMaker 黄油 拔作 PC RPG
其实还不错,通关还是比较简单的,cg就同人水平来说也还可以,再加上有着动态hs,算是合格水准吧 -
恋活!Sunshine コイカツ! サンシャイン
2021年8月27日 / PC / 3DキャラメイクH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3-5-31 / 标签: ILLUSION 3D R18 PC 恋活 galgame 捏脸 拔作 实用
最近突然来了兴致就想玩玩这种捏人的3d黄油,说实在的,确实和网上说的一样,比一般黄油麻烦多了,占的空间也多得多,我甚至为此多买了一个硬盘。在处理了繁多的mod以及兼容错误等等问题后游玩此作,我发现处理这个游戏的问题比游玩这个游戏有意思得多(笑) -
AI少女 AI*少女
2019-10-25 / PC / 3Dライフ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3-5-23 / 标签: ILLUSION PC R18 捏人 拔作 3D 社保 2019 海岛大亨 卡的一笔
本体无mod基本可以算是半托shit,优化差,玩法也没多少。但加上mod就还算可以,但也就仅仅只是还可以的程度了,毕竟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去花费大量时间去网上寻找mod以及繁琐的教程的,光在本体的范围内打分,就只有这个分了 -
同级生2 同級生2
1995-01-31 / PC98、FX、PC等 / AVG / エルフ(PC) フライト・プラン(FX/SS) BANPRESTO(PS/SFC)
2022-4-13 / 标签: ELF galgame PC 元祖 蛭田昌人 妹ゲー GAL 爱情 养成 R18 校园
我不是90年代的玩家,也没办法真正的体会到那个年代玩家千辛万苦攻略一个妹子之后的成就感,但是我还是想说一下,游玩这部gal之后你依旧可以感受到上个世纪美少女游戏黄金年代的余温,所以思索之后还是给了八分。人物方面都是典中典的东西,其中加藤美纪我最喜欢,怎么说呢,美纪这个角色即使在现在似乎也很少见,至少我是没见过这样的女主(其实比起美纪摘下眼镜的样子,我更喜欢戴着眼镜的美纪,有种呆萌呆萌的感觉)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22-3-10 / 标签: galgame 丧尸 末世 拔作 SEACOXX 深月太棒了 汉化 PC R18 同人
时隔良久又把这个系列的第三部翻出来玩了玩,果然还是好短啊。总的来说就是爽文剧本,但是爽点控制的有点不太好,不过深月真是太棒啦.JPG -
同级生 同級生
1992-12-17 / PC、SegaSaturn / ADV
2021-12-23 / 标签: ELF 蛭田昌人 galgame PC 汉化 R18
体验一下上世纪的恋爱游戏也蛮不错的,由于elf的选项是真的多,分支也是真的多,当你想要攻略的女主答应你的告白的时候是真的感动.最喜欢的角色是祐美,千春还有美橞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11-18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魚介 赛博朋克 RPG PC 2020 R18
制作十分精良的又一a社力作,只不过比起兰斯还是差太远了。此作加入赛博朋克设定,并且将主角团队设定为颇具朋克气息的团队,虽然这方面描绘有些生硬,但是还算看得过去,最后结局里面我个人比较喜欢珀儿诺,菊千代以及大团圆结局。最后说一句,鱼介的cg是真的惊艳 -
欢迎来到性爱开放的世界! セックスオープンワールドへようこそ!
