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卡妮可-兔子与水星之谣- 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
2020年04月10日 / PC / RPG
2022-6-29 / 标签: LOSER HRPG
一部有点燃和感动的精致黄油,有op的hrpg也算是第一次见了。不过若是没玩过上一作的看这部剧情可能会有些发懵。音乐一如既往的惊艳,男女主喜欢上对方的过程可以说很细致,配角洛夫古德的剧情也是感动了一把。缺点就是演奏系统属实拉胯,全程基本就是走来走去触发剧情然后演奏,没什么游戏性。还有作为一部黄油最拉胯的居然是h场景,这诡异的人体属实能和桐叶一搏了。 -
高傲的蕾娜绝不屈服 高飛車レイナは屈しない
2020-03-28 / PC、Android、iOS / 推理風アクションRPG
2022-12-31
被画风吸引来玩。算是见的第一部潜行玩法的黄油,感觉挺新颖的但是对我来说很折磨。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1-7-11 / 标签: 百合
无脑发糖纯爱百合作,恋这种辣妹小恶魔人设我还是蛮喜欢的。剧情就是看发糖日常,后期也多少有点矛盾冲突,但也多少不太合理,不过本就是一个废萌作也就自动忽略了,看DSmile老师的画和两个人设鲜明的女生贴贴就行了。玩完后还是感到心情很愉悦,不过这剧情量是真少啊,差不多也就两三小时吧。最后提一句女主你能不能别老逮着那小兵卫不放了。 -
尽情撒娇,请更多的依赖我吧,哥哥! おにあま -わたしに甘えて、お兄ちゃん♥-
2020-01-31 / PC / イチャラブ純愛ADV
2021-7-11 / 标签: 拔作
打发时间推的萌拔作,短是真的太短了。对于能拥有一个这种青梅竹马还是蛮羡慕的。白毛虽好,不过立绘感觉还是有点奇怪,就是有点显壮吧,而且发型挺危险的。 -
葛唄 -カズラウタ-
2019年12月31日 / PC / ADV
2021-7-11
氛围相当不错了,bgm也很好听,开局几个女生高高兴兴跳楼真的看得我毛骨悚然,这作里我还很喜欢男女主相拥的那张cg。不过可惜这就是个连半成品都不够格的半成品,到后期就完全无厘头硬是往悬疑上靠了,全篇一堆坑甚至一个都没填上,打到最后比起恐怖给人的感觉更应该说是懵逼。续作也是遥遥无期了 -
真爱的百合被染成红色 真愛の百合は赤く染まる
2019-11-29 / PC / 愛のためどこまで狂えるかADV
2021-7-11 / 标签: 和泉万夜 るび様
说实话感觉剧情比死馆差了一个层次,但是猎奇程度照比死馆来说更高,毕竟没有重生设定死了就是真死了。血百合最能把人吓得不轻的大概就是前后期剧情的巨大反差,前期的大量纯爱描写甜的足够让你怀疑是不是打错了游戏,中途画风一转,之后的剧情满屏充斥着疯狂。另外bgm明明每首单拎出来都很好听,游戏里却像读不清氛围似的,比如在女主崩溃大叫时安排一段特别轻松愉快的音乐,属实无语了。最后提一句真是错怪老师了。 -
御神巫女 巫女神さま
2019-09-27 / PC / RPG
2022-1-20 / 标签: HRPG
女主人设十分讨喜可爱,画风也很是实用。地图对路痴十分不友好,再加上战斗系统比较折腾人,有强迫玩家刷级增加游戏时长之嫌。还有就是毒药社的村民在恶心人这一块有一手的。 -
女仆之剑 メイドの剣
2019-09-07 / PC / RPG
2022-7-9 / 标签: HRPG
极其短小的hrpg。画风还行算是唯一优点了,剧情基本没有全程只能刷怪,建筑物和npc全部摆设,获得的部分道具压根用途不明。随机遇敌,战斗有一刀秒设定所以不用担心卡关的同时也无聊得很。还有那个冰窟的路可真是让人好找。end3这个超展开只能说看不懂。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019年7月26日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21-7-11 / 标签: ASa_Project
老师线平淡甜蜜体验很好,双胞胎和咲希线纯闹剧,最意难平的还是桃子。两主要女主我个人更偏向绘未,我个人有一段和前期八纯很相似的单相思经历,但不认同明知对方有女友还去挑逗的做法,到败犬cg还是心疼,切身体会到过有多难受。关于男主说他渣是小白脸我是不认同的,和女主们之间本就是交易何来吃白饭一说,进线前也仅与女主们保持生意上的表面关系,一个人养活妹妹,男主做的已经很不错了。但这一进线对女主们的态度变化太大 -
库贝尔的枷锁 クベルの首枷病
2019-06-15 (PC版) / PC、Android / RPG
2022-4-4 / 标签: NTR 黄油 HRPG
女主开局理智美丽强大完美人设,前期纯爱剧情铺垫较足且心理描写十分细腻好评。缺点cg重复利用过高,bgm安排不应景,建筑物和npc多为摆设,a结局有种侮辱玩家努力的意思,黄毛突获开挂能力搞得像不可视的第四者插足,男主全程躺尸,标准下半身征服女人,没有什么ntr的味道只会觉得是不可抗力因素罢了。 -
宅男的人间冒险
2019年5月20日 / iOS、Android、PC (Windows)等 / AVG 视觉小说 / Spacelight Studio
2021-7-11 / 标签: 国产 SpacelightStudio
17小时全成就。谷恒条野线很甜,但这个ntr结局实属让人不满。魔女线刷级有点拖沓了,不过有化学佬大招还是好说,结局只是一句“你怎么一瞬间就回来了”轻描淡写地带过真的让我心头一颤。老婆线无dlc时的感想只有舔狗是真的牛逼,看过dlc后已经快从谷恒条野党变老婆党了,打牌那一段小鸟依人的样子直接沦陷,最后收官也相对合理。比较好的一次体验。不过个人来说老婆和魔女新加的语音反而有点接受不能,谷恒条野声音很可
玩过的标签
- 19RPG
- 16CHARON
- 15HRPG
- 11G.Gear.inc
- 9SEEC
- 6NTR
- 6minori
- 6美少女万华镜
- 6Nitro+
- 5国产
- 5ピーキー
- 5拔作
- 4ELF
- 4ONEONE1
- 4ティッシュはこ
- 4Nitro+CHiRAL
- 4CLOCKUP
- 4BL
- 3和泉万夜
- 3如龙
- 3galgame
- 3尸体派对
- 3StudioWasabi
- 3クレージュエース
- 3白露社
- 3ALcotハニカム
- 2FrontWing
- 2ASaProject
- 2NANACAN
- 2Noesis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CYCLET
- 2るび様
- 2手游
- 2SWEET&TEA
- 2珈琲貴族
- 2紅唯まと
- 2粉五
- 2百合
- 2恐怖
- 2蝙蝠侠
- 2Hollowings
- 2弹丸论破
- 1しもばしら工房
- 1TS娘
- 1しらたま
- 1LOSER
- 1アンモライト
- 1G.Gear
- 1桜庭丸男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ASa-Project
- 1パイズリOnly
- 1顏艺社
- 1SoftCircleCourreges
- 1DOLCE
- 1桐葉
- 1SpacelightStudio
- 1もみもみスタジオ
- 1八宝備仁
- 1STEAM
- 1feng
- 1女神异闻录
- 1luckydog1
- 1RPGMaker
- 1moonstone
- 1Liar-soft
- 1瀬戸口廉也
- 1悬疑
- 1轩辕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