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冲突的意志 軋轢のイデオローグ
2019年04月12日 / PC / RPG
2023-1-22 / 标签: ONEONE1
个人最偏好骑士团线,刀子发的恰到好处,整体感觉有点像赤红之瞳,用一词形容就是悲壮,群像塑造很鲜明,在这条线里体会到了人物之间的羁绊。反抗军线中规中矩不想吃刀子的话就走这条。流浪者线必刷数值太折磨人了,这条线女主的转变也是突兀且缺乏缘由,对曾经同生共死的伙伴下杀手没有一丝犹豫,而同伴们的反应也好似女主的背叛是理所当然,狗叫社是真不太会做战斗,游戏性真的不行,无论什么战斗都两刀秒实在太没体验了。 -
斧鬼~魍魉的巢穴~ 斧鬼~魍魎の棲む家~
2019-03-29 / PC / 探索ホラー
2021-8-3 / 标签: ホラー
好评,可调查的物品像钥匙笔记等等都会有图片,女主行走图及头像都很精致,窗外时不时出现的怪加上雷雨场景恐怖氛围拉满。不得不说是咱见过制作最精良的恐解rpg之一。谜题不多且难度不高。最精华之处还是追逐战,光是这种巨物行走图就压迫感极强,怪移速极快还会横冲直撞,容错率比较低。剧情方面就中规中矩了,用烂了的废弃屋找人套路。总体来说体验很好 -
被玩坏的冰雪姬君 壊される氷雪の姫君
2019-03-25 / PC / RPG
2022-12-31
玩过外道的大概都会觉得爱娜是最讨喜的一个妹子,即使身在牢狱但心却从不曾真正堕落,对主角的那声“谢谢”也大概是在外道中唯一的慰藉。只能说挺可惜的,明明是一个这么好的妹子却受了最多的迫害,也遭受了最绝望的结局,作者你没有心。 -
寄甡 寄甡
2019-03-21 / PC、Mac OS X / 百合向ADV
2021-7-11 / 标签: 白露社
初期充满欢乐的日常让我怎么也不敢相信这是一个既定的悲剧,想象不出紫娑妈妈是承受了什么才会让这么一位母亲抛下女儿自杀。虽然有被这场凄美的爱情故事触动到,故事是好的,但太过棒读的cv,太拉的系统,还有各种不明所以故作谜语人的结局都大幅拉低了我对这个游戏的印象,大概除剧情以外的要素最满足的就是bgm了,真的很应景很惊艳。 -
由梦想与色彩编织而成 夢と色でできている
2019-02-22 / PC / 恋愛ができない残念な仲間たちの青春ADV
2021-8-24 / 标签: feng
feng遗作。说实话共通线这种夹杂点推理元素的日常推着还是很舒服的,但到个人线就是疯狂地h后塞进一大堆超自然元素,还搞剧情锁这套,我的评价是你还不如就老老实实整个平平淡淡的废萌故事。英雄紫织没啥好说的,云立绘和专属bgm狠狠地好评,妹线感觉比起血缘关系更侧重刻画淫妹所以就看个乐呵了。唯一特别戳我的点便是鸥的“每当回首,就总会发现她正伫立在我的身边”,始终如一的默默陪伴真的是最美的告白。 -
Ambrosia 仙肴圣餐 Ambrosia アンブロシア
2019年01月30日 /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
2023-1-17 / 标签: HRPG しもばしら工房
在这社的游戏中个人认为这部女主初始是看起来最清纯无瑕的一个,而堕落后也是反差最大的一个,甚至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处女表子的”的路线。相比苍蓝星个人更偏好这部,感觉剧情更加完善实用度也更高。这社的游戏对于喜欢看恶堕的人来说真是宝藏,在超高自由度的世界里一步步控制女主走向堕落的感觉真是欲罢不能。 -
少女与野兽 その日の獣には、
2019年1月25日 / PC / ADV
2021-7-11 / 标签: minori
只能说真就是遗作,人设塑造毫无特色甚至部分角色不讨喜,全篇透露着一股做完就跑路的感觉,令人尬到原地抠脚的中二发言贯穿全篇,共通线的那场h莫名其妙,我认为可以说这场h戏是这部游戏中最大的败笔。三条线剧情发展不能说有点相似只能说是分毫不差。给祈莉的立绘和本作bgm加一分。 -
魔契圣女埃米莉亚娜 エミリアーナ-魔契の聖女-
2018-10-31 / PC、Android / 清楚ビッチな金髪シスターが征くRPG
2022-12-31 / 标签: HRPG
那张修女攻魅魔受的百合cg太色辣,可惜只有那么一个场景,妹妹的hs也算偏少也挺可惜的。还有就是有一个回400血的回复道具我用了后发现会自杀不知道是不是bug。 -
妹快楽堕ち~お兄ちゃんに無理やりハメられてから~
2018-10-04 / Android、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7-11 / 标签: クレージュエース
无脑拔作,最后结束得像个半成品一样。 -
兽娘的抚养方法 ケモノ娘の育て方
2018-09-28 / PC / 山で拾ったケモ耳少女の成長を見守るADV
2021-7-11 / 标签: SWEET&TEA
