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之泪 青い涙
2003-05-30 / PC / ADV
2023-9-17 / 标签: galgame 感动 埋 母爱 郁 家族 亲情 生肉
四条个人线其实还好,现实与梦幻的反差很有味道,不过还是有些疲劳,真回想篇看的着实令人心疼ミルカ,ミルカ的那句【我没有孩子】让我深感这份感情与羁绊的泪目,通篇想要传达的还是关于爱与情的主题,但我觉得二者其实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可拆分,氛围十分不错,内容也很有真情实感,虽然此时已不是母亲节,但还是想对母亲再次说一声迟来的:母亲节快乐。这份羁绊与感情是不可背叛的,望珍惜。 -
海からくるもの
2003-09-05 / PC / ADV
2023-12-6 / 标签: 末世 SF FlyingShine 広崎悠意 悬疑 被埋没的名作 郁 燃 galgame PC
很狂气的SF类作品,对于角色心理的变化描述的很好,有关科幻,伦理,人性纠结等方面有很多刻画,爱与憎恨,欲望,挣扎,还有开局的展开以及复制人相关的东西很有意思,里面的战斗bgm很带感并且有种压迫感,感觉女主们要比男主们更果断,看着舒服,te感觉有点过于理想化了,故事节奏很紧凑,还不错的一部作品。 -
アズラエル
2002-12-20 / AVG
2023-12-1 / 标签: 八宝備仁 死生观 神曲 FrontWing 生肉 郁
我们总是与死亡邻近的活着,不管是否愿意都会降临在每个人身上,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在未知的死亡到来之前,我们只能祈求自己能多完成一件心愿,此作主角短暂的成为死神代理人,与三位女主的交错和离别,对于命运的悲叹与无奈伴随着主角,也许成为替身的结局对于主角来说是最后的挣扎与慰藉了,此作有些生死观方面的讨论,鉴于流程过短,故事相对没什么内容,比较一般的作品。 -
向日葵:Aqua After ひまわり アクアアフター
2010-08-14 / Android、PC、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23-2-19 / 标签: ごぉ 全年龄 郁 FD
算是补充了本篇留下的一些坑,不过fd还要搞这种恶意剧情依旧挺恶心的,实在是扭曲。
玩过的标签
- 116galgame
- 46生肉
- 27同人
- 24GAL
- 21悬疑
- 19ADV
- 18PC
- 16全年龄
- 13ELF
- 13狂气
- 11短篇
- 9猎奇
- 9蛭田昌人
- 8燃
- 8汉化
- 7菅野ひろゆき
- 7SF
- 7田中ロミオ
- 7民俗
- 7Nitro+
- 6致郁
- 6传奇
- 6电波
- 6百合
- 6âge
- 5土天冥海
- 5雰囲気がいい
- 5氛围
- 52002
- 5解谜
- 5氛围作
- 4片岡とも
- 4纯爱
- 4妹控
- 4生死观
- 4NTR
- 4瀬戸口廉也
- 4灰暗系
- 4FD
- 4CLOCKUP
- 4長岡建蔵
- 4机战
- 4视觉小说
- 4钟表社
- 4被埋没的名作
- 4郁
- 3动态CG
- 3死生観
- 3姫屋ソフト
- 3拔作
- 3动画
- 3姐
- 3LIGHT
- 32003
- 3鷹取兵馬
- 3鋼屋ジン
- 3深沢豊
- 3推理
- 3妹
- 3剧情
- 3历史
- 3alicesoft
- 3CARNELIAN
- 3催泪
- 3青春
- 2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2田园
- 2文艺希
- 2氛围佳
- 2梦与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