2019-09-27 / PC / 異世界で子作りをがんばる♥ADV
2021-10-29 / 标签: galgame 拔作 MOONSTONE_Cherry R18 后宫
这也太拔了吧。。。全程基本都是hs,不是在hs就是在去到hs的路上233,万华镜比起这个都不算拔了 -
SiNiSistar
2019-08-31 / PC / ACT
2021-5-31 / 标签: 同人 ACT PC 恐怖 R18 ADV galgame 类魂系列
不错的act游戏,比较短,只需要睡前的两个小时就可以通关,不过我觉得如果放上cg的话会更色一点。不要和我说无死通关,玩这种游戏谁不是来看女主的失败场景的啊(笑) -
HaremKingdom -ハーレムキングダム-
2020年2月28日 / PC / ADV
2021-5-12 / 标签: SMEE galgame 后宫 早瀬ゆう 2020 PC R18 月野きいろ
一言难尽。。。说实话,smee不适合这种剧本,虽然我知道smee在努力的往搞笑后宫路线写,但是我感觉这并不相容,而且后宫的剧本说实在也没有写得多好,特别是很多人的路线都充斥着御都合的味道,无论是那个姐姐(顺带一提我很不萌姐姐属性)还是后面的火路线和水路线,都有很严重的刻意感,这作说实话除了hs以外没啥看点,就连标题的“后宫”都没有完美的展现出来,希望后面smee能回归正轨的纯爱就好 -
在阴暗房间中和孤独的女孩子的物语 薄暗い部屋の中で一人ぼっちの女の子とランデブー
2019年06月01日 / PC / 模拟
2021-4-1 / 标签: ティッシュはこ 像素 拔作 R18 galgame
反正就是没有剧情,你只要打开这个游戏然后不停的点击左键和滑动滑轮,之后抽出一只手就行了,真的就是一个简单粗暴的像素拔作,不过别说,蛮色的(笑) -
勇者大战魔物娘! 中章~输掉就会被妖女硬上~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中章 ~負ければ妖女に犯される~
2011-12-17 / PC/ONS(压缩版) / RPG/AVG
2021-3-22 / 标签: galgame 魔物娘 PC 同人 拔作 同人游戏 RPG R18
中章算是我评价最高的,从火精灵到大战魔王城这段算是这游戏里最精彩的一段吧,与四天王大战的时候整个人都热血沸腾起来了,与魔王的最终决战也颇有意思,不过一开始我不知道不能在魔王剩下最后一滴血的时候打最后一击,结果在那里打出了BE(苦笑) -
女子校生樱的贫乏奋斗记 女子校生サクラの貧乏奮闘記
2017-03-29 / PC / RPG
2021-3-19 / 标签: STEAM PC R18 RPG RPGMaker 黄油
冲了很多次,牛郎结局社保,其他的一般,基本想要社保只有去做公车,纯爱玩着又无聊,毕竟要老老实实干活,而且这里面的老实干活钱又少,又无聊,实在没啥有意思的,所以我觉得这游戏就是要做公车才有意思,纯爱党可以走了(题外话:yysy,没钱的少女想要赚钱养活自己,现实里也只有做公交车这一条路了,所以某种意义上还蛮真实的(笑)另外染发之后做碧池的女主意外的瑟琴,果然男人都在某种意义上喜欢花里胡哨的女人嘛(苦笑
玩过的标签
- 246galgame
- 84拔作
- 78PC
- 35纯爱
- 32汉化
- 29同人
- 29RPG
- 27R18
- 23GAL
- 22萝莉
- 22黄油
- 18STEAM
- 18alicesoft
- 14妹
- 13柚子社
- 13废萌
- 12兰斯
- 11桐谷华
- 11FD
- 11ADV
- 11动态CG
- 112020
- 11妹控
- 10SMEE
- 10夜のひつじ
- 9国产
- 9猎奇
- 8后宫
- 8甜作
- 8幼驯染
- 8悬疑
- 8欢乐
- 7ELF
- 7AVG
- 7早瀬ゆう
- 7RPGMaker
- 73D
- 7全年龄
- 7key
- 72019
- 7实用
- 7和泉つばす
- 6神作
- 62022
- 6治愈
- 6SLG
- 6Yuzu-Soft
- 6田中ロミオ
- 5麻枝准
- 5调教
- 5调色板
- 52017
- 5实妹
- 5遥そら
- 5分割商法
- 5HRPG
- 5幼女
- 5美少女万华镜
- 5FrontWing
- 5蛭田昌人
- 4ACT
- 4像素
- 4ぱれっと
- 4秋野花
- 4催泪
- 4妹ゲー
- 4Nitro+
- 4ILLUSION
- 4伪娘
- 4同人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