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4-5-29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galgame 全年龄
苏芳读的书:边境的行星Planet of Exile,似乎没有翻译? 这个剧情也太平淡了,推理虽然我能抓到一点蛛丝马迹一次猜中但从整体角度来看挺没逻辑的(没看解释前)。如果不是立绘和配音和yuri我绝对玩不下去。 不知道夏和秋什么样,希望好不少。 第六章的转变也太快了,怎么突然都感情深刻到这个地步。 第七章的互相不接受也是,非常奇怪。我認為心理有創傷絕對不是什麼不會讓人不接受的充分理由。 推理依舊拉垮,感覺靠著一點靈感推理。不如只賣百合了 --- 这么喜欢选错一点就BE,两个结局都必须所有选项全都选对。 不辞而别有点... 虽然我知道后几部肯定会说,但是苏芳就这么快接受了退学了有点理解不能。 真由理线/TE比较接近我的真实(各种选项),立花线有点刻意疏远越走越远的感觉。大概分别对应开放和自闭吧(好像也不是),我居然不是全选自闭。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4-4-12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水仙 narcissu
濑津美的部分最喜欢。较缓慢的剧情,很适合午后下午像看书一样推。听着钢琴曲看着在阳光下飘着的床单。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喝水也解不了口渴的感觉。涉及家庭、金钱、关系的话题就不是很喜欢了,可能是这一部分让我共鸣很深所以难受吧,1里抛开所有这些其他因素爽快感不见了,只有沉重且无法解脱的事实。对家里人的愧疚和被他人视为自我满足的做着自己并不快乐的事情,永远沉重的金钱话题。能将自己和濑津美重叠在一起。最近也整天无所事事没有动力,只能平淡地读着故事。或许也没有进到记忆里。 我的心已经不会被感动了吧。 结尾处尝试和之后的未来产生联系,但很可惜在1中并没有伏笔留下来,这就是之后开发的前传的缺点吗。五万日元原来是这样来的,感动 对神明的抱怨、可以交朋友的规则、不能抹杀自己的内心,都没有出现。 后半段是两个相似的故事互相映照,很喜欢。 让留下来的人,笑着活下去。有1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4-4-1 / 标签: 水仙 galgame 片岡とも narcissu
感觉会很短。 很喜欢的怀旧氛围,音乐,只有无口系女主的配音。 茨城 埼玉县入间市 名古屋 桂川 1号,22号,23号公路 淡路岛 本田 型格 R 因为积极也不会有好的结果,所以能做的就只有从一开始就放弃一切。 完美,复古,简单的风格,符合我想象的和某个人一起出逃,虽然不是想象中的乘列车,但汽车或许也别有一番风味。而且濑津美有着关于地图、汽车、列车的知识真是太喜欢了。 作者后记里写着极简的风格,或许也应该尝试不带语音的感觉,但那样就和小说没有不同了,因为提供了,所以我会选择voiced。如果要在全voiced、只有女主voiced、unvoiced中选择,我还是会选择现在这个版本。没有复杂立绘也是为了专注于内容,所以音乐非常出色。 好想能走一遍这样的旅行,我也去过两个十五日的旅行,但是因为知道还有未来所以不会有这样的
玩过的标签
- 5galgame
- 4任天堂
- 3NS
- 3persona
- 3巧舟
- 3JRPG
- 3女神异闻录
- 3ATLUS
- 3逆转裁判
- 2悬疑
- 2独立游戏
- 2成步堂龙一
- 2打越鋼太郎
- 2片岡とも
- 2narcissu
- 2全年龄
- 2口袋妖怪
- 2Capcom
- 2开放世界
- 2PC
- 2水仙
- 2GlaDos
- 2解谜
- 1异度之刃
- 15pb.
- 1雰囲気がいい
- 1神游戏
- 1塞尔达传说
- 1跳跃
- 1沙盒
- 1PERSONA4G
- 1暗杀
- 1命运石之门
- 1八宝备仁
- 1共产主义
- 1Minecraft
- 1康米主义
- 1秽翼的尤斯蒂娅
- 1神谷盛治
- 1精灵宝可梦
- 1横尾太郎
- 1PS5
- 1香草社
- 1高桥哲哉
- 1Switch
- 1尼尔
- 1Monolith
- 1宝可梦
- 1中文版
- 1平台跳跃
- 1美少女万华镜
- 1Nintendo_Switch
- 1PS4
- 1YURI
- 1Vita上的终极推荐~~神作
- 1银发双马尾
- 1杀手
- 1星之梦
- 1InnocentGrey
- 1Valve
- 1SEGA
- 1planetarian
- 1推理
- 1打越刚太郎
- 1塞尔达
- 1神作
- 1AUGUST
- 1windows
- 1小游戏
- 1F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