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3-28 / 标签: ATLUS JRPG 女神异闻录
50h一周目,本身质量真不值得被说“烂”,平心而论,不如说是中等偏上的7分之作;但结合场外因素,可真说不出来点什么好话……fes部分(DLC)等出了再做评价。大概会写长评 -
The Coffin of Andy and Leyley
2023-10-13(EA) / PC / Role Playing, Visual Novel
2024-3-27 / 标签: STEAM
实况补完 能明白作者想表达什么 但节奏演出等内容都有很强烈的“新手感”导致最终成果不尽人意…艺术风格好看 只能说期待一下作者熟手后的其他作品;如果只把故事局限在公寓内,更扣“棺材”的题、且能够把谜题与故事环扣推敲得更精巧,不是现在的超级流水账,作为玩家玩起来会舒服很多……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3-9-9 / 标签: 同人 AVG 同人游戏
朋友听说我要玩馆,吓得扛着火车跑了!//看完本作好像只能给打六分左右的程度。某位角色过于可爱再加一分吧。……对不起,这位的可爱程度就是可以产生这样的神迹,毕竟是本物的圣女嘛!其他吐槽见长文 -
火焰之纹章 觉醒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
2012年4月19日 / 3DS / SRPG
2023-6-20 / 标签: 3DS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我到底出于什么心态打了这玩意五周目……?第五周目进行中 先标个在玩 目标是打完DLC……/六周目+剧情DLC打完了应该可以算封盘了,但现在居然还想玩七周目(…)平心而论是不算烂作也不算佳作更不算神作的普通作,从而可以看出来我就是一个单纯低俗的要素厨……()非常不推荐对本系列没有爱的朋友玩,有爱的也不怎么推荐,心情很复杂。 -
用洗脑APP肆意玩弄狂妄大小姐 洗脳アプリで高飛車なお嬢様を好き放題する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1年11月06日 / PC / SLG
2023-5-6 / 标签: 拔作 黄油 同人 催眠 动态CG
刚开始入手,不得不说作为同人品质挺高的,但坐牢是真的有点坐牢,痛苦()等有兴致继续推下吧//作为游戏真的是够坐牢的,甚至让人折磨得打不到结局…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3-5-1 / 标签: RPG RPGMaker 同人
截止本篇部分体验完成……?没玩过魂系游戏也没完全接触过克系作品,似乎有点无法体验到本作的全貌。作为同人游戏有着令人惊异的高完成度系统,比一代更好玩的体验,但问题在于主线后部分的难度有些令人头痛(一代至少表结局里结局通关是相对舒服的);故事部分正如前半所说,个人有些无法完美体验……不过,就光是个人对本作系统以及氛围感的喜爱,确实是“推荐”的程度。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4-23 / 标签: PC 国产 独立游戏 STEAM
除了剧情都是高完成度,但因为有这个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剧情真的很难给高分……两天玩了15h主线过了,还打算继续打先标记个在玩吧……吐不尽的槽//火山女神end打完了可以说是暂时封盘,吐槽收评论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3-4-20 / 标签: RPG RPGMaker 同人
14小时玩完了,手打了ABC结局云了D结局;对我个人来说评价不能算比较高的作品。系统对于同人游戏来说相当亮眼相当有趣,玩这么长时间不会让人觉得厌倦反而刷起来还觉得挺有意思的;收集部分蛮有趣挺丰富;不过大家称赞的剧情部分我实在是不太懂(不太能“get到”?),似乎是和2有关联?再探再报…… -
火焰之纹章无双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無双 風花雪月
2022年6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 / ARPG
2022-12-25 / 标签: NS KT
一周目蓝线clear,卡带借给朋友,DLC(如果有)之前暂标一个打完;对于本作,个人是十分“情绪化”的,很难评价出什么有意义的东西……嗯…… -
斯普拉遁3 スプラトゥーン3
2022年9月9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2-12-25 / 标签: NS Switch 任天堂
