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eal Reality
2017年07月08日 / PC / RPG
2021-11-9 / 标签: RPG
算是包含了我个人喜欢的所有元素的rpg:轻松欢乐的日常,猎奇hs,催人泪下的剧情。但这上一秒还在虐妹下一秒就切换主角间的日常,割裂感太重导致根本跟不上节奏。hs部分这猎奇度不知道的还以为在玩cyc,妹子被虐得不成人形了结果告诉你她还活着,作者恶趣味一览无余,但魔法师战败的坏结局设计得属实毛骨悚然,以4个hs的长度细致描写一个坚强的女人如何从身心被彻底摧毁,很难不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
卡萨布兰卡之蕾 カサブランカの蕾
2017-05-26 / PC / 恋愛ADV
2021-7-11 / 标签: DOLCE galgame
只能说共通线就和全部女主做了个爽的奇葩游戏也就仅此一作了。op和ed我认为好听的一批。百合从头到尾只感受到心疼,一个好端端的女孩子被逼成这样,最后也算是渣男罪有应得了,大快人心。加奈线结局出乎意料且很有氛围感,但也只能说是正常而不是纯爱,最后还是没太看懂她对男主的感情吧。未来第一眼就是lkd+坏女人,所以结局意料之内也没多大触动,看到结局最后那段自白只能说不知道在这之前祸害了多少小处男吧。 -
トリノライン
2017年3月31日 / PC、Nintendo Switch / 亡き妹によく似たアンドロイドや天才科学者など個性的なヒロインたちと心の交流が紡がれていくADV
2021-7-11 / 标签: minori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2-5-1 / 标签: 桐葉 ルクル
是我玩过这么多gal评价最差的剧情作。一个用恶意堆砌的漏洞百出的作品,从头到尾重复男主获得希望--男主被剥夺希望的过程,一群掌握权势的人毫无逻辑地纯粹作恶,然后男主和女主们全员躺平逆来顺受,比起说是悲剧我更觉得像是比惨大会或是一群人在演戏。很多角色感觉都挺魔怔的。剧情bug随处可见,人设定位迷惑,还满嘴各种中二发言,再加上桐叶的各种cg扭曲攻击,简直都是纯纯的顶级体验。 -
甜糖热恋 しゅがてん!-sugarfull tempering-
2017年2月24日 / PC / 小さな奇跡から始まる、ほっこり甘い恋のADV / Recette
2021-11-1 / 标签: しらたま
非常纯粹的炼铜作,白玉yyds。剧情方面虽然算不上太催眠但中途还是睡着了一次,但坑算是要么不填要么草草了事,不过侧重点本就不是剧情也就看个乐呵了。共通线温馨梦幻的氛围十分治愈身心,设定如童话一般美好。游戏里最理解不能的就是冰织线和父亲见面的cg,非要整这么一套让人害怕接下来可能要出事我觉得大可不必。 -
恐怖惊魂夜 轮回彩声 かまいたちの夜 輪廻彩声
2017年2月16日 / PC、PSV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8-22 / 标签: 我孫子武丸
氛围真的可以,雪山迷途篇尤其好评,这种本以为抓住希望实际却是落入更大的绝望之中太让人毛骨悚然了。本篇体验也是相当好,不过也就仅限在通的前几个结局里了,凶手太好猜了,而猜出了凶手之后也就没啥体验好说了纯是强迫症收集结局。整活乐子篇太多有点影响观感,分支和结局数量又太过庞大,打完本篇就没什么兴趣再去打其他篇了。 -
Slave's Sword~自由都市編~
2017-01-20 / PC / RPG
2021-12-21 / 标签: HRPG
单结局,无论是守身如玉还是千人斩通关对最后结局都没有影响,所以h场景在这部里也就是供有全收集癖的人收集用的了。另外这部主线的怪是否有些强的离谱,基本不全程刷级的话就会频繁卡关。全程最期待的是男女主之间会产生别的感情,结果到最后真就是始终工作关系啊 -
ロリ巨乳の里にて
2017-01-09 / PC / ロリ巨乳とパイズリセックスするRPG
2022-6-22 / 标签: パイズリOnly
11小时全人物满亲密度,全end。乳胶爱好者狂喜的一作。可玩性意外的还行,人物属性比较多样,不过对于不喜欢探图的人来说就是纯纯的折磨。前期探完图后期就变成刷怪+重复起床做爱睡觉过程的游戏了。总的来说算是比较推荐。 -
-奈落- -奈落-
2016-12-13 / PC / ホラーアクション
2022-1-23
游戏场景真就如同名字一样,到处都是一片鲜红,死气沉沉布满尸体和肉块,如同地狱一般。女主设定还行,又强又机智还很可爱,菜单里的Q版女主和cg不可否认萌到我了,加一分给女主。虽然场景猎奇不过大多数时间感觉没什么高能,不过这个巨魔boss的移速和出场bgm确实很有压迫感。 -
青春×好奇相伴的三角恋爱 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2016-11-25 / PS4、PSVITA、PC / ドキドキ三角恋愛ADV
2022-1-6 / 标签: ASaProject
图一乐的作品,叫三角恋但基本不会有胃疼的感觉,全程气氛十分轻松愉快,共通线基本全程在玩梗,能看懂可能就很有趣,看不懂那只能说是折磨了。个人线观感较差,偏短的流程里硬是塞进四个hs。其中实妹线关于近亲恋爱这块是一句没提,青梅线以前拒绝男主的理由有点让人无语,黄油前辈到最后都不知道为什么一开始喜欢男主。总之如果纯是想放松心情的话可以一试。
玩过的标签
- 19RPG
- 16CHARON
- 15HRPG
- 11G.Gear.inc
- 9SEEC
- 6NTR
- 6minori
- 6美少女万华镜
- 6Nitro+
- 5国产
- 5ピーキー
- 5拔作
- 4ELF
- 4ONEONE1
- 4ティッシュはこ
- 4Nitro+CHiRAL
- 4CLOCKUP
- 4BL
- 3和泉万夜
- 3如龙
- 3galgame
- 3尸体派对
- 3StudioWasabi
- 3クレージュエース
- 3白露社
- 3ALcotハニカム
- 2FrontWing
- 2ASaProject
- 2NANACAN
- 2Noesis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CYCLET
- 2るび様
- 2手游
- 2SWEET&TEA
- 2珈琲貴族
- 2紅唯まと
- 2粉五
- 2百合
- 2恐怖
- 2蝙蝠侠
- 2Hollowings
- 2弹丸论破
- 1しもばしら工房
- 1TS娘
- 1しらたま
- 1LOSER
- 1アンモライト
- 1G.Gear
- 1桜庭丸男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ASa-Project
- 1パイズリOnly
- 1顏艺社
- 1SoftCircleCourreges
- 1DOLCE
- 1桐葉
- 1SpacelightStudio
- 1もみもみスタジオ
- 1八宝備仁
- 1STEAM
- 1feng
- 1女神异闻录
- 1luckydog1
- 1RPGMaker
- 1moonstone
- 1Liar-soft
- 1瀬戸口廉也
- 1悬疑
- 1轩辕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