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识流 意识流 / Stream of Consciousness
2008年4月21日(开源共享版) / PC / AVG
2023-10-12 / 标签: 国产 同人 AVG 哲学 ADV galgame GAL
7.5 独特的半成品,尽管只是半成品但仍然让人燃起了期待,但也可惜终究只是半成品了。结合了国外浓厚的宗教熏陶和哲学思考,从日常中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角度切入去解释世界,很有想法,不愧是国产avg早期的代表作之一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8-8 / 标签: galgame GAL SCA-自 AVG ADV 狂气 哲学 电波 毒电波
非常优秀的作品。若是只看毒电波部分,我认为不如sayo教来得纯,但素晴日优秀的日常,又死宅又欢乐又痛彻心扉的日常,以及更广的时间空间维度叙述的故事,大概40-50小时的长流程,共同决定了这是一款特别的作品。第三章的视角直面霸凌实在是太痛苦了,我唯一做不到原速看完剧情的一章,有校园霸凌阴影的朋友请注意。
玩过的标签
- 59AVG
- 54PC
- 44galgame
- 42独立游戏
- 35GAL
- 31ACT
- 29国产
- 28横版
- 27ADV
- 24解谜
- 21ARPG
- 20RPG
- 16全年龄
- 11科幻
- 10同人
- 10Capcom
- 9文字
- 8像素
- 8短篇
- 8狂气
- 7RPGMaker
- 7治愈
- 7STEAM
- 7FROMSOFTWARE
- 7手游
- 7Metroidvania
- 7宫崎英高
- 6meta
- 6片岡とも
- 6民俗
- 5JRPG
- 5猫猫社
- 5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5洋红工房
- 5洛克人
- 5电波
- 4童年
- 4悬疑
- 4小游戏
- 4120円
- 4百合
- 4和风
- 4赛博朋克
- 4国产Galgame
- 4卡牌
- 4韩国
- 4开放世界
- 4魂like
- 4神作
- 3催泪
- 3TEAMNINJA
- 3鬼泣
- 3类银河城
- 3恐怖
- 3Konami
- 3网游
- 3创意
- 3黑暗之魂
- 3Valve
- 3氛围
- 3肉鸽like
- 3魂系列
- 3音游
- 3任天堂
- 3FPS
- 3毒电波
- 3跑酷
- 3视觉小说
- 2桌游
- 2PS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