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之回忆5:中断的胶片 Memories Off 5 とぎれたフィルム
2005年10月27日(PS2) / PS2、PSP、PC / 文字AVG
2024-3-13 / 标签: KID 秋之回忆 galgame MO 雨何时会停 全年龄 纯爱
“你们觉得梦想能拯救人吗?我并不是在说夸张的话。如果我们的梦想能给予别人勇气的话,看过我们电影后,大家能露出笑容的话,我认为这便是最高的杰作。”mo5相较于前四代,即保留了mo系列的一贯的特色,又做出了一定的创新,虽然当年可能并没有获得巨大的成功,但仍然是一部令人满意的秋之回忆。整部作品正如齐名,中断的胶片,围绕一度被放弃的电影梦展开。个人线比较合格,仍是聚焦于感情的纠纷与过去的创伤,大部分的结局也美好而令人满意。真女主麻寻线可谓是全mo系列中最为出彩的线路之一,reserved cut中麻寻视角的补充揭开了许多真相,观感很好,更让人感受到了麻寻的特别的坚强与可爱。而Last cut的节奏足够紧凑,情节设计的也比较出乎意料,结局意外而又欣喜。主题鲜明积极,有明确的核心事件,人际关系,个性与微妙的关系描写也算不错。音乐和画面也有显著进步。总分8.5-9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23-12-31 / 标签: 林直孝 秋之回忆 雨何时会停 galgame 从今以后 MO
除了藤原雅线都打了。体验不错。开局分手可谓是吊足胃口的操作,再加上往昔美好的回忆,非常引发探索欲。第一条玩的是义妹缘线,感情发展挺不错,就是最后唐突三角恋有点意外。然后咖啡屋篇的日常非常有趣,充分感受到了友情。后期的发展也足够痛心。梨果凛线的发展也挺不错,浪漫的恋情。叶夜线则稍微有点唐突。祈线大概是我最喜欢的线,ne前男主执着的行动挺令人倾佩,误解有点傻乎乎的。te观感也很不错,几个反转还可以,最后的结局也很欣慰。祈的个人魅力也挺足,很可爱专情的一个傻女孩。两个人的恋爱平淡之中又有着不凡,充斥着甜蜜与坎坷。写法上,回忆和心理描写一如既往不错。 -
秋之回忆 Memories Off
1999-09-30(PS) / SL1500、PS、DC等 / 恋爱ADV
2023-12-14 / 标签: 秋之回忆 雨何时会停 KID GAL MO 全年龄 汉化
相当不错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二十多年,男主的校园日常还是非常有趣。全篇围绕着“memories off”展开,虽然过程也会有揪心与痛苦,整体上是相当治愈的故事。比较遗憾的点是前期共通过长,真正个人线的部分相对较少(交往后的展开过少,或许这是全年龄通病),部分地方情感处理有点草率。
玩过的标签
- 48galgame
- 14纯爱
- 11全年龄
- 8秋之回忆
- 8废萌
- 8拔作
- 8分割商法
- 7雨何时会停
- 7水月陵
- 6新岛夕
- 6KID
- 5campus
- 5汉化
- 5治愈
- 5工藤啓介
- 5GAL
- 4悬疑
- 4FD
- 4柚子社
- 4和泉つばす
- 4甜作
- 4minori
- 3小品
- 3传颂之物
- 3妹控
- 3暖人心田
- 3兽耳
- 3新島夕
- 3白毛
- 3调色板
- 3leaf
- 3幼驯染
- 3MO
- 3魔物娘
- 3きみしま青
- 3剧情
- 2感动
- 2腐り姫
- 2短篇
- 2史诗
- 2乡愁
- 2星空めてお
- 2后宫
- 2狗神煌
- 2Lair-soft
- 2SLG
- 2DiGination
- 2GLOVETY
- 2燃
- 2天门
- 2key
- 2妹
- 2同人
- 2神作
- 2RPG
- 2推理
- 2ef
- 2科幻
- 2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 2Aquaplus
- 2乱伦
- 2御影
- 2优秀的氛围
- 1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 1夏空カナタ
- 1初雪樱
- 1茉宮祈芹
- 1全年龄给爷爬
- 1望月けい
- 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