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太是惨杀少女 奥様は惨殺少女
2007-03-30 / Win 98/NT/2000/ME/XP / ほのぼの新婚ちょびっとグロホラーAVG
2023-3-18 / 标签: 病娇 同人 猎奇
料理的续作,也算是补充了最初扭曲的原因,故事更加饱满,了解到真相再回头看前篇和几个be,只能说美由纪好似,这作的理想结局可以说是在多次轮回下上天给予的恩惠与慰藉,也是努力下应得的 -
俤 ~おもかげ~
2000-04-21 / ADV
2023-12-7 / 标签: Arieroof JADE 猎奇 馆系
非常经典的猎奇馆系作品,基本每条线就是不同女主的end,背后的真相依旧是扭曲的过往和丑恶人性相关,此作血图还不错,算是还可以的猎奇馆作。 -
鬼神草紙
1999-11-26 / PC
2024-4-19 / 标签: 宗教 猎奇 galgame 悬疑 双视角 生肉
通过男女主双视角的补完得知了全部真相,结局也是老套且有点超自然的展开,并且唐突结束,留下了一些坑,各方面都较为平庸,连环案看似高端谜团重重,但得知真相后就变得很一般,较为平庸的凡作,观感还不如同社的俤 ~おもかげ~。 -
情书 Love Letter
2002年2月1日 / PC / 猎奇悬疑类文字冒险
2023-9-28 / 标签: 猎奇 悬疑 灰暗系 解谜 美遊 生肉 GAL
氛围不错,整体看男主给我总感觉是没什么作用【】,故事比较经典,依旧是自己父辈的事情导致的连锁反应造成的间接问题,那份双向的情书到底是否能成为被过去束缚的解药还是依旧摆脱不了悲剧的延续呢,这只有当事人的一念之差成就后面的走向,谜底和真相只是让人唏嘘和平庸,前期悬疑与诡异氛围加分,男主减分,后期剧情走向一般,算是一般向悬疑作。 -
運命の振り子 ~Pendulum of Fate~
2000-05-26
2023-10-17 / 标签: galgame 猎奇 狂气
带点猎奇cg的一般向剧情作,其实通篇就在后几天一口气展开剧情,故事和主题还是老套且经典的桥段,系统挺垃圾,不是很推荐游玩。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22-6-26 / 标签: 狂気 BCYC 猎奇
这部作为猎奇剧情作,可以看出作者在前三条女主线除去埋下少量主线,对于日常描写用了大篇幅去描写,而且这三条线的刻画要远多于真女主和主线剧情,前三条线我的评价就是有点猎奇的青春故事,男主在故事中有些操作很降智【这部分导致观感下降】,整体那种狂气猎奇的氛围感还是差点意思,cg全是码导致猎奇度也下降不少,最后世界观还是没太解释清楚,比较潦草收场,真结局触动也不是很大,无法共情 。 -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22-8-24 / 标签: 和泉万夜 猎奇 百合 BLACKCYC galgame 重口 拔作
一个很短的猎奇百合作 除去画风加分外 解剖be让我眼前一亮,te还可以,但是很多be明明可以挽回,静羽自身能力可以保护他人 设定上那么强却太过圣母心态害了由奈 导致不必要的悲剧 剧情没什么可说的,当个小猎奇拔作就可以了
玩过的标签
- 116galgame
- 45生肉
- 27同人
- 23GAL
- 21悬疑
- 19ADV
- 18PC
- 16全年龄
- 13狂气
- 13ELF
- 11短篇
- 9猎奇
- 9蛭田昌人
- 8燃
- 8汉化
- 7SF
- 7民俗
- 7菅野ひろゆき
- 7田中ロミオ
- 7Nitro+
- 6传奇
- 6百合
- 6致郁
- 6电波
- 6âge
- 5氛围作
- 52002
- 5解谜
- 5氛围
- 5雰囲気がいい
- 5土天冥海
- 4妹控
- 4片岡とも
- 4NTR
- 4生死观
- 4瀬戸口廉也
- 4纯爱
- 4灰暗系
- 4FD
- 4長岡建蔵
- 4机战
- 4视觉小说
- 4CLOCKUP
- 4被埋没的名作
- 4郁
- 4钟表社
- 3动态CG
- 3拔作
- 3死生観
- 3姫屋ソフト
- 3鷹取兵馬
- 3动画
- 3LIGHT
- 32003
- 3鋼屋ジン
- 3深沢豊
- 3催泪
- 3剧情
- 3推理
- 3alicesoft
- 3历史
- 3CARNELIAN
- 3妹
- 3姐
- 3青春
- 2白毛
- 2梦与现实
- 2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2孤独
- 2氛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