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
2023年12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8 / 标签: 麻枝准 久弥直树 NEXTON galgame 全年龄 2023 泣きゲー 青梅赛高 幼驯染
2024年第一部玩完的gal!总体上来说感觉还不错。平凡美好的温馨感动。日常不算太无聊,男主略带顽皮的性格加上喜欢扯皮,与他人的互动挺有趣。偶尔会有比较幼稚的行为造成观感下降,但总体上还可以。没有设置te,几条线可以说是平行的,剧情总体发展是相同的,但是并不是简单的重复,细节上许多不同展现出了感受到女主的魅力 ,玩起来也很有新鲜感,不过偶尔还是感觉走向如果能再改变一点会更好。最后的结局都圆满幸福,点名表扬。主题上比较王道,珍惜身边的美好,人与人的羁绊。多年前的剧情似乎是直接搬过来了,有一些小缺点,但可以容忍。樋妈进化后的画风挺精美的,折户的配乐也很优秀,小清新和淡淡忧伤的的氛围感都烘托的很好,也有很多浪漫的场景。体验挺好的。最喜欢茜和岬,其他几位女主的人设也相当不错,瑞希的温柔,七濑的少女心,澪的努力和茧的成长观感都很好。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19 / 标签: 新島夕 幼驯染 纯爱 きみしま青 水月陵 GLOVETY FD
总时长没有太长,但是对本篇的很多东西进行了解释,故事的完成度高了不少。总体上来看,开篇的日常依旧欢乐,中后期的剧情展开写的也算不错,是一个科幻但是不那么硬核的,温暖的拯救的故事,周太与路美彼此的救赎,特别是结尾很温馨感动。有的地方感觉稍微有点迷,但是剧情还是很精彩的。此外,对其他人物的刻画也做的挺好,例如野上先生很有魅力。音乐和画面自不必说,hcg也很涩,总体上来说还不错。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3-12-14 / 标签: galgame きみしま青 新岛夕 水月陵 GAL GLOVETY 幼驯染 科幻
除了唯唯菜线写的挺好外,其他的个人线感觉不太行,主线也有很多东西没讲明白。但是结合fd来看还算不错,详见fd。
玩过的标签
- 48galgame
- 14纯爱
- 11全年龄
- 8秋之回忆
- 8废萌
- 8拔作
- 8分割商法
- 7雨何时会停
- 7水月陵
- 6新岛夕
- 6KID
- 5campus
- 5汉化
- 5治愈
- 5工藤啓介
- 5GAL
- 4悬疑
- 4FD
- 4柚子社
- 4和泉つばす
- 4甜作
- 4minori
- 3小品
- 3传颂之物
- 3妹控
- 3暖人心田
- 3兽耳
- 3新島夕
- 3白毛
- 3调色板
- 3leaf
- 3幼驯染
- 3MO
- 3魔物娘
- 3きみしま青
- 3剧情
- 2感动
- 2腐り姫
- 2短篇
- 2史诗
- 2乡愁
- 2星空めてお
- 2后宫
- 2狗神煌
- 2Lair-soft
- 2SLG
- 2DiGination
- 2GLOVETY
- 2燃
- 2天门
- 2key
- 2妹
- 2同人
- 2神作
- 2RPG
- 2推理
- 2ef
- 2科幻
- 2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 2Aquaplus
- 2乱伦
- 2御影
- 2优秀的氛围
- 1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 1夏空カナタ
- 1初雪樱
- 1茉宮祈芹
- 1全年龄给爷爬
- 1望月けい
- 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