尼玛的,还真有点好玩!!!!喷2三小时打不明白单机直接出了,这代没打单机直接去联网,略微的有点沉迷进去了(bgm38)应该会玩一阵子 美术音乐游戏性大家都夸过了就不夸了 夸一下新手友好度 从来没玩过fps也苦手动作游戏,新人局用几个近战武器刷刷砍实在是太快乐了(不过想往上打还是要练练准头)//第二赛季中刷使S段暂时封盘,武器平衡性以及匹配做得真是可以算得上折磨,真是被枫叶车队打急眼了…什么时候再调 -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2022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2-25 / 标签: 宝可梦 GAMEFREAK 2022
那是真的挺好玩的(……)宝可梦系列其实本来就没打过多少,上一次玩还是带给我极大震撼(负面)的剑盾,相比来说这异色作外传的进步(?)实在相当之大。机制十分上头,至少现在探到2图没觉得地图有什么大问题(特别是想一想剑盾的高血压莫名其妙旷野),给八分可能有点高,看后续想法了//打完了减两分,玩法实在是过于同质,玩到后面已经成为一种折磨负担(特别是朱紫打完再过来玩剩下的部分)剧情方面已经可以让人称得上是“ -
牧场物语 三个村庄的珍贵朋友 牧場物語 3つの里の大切な友だち
2016年6月23日 / 3DS / ほのぼの生活ゲーム
2022-12-5 / 标签: 3DS
有点后悔自己现在才因为无聊开玩 超乎我预期的好玩 前作的坐牢感基本上没了但可攻略角色各方面似乎比前作逊色…… 入正开新档重新玩(最怨念的应该是女神加吗不能娶,明明是系列最可爱的女神角色!明明稻荷加吗看上去和她差不多大,为什么她可以娶啦!!!)\\\\\\\\第一年秋 码的太上头了有点受不了的程度…… -
宝可梦 朱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1-25 / 标签: NS Switch 宝可梦 GAMEFREAK
一周目clear!作为宝可梦系列路人fans,意想之外的非常好玩,没想到有一天可以玩到把“宝可梦”与“开放世界”两种有趣但相差甚远的要素融合得如此巧妙的正作作品。角色都非常可爱讨喜,当然我个人是觉得某位真老大人设方面可以再浓重地描写一些的,可能碍于服务年龄段/发售时间的原因没有继续吧。希望还能玩到更有趣的宝可梦! -
蛇之命 ヘビの命
2020-03-22 / iOS、Android、PC等 / 温泉旅館で次々起こる事件を解決する推理ゲーム
2022-11-9 / 标签: RPG freegame 同人
6h clear!首先感谢朋友才得以玩上有趣又优秀的本作。无论是点子还是演出手法都相当“啊就是这个味”!hard mode真结局还狠狠地感动了一把……再多说就是剧透。非要剧透的话,本作的“真犯人”很可爱哦!最喜欢看赌气到说胡话的角色了! -
瑠凛の町おこし―私、少子化対策のために赤ちゃん産みます―
2022-07-15 / PC
2022-11-4 / 标签: 同人
二周目玩完了,做成rpg意义不大,感觉不如cg集……和姦内容太多个人不怎么满意,总评实在一般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9-14 / 标签: 打越钢太郎 AVG 2022
https://bangumi.tv/blog/312904 7和8之间还是选了8,只能说要素比较喜欢… -
偶像大师 闪耀色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2018年4月24日 / Android、iOS、PC/手机浏览器(enza平台) / アイドル育成&ライブ対戦
2022-9-6 / 标签: 偶像大师 iM@S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页游 手游 スマホゲーム
对我个人来说整体真的很好玩()剧情多卡面好看不玩pvp就啥都舒服课金也不重很喜欢\\\\\\\\\\\\\\\\开始玩grad真难。。。\\\\\\\\\\\\\\\\\\\\\\\\\\\\基本上说是退坑了,因为pvp 但抛开pvp真是近乎于完美的“陪伴游戏”啊 -
爱丝卡&罗吉的工作室 Plus ~黄昏天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 Plus ~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2015-01-22 (Plus版 日本)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旧约炼金术RPG
2022-7-30 / 标签: NS 炼金工房
