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之泉4 마녀의 샘4
2019年12月19日 / iOS、Android / 角色扮演RPG / Kiwiwalks
2023-4-25
四部里游戏性感觉最好的一作,而且这部女儿与前几代有点不太一样啊,一开始给我一种小反派的感觉。虽然最喜欢艾露迪,但我觉得小女王是塑造的最好的,而且这部双男主是让我最讨喜的,尤其是管家 -
妹!生活~单色~ 妹!せいかつ ~モノクローム~
2019-08-22 / PC / 18禁 SLG、Galgame
2023-4-14 / 标签: SLG
还是这种纯爱养成类小黄油好啊,享受的就是这种温馨又有爱的氛围,配合着与妹妹在家里的bgm玩得很惬意,黑白画面没有配音但依然很色挺耐玩的,有种看benzi的感觉。虽然内容不多但是在玩过的小黄油里最喜欢的,挺优秀的一部作品 -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3-3-4
无论美术还是音乐都太牛逼了,如果说游戏真能称作第九艺术,我觉得奥日是我心目中第一部能配的上这个名号的。这种游戏真的是玩一部少一部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23-3-4
第一次接触这种游戏时,被银之树追逐战那段深深地震撼到了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3-3-4
游玩途中氛围感很棒,在美术风格加持下很容易沉浸其中,游戏性也不错,期待新作。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1-7
三部曲中观感最好的一部,尤其是后半段,与第一部相比好太多了,节奏开始加快,不仅伏笔一一揭露,而且最后又留有悬念,直呼过瘾,当时玩完后最后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爽,迫不及待想去玩第三部。 -
樱花裁决 桜花裁き
2017-02-24; 2020-06-12(Steam) / PC / 奉行活劇ADV
2023-1-7
很有逆转裁判那味,演出还是挺不错的,但剧情有些逻辑经不起推敲,如果剧本能在精炼就好了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6
最喜欢的一段是裘德和菲利娅在车上对峙那段,感觉cv表现和演出都很有爆发力,但最后和老者会面那段感觉有些篇幅不足,有些小失落。不过回顾整个过程感觉还是个不错的公路片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23-1-3
除了画风不错和OP印象深刻就没了,剧情是在有点难绷,就不说一直谜语人的问题,你还一直谜语到最后问题就莫名其妙解决了,强行he,观感真的一般甚至可以说很差,玩废萌都没这么糟心过。 -
拉比哩比 Rabi-Ribi
2016年1月29日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22-11-29
当时玩的挺快乐的,各张图的音乐都挺喜欢的,算是一部不错的作品吧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2-10-17
萤线是我玩这个游戏的动力呀,萤线end2更是提高了我对这部作品的好感(看到黑萤嘴硬的样子我好xing奋啊 ,太喜欢了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2-8-21
少有的让我代入感很强的galgame,男主有些点容易想起学时不太美好的回忆,而且妈妈好真实啊。演出和氛围都不错,结局的套路有点不好评价,本以为是那种梦境映衬现实的意象,不过总体还是很喜欢的,晚安 -
炽焰天穹 Heaven Burns Red
2022-02-10(iOS/Android) / PC、iOS、Android / RPG
2022-7-11
最喜欢日常对话的吐槽挺有趣的,什么时候出第四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