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献给精灵神的祭品巫女供牺姬菲娜的冒险之旅 プリンセスサクリファイス ~供犠姫フィーナの冒険~
2013-11-09 / PC / RPG
2022-3-4 / 标签: RPG galgame 同人 HRPG
意外的很好玩的短小精悍同人游戏,大概花了6h左右通关。各方面都非常优秀,H部分对我这种口味的人来讲真是色飞了()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结局有点过于痛快了……推荐给所有喜欢同人游戏的朋友尝试一下。 -
蛇之命 ヘビの命
2020-03-22 / iOS、Android、PC等 / 温泉旅館で次々起こる事件を解決する推理ゲーム
2022-11-9 / 标签: RPG freegame 同人
6h clear!首先感谢朋友才得以玩上有趣又优秀的本作。无论是点子还是演出手法都相当“啊就是这个味”!hard mode真结局还狠狠地感动了一把……再多说就是剧透。非要剧透的话,本作的“真犯人”很可爱哦!最喜欢看赌气到说胡话的角色了!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3-9-9 / 标签: 同人 AVG 同人游戏
朋友听说我要玩馆,吓得扛着火车跑了!//看完本作好像只能给打六分左右的程度。某位角色过于可爱再加一分吧。……对不起,这位的可爱程度就是可以产生这样的神迹,毕竟是本物的圣女嘛!其他吐槽见长文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3-4-20 / 标签: RPG RPGMaker 同人
14小时玩完了,手打了ABC结局云了D结局;对我个人来说评价不能算比较高的作品。系统对于同人游戏来说相当亮眼相当有趣,玩这么长时间不会让人觉得厌倦反而刷起来还觉得挺有意思的;收集部分蛮有趣挺丰富;不过大家称赞的剧情部分我实在是不太懂(不太能“get到”?),似乎是和2有关联?再探再报……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3-5-1 / 标签: RPG RPGMaker 同人
截止本篇部分体验完成……?没玩过魂系游戏也没完全接触过克系作品,似乎有点无法体验到本作的全貌。作为同人游戏有着令人惊异的高完成度系统,比一代更好玩的体验,但问题在于主线后部分的难度有些令人头痛(一代至少表结局里结局通关是相对舒服的);故事部分正如前半所说,个人有些无法完美体验……不过,就光是个人对本作系统以及氛围感的喜爱,确实是“推荐”的程度。 -
用洗脑APP肆意玩弄狂妄大小姐 洗脳アプリで高飛車なお嬢様を好き放題する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1年11月06日 / PC / SLG
2023-5-6 / 标签: 拔作 黄油 同人 催眠 动态CG
刚开始入手,不得不说作为同人品质挺高的,但坐牢是真的有点坐牢,痛苦()等有兴致继续推下吧//作为游戏真的是够坐牢的,甚至让人折磨得打不到结局… -
瑠凛の町おこし―私、少子化対策のために赤ちゃん産みます―
2022-07-15 / PC
2022-11-4 / 标签: 同人
二周目玩完了,做成rpg意义不大,感觉不如cg集……和姦内容太多个人不怎么满意,总评实在一般
玩过的标签
- 10スマホゲーム
- 9手游
- 8NS
- 7同人
- 6Switch
- 6galgame
- 5RPG
- 5AVG
- 4RPGMaker
- 4拔作
- 4PC
- 4STEAM
- 32022
- 3任天堂
- 3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 23DS
- 2国产
- 2符文工房
- 2PSP
- 2宝可梦
- 2音游
- 2GAMEFREAK
- 2HRPG
- 2G.Gear.inc
- 2火焰纹章
- 1动物之森
- 1志倉千代丸
- 1模拟器
- 1动态CG
- 1Marvelous
- 1页游
- 1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1dena
- 1ラブライブ!
- 12021
- 1バナナキング
- 1国家队
- 1クモ
- 1马力欧
- 1ヴァニラウェア
- 1レトルト实况
- 1炎孕
- 1小麦畑
- 1炼金工房
- 1黄油
- 1乙女ゲーム
- 15pb.
- 1养成
- 1打越钢太郎
- 1同人游戏
- 1ATLUS
- 1无双
- 1偶像大师
- 1alicesoft
- 1打越鋼太郎
- 1falcom
- 1GBA
- 1KT
- 1独立游戏
- 1悬疑
- 1GAL
- 1全年龄
- 1Android
- 1美少女梦工厂4
- 1freegame
- 1塞尔达传说
- 12005
- 1iM@S
- 1美少女梦工厂
- 1GAIN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