很有趣的游戏,但也让我怀疑自己的游戏……其他碎碎念放在日志里了 -
心跳回忆女生版4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4th Heart
2021年10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学園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2-7-6 / 标签: 乙女向 NS Switch 乙女ゲーム
第一次玩养成类乙给,上一次听到这些熟悉的SE还是在LOVEPLUS(bgm38)系统意外的很丰富,搭配衣服真的好有趣(个人)一周目风真君攻略中,オレ系梶裕贵我好喜欢(bgm38)二周目风真君TE+逆转告白…微妙的get不太到……算是封盘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6-3 / 标签: 5pb. 志倉千代丸
最近突然刷到很多CC相关内容故来补标 几年过去仍然是想到TE展开就会眼眶红的感动 角色方面最推し乃々但这和喜欢TE并不冲突()“某人的心愿”,只是这样就够了的、幸福的故事 -
生命之槛 生殖の檻
2015-09-17 / PC / 無人島異種姦繁殖RPG
2022-5-16 / 标签: HRPG RPGMaker 拔作
商业作养胃,来打一下同人小品。单纯从xp的角度来说真是一般般,打着“繁殖”、“妊娠”、“异种○”这种我看着这几个汉字都能吃两碗的旗号,实际上对于上述也就异种○这个tag描写得比较详尽,可惜本人还是更喜欢前两个(怒)游戏难度确实是有点大,而且无脑刷部分略微无聊…这些都能接受,但地图做得真的像我小学时拿rmxp做的那种,高度无聊高度重复引导性极差,虽然游戏内置地图但作用真的聊胜于无,恨不得自己画个地图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2-5-10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NS
NS版通关,通关后的第一反应是“NS版优化做得好差”、第二反应是“这种尺度可以放主机平台上吗”(bgm38)各种方面让人觉得“啊,好惊喜”的作品,虽然真相差不多流程一半就猜的差不多了,但演出手法等还是十分有趣(虽然反应小游戏系让人玩得很恼火,但除了这之外的都有意思)看本作简介以及初期氛围还以为讲了一个苦大仇深的爱情故事,最后结局是“家族爱”,太好了,本人满意ry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4-27 / 标签: AVG Vanillaware ヴァニラウェア 国家队
久闻大名,实际上整部打下来心情是略微失望的。优秀的美术加分太多,被褒奖的剧情部分个人无法认同。主线故事本身属于及格线附近,许多角色个人路线内含相对多的无效信息以及大量的故弄玄虚,打完鞍部线那种“大的要来了”心情让我十分激动,后来发现好像确实是没啥,没想到这游戏让我最惊讶的部分是石锤男通真是男通……角色感情线部分个人意见很大,与好恶无关,单纯是觉得无法理解,违和感巨大…为了美术值回票价,其他就…好吧
玩过的标签
- 10スマホゲーム
- 9手游
- 8NS
- 7同人
- 6Switch
- 6galgame
- 5RPG
- 5AVG
- 4RPGMaker
- 4拔作
- 4PC
- 4STEAM
- 32022
- 3任天堂
- 3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 23DS
- 2国产
- 2符文工房
- 2PSP
- 2宝可梦
- 2音游
- 2GAMEFREAK
- 2HRPG
- 2G.Gear.inc
- 2火焰纹章
- 1动物之森
- 1志倉千代丸
- 1模拟器
- 1动态CG
- 1Marvelous
- 1页游
- 1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1dena
- 1ラブライブ!
- 12021
- 1バナナキング
- 1国家队
- 1クモ
- 1马力欧
- 1ヴァニラウェア
- 1レトルト实况
- 1炎孕
- 1小麦畑
- 1炼金工房
- 1黄油
- 1乙女ゲーム
- 15pb.
- 1养成
- 1打越钢太郎
- 1同人游戏
- 1ATLUS
- 1无双
- 1偶像大师
- 1alicesoft
- 1打越鋼太郎
- 1falcom
- 1GBA
- 1KT
- 1独立游戏
- 1悬疑
- 1GAL
- 1全年龄
- 1Android
- 1美少女梦工厂4
- 1freegame
- 1塞尔达传说
- 12005
- 1iM@S
- 1美少女梦工厂
- 1GAIN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