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1-12-29 / 标签: galgame
首先我觉得彼方是世界上最好的二刺猿女孩(笑 不得不说纸魔属于是出道即巅峰了,虽然制作上肉眼可见的贫穷,但无论是剧本的完整性与逻辑的合理性,还是出场人物的塑造都做的非常好。桐叶大师画纸魔时也没发病,画的都还挺好看的,爱了。唯一不足是最后给了个选项是否原谅魔法使,不喜欢这种原谅罪魁祸首的桥段。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2022-5-5 / 标签: galgame
只打了爱丽丝和信千奈线,无论是长度还是深度都比一代进步非常大,日常也是一代原汁原味那种傻乐日常。挺喜欢的,给个八分吧。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2-4-21 / 标签: GAL galgame 科幻 轮回
被画风和开头十五连发HCG拖累的佳作,剧情相当有趣且连续,一线到底玩的非常舒服。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1-12-29 / 标签: galgame
被个人线拖累的佳作。个人线过于厕纸差点让我没推下去,但是当我进入Alive线开头就是超展开然后接上十分有宿命感的op后觉得一切都值了。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12-29 / 标签: galgame
先抛开桐叶大师的画风不谈,冥契单纯从剧本上来说还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尤其是在2021年大部分作品拉大胯的情况下更是被拔了一个高个。不过个人是觉得没纸魔有毒性的。剧本写挺好的,是经典的rkr式扭曲剧本,多说一个字都是剧透。戏剧的表现形式非常有感染力,看这些人在戏台上撕心裂肺的表演也挺令人享受的。本作对几个配角的刻画非常优秀,两个男配个人觉得比男主人格魅力高得多。但缺点是有些后劲不足,对某个女主的刻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2 / 标签: galgame
新岛桑私密马赛!!! 你做的好 你做的好啊 -
魔女恋爱日记 Dragon×Caravan 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
2015-12-24 / PlayStation Vita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11 / 标签: galgame
永恒的童话是不存在的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12-29 / 标签: galgame
9nine系列剧情最好的一作,在铺垫了三部后剧情终于如怒涛般展开。希亚可爱捏。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21-12-29 / 标签: galgame
个人来说很喜欢的一部作品。男主角塑造属于是比较讨我喜欢的那种,行动力智商武力值都很高。共通线有许多宗教内容很劝退,这部分过去了就开始有趣起来了。四位封面女主个人觉得塑造的都还不错,个人线剧情也算有趣,这四条个人线从不同方面透露了过去曾发生在主角身上的秘密。但感觉莉玖线还是有些许赶,不过HE发糖结局就是好。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22-4-29 / 标签: galgame
我个人心目中的废萌天花板等级的作品,每个女主的个性都比较独特,个人线虽然挺胃疼的但不无聊。全员青梅竹马的设定我也非常喜欢(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也是青梅竹马 【暴论)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2-5-6 / 标签: galgame
跟近月1相比,少女理论完善了世界观,故事触及了更多大藏家的内部争斗,对大藏衣远这个角色的形象也进一步塑造。一开始玩近月1的时候我相信大部分玩家都跟我一样是很讨厌这个角色的,但打完少女理论后我真的有点喜欢这个角色了。当然朝日娘和理想奈的故事也十分打动人心。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12-29 / 标签: galgame
毒电波作品,对电波会觉得推的很爽,不对电波的可能根本玩不下去吧。虽然剧情上某些地方真的恶意满满www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1-12-29 / 标签: galgame
不装了,我就是露娜癌晚期。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1-12-29 / 标签: galgame
本作个人觉得算是废萌的天花板了。音乐、人设以及明日香和美咲两位女主的个人线剧本都十分优秀,这些优点造成的效果是1+1+1>3的,而真白和莉佳线则偏废萌一些,也算是张弛有度了。本作对虚构出的FC运动的描写也十分有趣,明日香线决战配合着完美的BGM真的是燃爆了。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2-4-21 / 标签: 悬疑 百合 科幻
一开始以为是轮回系,但其实主线跟轮回没啥关系。 优点与缺点都很明显的一部作品,剧情很有趣,如果只是因为百合就不玩就有点亏了。 -
近月少女的礼仪2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2014-12-19 / PC / 恋愛ADV
2022-5-6 / 标签: galgame
虽然我很喜欢才华和艾斯特,但真的不如游星和露娜的爱情能打动人心,令人遗憾。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12-29 / 标签: galgame
挺好一FD,就是有点短,真白可爱捏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12-29 / 标签: galgame
柚子天花板。人设够萌,音乐好听,剧情甜的要死。是一部优秀的废萌作品。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22-4-21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废萌
花咲Workspring是一部跟前作相比能看出明显进步的作品,跟SP社以前的作品相比,本作降低了剧情的深度,但在人设,画风,程序上都有不少进步。本作也可以看做是SP社完全转型废萌的开始。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12-29 / 标签: galgame
相比于前两章来说,本章的剧情展开了很多,世界观也明确了起来。还有学姐是真滴大,晕奶了。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1-12-29 / 标签: galgame fripside 暖人心田 新岛夕 SAGAPLANETS
初雪樱作为G吧坑新九宫格的一员,属于你跟着剧情走下来没啥不对劲的感觉,但事后越想感觉逻辑越不对劲的游戏。感觉虎头蛇尾的,后面很多东西都没有交代,只能让玩家自己想象。音乐抬了这部作品一手,好几首歌都令我印象十分深刻,OP至今每天都要听。总体上来说虽然是一部很遗憾的作品但还是推荐的。 -
恋爱X决胜战 恋愛×ロワイアル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1-12-29 / 标签: galgame
看出场角色互相耍宝很乐的一部作品,但剧情是一点都不能带脑子看。出场角色中唯一正常人是前女友我佛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