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3-6
我可能要有那个热门ptsd了,好几部热门作品get不到,不管是老游还是新游。可能我的口味真的不太大众化…… -
勇气默示录2 BRAVELY DEFAULT II
2021年2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2-7-4 / 标签: NS
画风和音乐我都很喜欢,可能是我rpg游戏玩的少吧,我还蛮喜欢这个游戏的职业系统的,剧情也在我的接受范围内。玩了这部之后,想在nds上玩一下第一部。 -
灰姑娘的玻璃鞋 Cendrillon palikA
2018年10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8-25
总体而言,回螺和紫鸢是最喜欢的。忧涟在除了自己线路之外的任何一条线,都很香,让人恨不得想出轨他。然而他自己的线,后半程突发恋爱脑脑溢血,黑化得莫名其妙,简直是个什么鬼啊……纶灯和泣虎线巨诡异,比真相的歌紫歌还让人无法理解……明明纶灯的外形看起来很不错,怎么写得这样?黑弥有一点点白月光之路的意思,跟歌紫歌不相上下了只能说。玩不玩都可以的一作。 -
异世界配信:谎言与真实 CharadeManiacs
2018-08-09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8-25
以为是科幻小品,结果竟然是反乌托邦题材。在被人类遗忘的末日废墟里演电视剧,看电视的人又是多么寂寞啊……最喜欢明濑和茅裂,其次是陀宰和废寺。话说,fd的时候,可不可以手下留情,给废寺一个更好的结局。现在真的……又抽象,又血虐…… -
项圈×恶意 Collar×Malice
2016-08-18(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2-3-6
在呕吐妹游戏里,属于各方面都做得很不错的游戏。社会推理派的悬疑故事,男主每一个人设都挺香的。最喜欢契和柳爱时,以及吉成秀明。 -
茶杯头大冒险 Cuphead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Run and gun
2022-7-4
马克杯超可爱!新出的dlc加入的圣杯小姐甚至更可爱了!尽管本篇都没通关,尽管本篇就已经难得要死,尽管我还卡在二岛……也没能阻止我买dlc的脚步。 -
饥荒 Don't Starve
2013年4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Mac、Wii U等 / ACT
2022-7-4
巨人国是我14年玩的了吧,很良心,因为很便宜很便宜……体量很值。 -
饥荒:村落 Don't Starve: Hamlet
2018-11-08 / 生存
2022-7-4
当时就是为了买PC版的饥荒,加入的steam,后来全平台全dlc都买了,算是饥荒脑残粉了。但是克雷,饥荒新dlc你们到底还更不更了…… -
even if TEMPEST 黄昏中魔女如是说 even if TEMPEST 宵闇にかく語りき魔女
2022-06-09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ADV(恋愛要素あり)
2022-8-25
全通之后,非常感动!今年打过的,给我带来情绪价值与思考最多的一部乙游。虽然最终的世界观解释有诸多不足,但依然是瑕不掩瑜的作品。人物好感度团长>审判官>三王子>侦探。我永远喜欢Castlock团长大人?。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2-7-4
不是游戏的错,是我的问题。别人打的通畅的,像看了一部电影一样。s可我真得打不过呜呜呜呜……我手柄都快被我指甲刮花了,也没打过去几关,就是菜成了这么个鬼样子呜呜呜。啥肌肉记忆啊,我就是小脑也不发达,四肢也比较简单的人。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2-6-30
打完旷野之息之后,出于空虚到处找代餐。因为旷野之息的制作组说,游戏制作有参考老滚5,冲着说不定能代餐一下,来玩了老滚5。其他的代餐都不是代餐,这一部是真得神。在世界观的成熟度、史诗巨制与个人视角的展开中,甚至比旷野之息更牛。这两部是我心目中意义不一样,但同样是top级别的开放世界游戏了。 -
模拟人生4 The Sims 4
2014-09-02 / Xbox One、PC / 模拟经营
2022-7-4
夏促的本体好便宜,赶紧买了。但我还是太傻了,这个游戏最好玩的是那些dlc包包……我说为什么想买漂亮新衣服做不到呢…… -
月下绮谭 Under The Moon
2006年12月15日(PC)、2009年6月25日(PS2) / PC、PS2 / 恋爱ADV
2022-6-29
当年推荐我这个游戏的人,是一个带我入乙女坑的设计师小姐姐。很感谢那些年陪我一起追动漫,安利我好玩的游戏的小伙伴们。 -
方根书简 √LETTER
2016年6月16日 / PC、PS4、PS Vita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8-25