刚入坑时打的短篇萌拔,只能说感情线这块写的就让人血压飙升。游戏开始前男主和青梅就发生过肉体关系,游戏有多个选项选择和青梅或是兽娘发生关系,但这什么都不影响因为这游戏居然是个单线,要么就双飞,而男主对兽娘的感情简直莫名其妙突然就喜欢上了,这么好一个青梅居然能够不负责,真的成功惹怒我了。另外最合胃口的千寻也不能推,只能说这作对我来说唯一的优点就是画风好看了。 -
树莓立方体 ラズベリーキューブ
2018-09-28 / PC / ADV
2021-8-3 / 标签: まどそふと
或许能把废萌作写得如此脑溢血也是一种才能,画风大概是本作唯一还算能打的东西了。白毛线前期说是校园暴力都不为过,互表心意后糖度较高。黑毛也许是想塑造成一个不谙世事的天然呆,但用力过猛显得好似有点毛病,结尾男主一句为了女朋友的店不去上学了只能说舔√是真的牛逼。悠和南音线就是没什么特色的标准废萌套路,但放在此作里已经可以说观感很棒了。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22-3-8 / 标签: Nitro+ 下倉バイオ
初见觉得是一部酣畅淋漓的复仇剧,玩完后却只会想这到底讲了个啥。可能是想走乐园和人间残渣苦尽甘来的那套,可是TE在咱看来只能说是胡言乱语。演出效果很强,选择支方式很新颖,但看多了会觉得累赘拖沓,再加上游戏氛围全程死气沉沉,再加上时不时的闪烁及耳鸣效果,真的会产生生理上的不适,但也体现出演出效果有多么优秀。最后TE能搞到民俗上是我没想到的,纯纯的虎头蛇尾 -
深红之狱的女剑士 - 蒂娜 紅獄の剣士ティーナ
2018-07-20 / Windows 7 / 8 / 8.1 / 10 / じっくり堕とされイベントRPG
2022-6-7 / 标签: HRPG
剧情伏笔和结局属实让人感到震撼,主线剧情的bgm都很燃,剧情烘托十分到位。人物还是略显单薄了,一些hs给人感觉也很是刻意,但是h文本还是足够扎实的,一步步展现女主们如何堕落。最影响观感的果然还是作者飘忽不定的画风吧,立绘的四肢比例就十分诡异,到了h场景则更为明显,经常出现不知道这画的是胸肚子还是屁股的地方。本来画风就偏阴暗油腻,男角色的立绘更是丑到无法形容,只能说不喜欢丑男上美女的玩家会很痛苦吧, -
抖M妹妹想要的私人教学 ドM妹おねだり個人レッスン~私のSEX家庭教師お兄ちゃん~
2018-06-07 / Android、PC / 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21-7-11 / 标签: SoftCircleCourreges
还行,这部有的场景玩挺大,还有遛狗play结果差点被陌生男人看到的,其实咱的内心是期望有被看到的发展的( -
夜光 A Light in the Dark
2018年6月1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文字冒险
2021-3-14 / 标签: 国产 galgame STEAM
玩过的标签
- 19RPG
- 16CHARON
- 15HRPG
- 11G.Gear.inc
- 9SEEC
- 6NTR
- 6minori
- 6美少女万华镜
- 6Nitro+
- 5国产
- 5ピーキー
- 5拔作
- 4ELF
- 4ONEONE1
- 4ティッシュはこ
- 4Nitro+CHiRAL
- 4CLOCKUP
- 4BL
- 3和泉万夜
- 3如龙
- 3galgame
- 3尸体派对
- 3StudioWasabi
- 3クレージュエース
- 3白露社
- 3ALcotハニカム
- 2FrontWing
- 2ASaProject
- 2NANACAN
- 2Noesis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CYCLET
- 2るび様
- 2手游
- 2SWEET&TEA
- 2珈琲貴族
- 2紅唯まと
- 2粉五
- 2百合
- 2恐怖
- 2蝙蝠侠
- 2Hollowings
- 2弹丸论破
- 1しもばしら工房
- 1TS娘
- 1しらたま
- 1LOSER
- 1アンモライト
- 1G.Gear
- 1桜庭丸男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ASa-Project
- 1パイズリOnly
- 1顏艺社
- 1SoftCircleCourreges
- 1DOLCE
- 1桐葉
- 1SpacelightStudio
- 1もみもみスタジオ
- 1八宝備仁
- 1STEAM
- 1feng
- 1女神异闻录
- 1luckydog1
- 1RPGMaker
- 1moonstone
- 1Liar-soft
- 1瀬戸口廉也
- 1悬疑
- 1轩辕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