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1-3-6 / 标签: 甜 夏 初心 邂逅
羞涩的少男少女,太甜了 80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1-3-6 / 标签: 片岡とも 感动 短篇 视觉小说 深思
大概这就是不明觉厉吧 78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1-3-6 / 标签: 向日葵 泣 斗智斗勇 FD 高魅男主
车轮FD,老爹线90,路人线75,咲咲71,其他70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1-3-6 / 标签: 政治 泣 社会 法律 向日葵 超人男主
迄今为止最喜欢的一部作品,给91分,进一法就是10星( -
Aster
2007-11-09 (特別版) / PC / ADV
2021-3-4 / 标签: 泣 郁 死生观 再起 群像剧 无选项
一旦被剧透就体验差很多,我是完全不知情玩的,确实震撼了一把,批评空间泣系pov率第六,正常纯爱,想推的最好不要百度查剧情,个人给85分 -
青空下的约定 掌中乐园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てのひらのらくえん
2009年6月25日 (PSP) / PSP、PS Vita / ハートフル学園ADV
2021-3-4 / 标签: 丸户史明 岛 泣 初心向 友情
第一个10星,给带我入坑的青空,个人给87分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1-3-4 / 标签: key 催泪 机娘 无关风月 末世
个人的第二部GAL,当时受到了很大震撼,即使现在也觉得相当优秀,85四舍五入就是9星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21-3-4 / 标签: 实妹 乡村 音乐好 galgame
算是个人的第一部认真看剧情的GAL,当时玩的PSP版(PC移植),十分投入,仿佛发现了新大陆(现在再看其实并不是十分出色,个人认为真正带我入坑的还是青空下的约定(其实是疫情( ),本作给75分,四舍五入就是8星 -
少女与世界与点心之剑 〜Route of ICHIGO 1〜 少女と世界とお菓子の剣 〜Route of ICHIGO 1〜
2013年1月20日 / PC / 学園推理ファンタジーノベル
2021-2-21 / 标签: 汉化 PC loli 黑残深 披着拔作皮的郁系
个人可以给到85,不过没8.5那只好四舍五入给9了( 以点心剑3作为在bangumi的处女评吧 点心剑是披着拔作皮的郁系,这点我在2里可谓是体会到难受死了,这点在3里已经好太多了,3虽然还是不少黑残深但已经让人看到光了,虽然可能TJ了,但我相信最终走向不是完全的郁和暗,而是有着光的未来
玩过的标签
- 25泣
- 20初心向
- 15FD
- 13笑
- 12家族
- 10成长
- 9冬
- 8郁
- 8萌
- 8感动
- 8青梅
- 7短篇
- 7死生观
- 7妹
- 6田舍
- 6夏
- 5战斗
- 4大小姐
- 4全年龄
- 4欢乐
- 4治愈
- 4不可思议
- 4燃
- 4友情
- 4演出
- 4甜
- 3世界设定
- 3初音岛
- 3岛
- 3悬疑
- 3灵异
- 3galgame
- 3单线
- 3前传
- 3群像剧
- 3青春
- 3SF
- 3传承
- 2H多
- 2场面宏大
- 2学院推理
- 2邂逅
- 2选项少
- 2反差
- 2狐娘
- 2中世纪
- 2日常
- 2紺野アスタ
- 2机娘
- 2PSP
- 2选项多
- 2王道
- 2女扮男装
- 2op好
- 2男主语音
- 2垃圾系统
- 2黑残深
- 2女儿
- 2补完
- 2向日葵
- 2氛围
- 2女装潜入
- 2烂尾
- 2飯田和彦
- 2馆
- 2童话
- 2EVO
- 2打工战士
- 2PSV
- 2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