我就打了一个结局,但我是真得坚持不下去全通了……生平最雷的剧本就是,悬疑故事没有推理元素只会装神弄鬼,或者明明是恐怖tag的剧本,最后扯走进科学的……这个游戏居然能把我的两大雷结合在一起,是何方神仙啊?……什么叫前言不搭后语,什么是想一出是一出,这作全占了……一开始对这个游戏的系统还挺感兴趣的,但打到后面,真正能让我坚持玩到结局的好像就只有这个系统和根岛县旅游指南了…… -
心跳回忆女生版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2002年6月20日(PS2) / PS2 / 恋爱养成游戏
2022-8-25
太难了太难了,第一次追男孩子,为了当端水大师,结果竹篮打水一场空,一个也没有追到!!!这一部总体的人设没有第四部的男孩子讨人喜欢。只有冰室老师感觉是我喜欢的类型,其他人我都不是太喜欢……这部的叶月王子绝对是本社恐的噩梦!天天热脸要贴冷屁股,实在是追不下去,半途就得弃(难怪我和帅哥总是没什么缘分呜呜呜)。虽然我确实喜欢比较高冷安静不多话的男孩子,但你性格未免也、也太无聊了一点吧……我是喜欢高冷、傲娇 -
心跳回忆女生版4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4th Heart
2021年10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学園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2-3-6
第一次接触这个系列,玩的第一部了,系统挺有意思的,难得有一部玩下来还比较有代入感的校园题材的乙给。 -
ひめひび Another Princess Days ~ White or Black ~
2020年12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 / 学園恋愛ADV
2022-3-6
纸袋和老师的be恋线都有够病,但我很喜欢这个味道。纸袋结局更感人,老师线台词特别好特别喜欢。 -
温泉之花 ゆのはなSpRING!
2015-09-17 (PSV) / PSV、Nintendo Switch / 湯けむり×胸きゅん×恋愛ADV
2022-3-7
因为画风、ui设计以及声优名单,对这个游戏充满了期待,这一波属于期望太大失望也巨大,简直就是睡前催眠读物……明明是甜品作,却很缺乏恋爱感,连工业糖精都不如,男女主互动都好模式化……人设上,没有一个男主让我感兴趣的,进线甚至更无聊。 -
安琪莉可Luminarise アンジェリーク ルミナライズ
2021年5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Nintendo Switch™ Lite / 女性向け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2-6-29
这个游戏被我玩成相亲模拟器了,基建还是很上头的,特别是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我特别拼数值。其实没必要想得这么偏狭吧,生活无处不竞争,不能因为女主和另一个女孩子竞争女王,就觉得这是雌竞吧…… -
爱夏的工作室 Plus ~ 黄昏之大地的炼金术士~ アーシャのアトリエ Plus ~黄昏の大地の錬金術士~
2014-03-27 (Plus 日本)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旧约炼金术RPG
2022-7-4 / 标签: NS
与很多养成模拟经营类的游戏类似,想起来去玩的时候能一下子玩很久,因为有限定时间内完成的设定,比一般的炼金工坊游戏要更注重养成系统的平衡性,也不需要盲目去肝。入的ns上黄昏三部曲一整套,这个是第一部吧。三部算下来,平均一两百一个的游戏,美术、音乐、pv、cv各个方面,小细节做得蛮精致的,完全不像这个价位的游戏(除了有点掉帧,但我并不很介意)。就是玩法比较刷子。 -
奥林匹亚的晚宴 オランピアソワレ
2020年4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3-6
最喜欢缘,然后是璃空,日常想看禁欲系美男害羞脸红,为你茶饭不思寝食难安心神恍惚。再其次是有点虐人虐己的玄叶,火向。朱砂人设巨香,但是前期太硬核,导致我get不太到他的恋爱状态。后期朱砂线完全是走真相和剧情了,有点写飘了的感觉。时贞……亏我对他印象不错,他的个线拉垮到说是用脚写的也没什么不可能。 -
JACKJEANNE ジャックジャンヌ
2021年3月18日(Switch)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 / 少年歌劇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2-3-6
走了一条线就抛开没打了,可能是我的问题,青春群像剧的设定不太吸引我,我主要是被画风和音乐吸引,系统也很不错。但总体而言,剧本不太对我电波,除了是个积极向上的故事之外,没什么感触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