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フルウソ -Complete Four seasons-
2018-02-23 / PC
2024-2-5 / 标签: campus galgame 合集 FD 后日谈 汉化 纯爱 工藤啓介 拔作
后日谈,每个女主一段剧情加两个h,新画了衣服和立绘,还算有诚意,比较有缺陷的感觉就是距离感似乎和本篇中还是没什么差别。然后四季谎言系列我给的总评也写在这里好了。总体上来说是综合质量还可以的短篇萌拔。虽然故事发展也还不错,但是因为h插入太多观感也就那样。四季谎言,感觉工藤的写作重点在于谎言而不是四季。围绕着谎言与识破谎言而展开的故事可谓非常有趣,看破谎言的设定让日常非常有趣。围绕谎言展开的故事中,春夏秋三作的女主因为不同的理由说出谎言,最后冬探讨谎言是否被需要,这样的一个发展可以说是非常巧妙的构思。春和夏就是比较单纯的恋爱故事,秋和冬稍微涉及了部分超自然,剧情的含金量也确实上升了。比较遗憾的是因为侧重谎言,四季的要素就相对少了点,比如说春天只有樱花,秋天只有枫叶,如果能多展现一些四时风光或许会更好。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19 / 标签: 新島夕 幼驯染 纯爱 きみしま青 水月陵 GLOVETY FD
总时长没有太长,但是对本篇的很多东西进行了解释,故事的完成度高了不少。总体上来看,开篇的日常依旧欢乐,中后期的剧情展开写的也算不错,是一个科幻但是不那么硬核的,温暖的拯救的故事,周太与路美彼此的救赎,特别是结尾很温馨感动。有的地方感觉稍微有点迷,但是剧情还是很精彩的。此外,对其他人物的刻画也做的挺好,例如野上先生很有魅力。音乐和画面自不必说,hcg也很涩,总体上来说还不错。 -
秋之回忆:雨后 Memories Off After Rain
2005-01-27(Vol.1)、2005-02-24(Vol.2)、2005-03-31(Vol.3) / PS2、PC、PSP / AVG - Adventage Game(文字冒险游戏)
2023-12-14 / 标签: 秋之回忆 KID 外传 雨何时会停 FD 全年龄
说实话……不太行。优点是精美的CG和有趣的小百科,画风确实舒服,然后京都修学旅行,校园祭和两代人物大聚会的题材选的很好,就使得内容很有趣。但是写的就比较差强人意。人设有点小崩 ,而且无论是智也攻略巴还是健在巴和萤之间选择鹰乃都是相当炸裂的剧情。就算是相对正常的线路,情感和发展上也比较一般,有着仓促和强行推动之嫌。感觉最出彩的一段是卒业篇最后交代各自美好的未来,这种情节确实动人,有种说不出的欣慰与温暖。 -
景之海的艾佩莉娅 ~卡萨布兰卡的骑士~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カサブランカの騎士~
2017-12-22 / PC / 恋と青春の科学冒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12-14 / 标签: galgame FD 后宫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后宫人数喜加二。篇幅还不算很短,也认真(?)写了新剧情,虽比起本篇稍有逊色,但也挺有意思。仍然塞了很多战斗,逆天程度丝毫不减。两位骑士也挺不错,都挺可爱就是部分cg有点小崩。此外遗憾的就是本篇的几个女主描写太少了。
玩过的标签
- 48galgame
- 14纯爱
- 11全年龄
- 8秋之回忆
- 8废萌
- 8拔作
- 8分割商法
- 7雨何时会停
- 7水月陵
- 6新岛夕
- 6KID
- 5campus
- 5汉化
- 5治愈
- 5工藤啓介
- 5GAL
- 4悬疑
- 4FD
- 4柚子社
- 4和泉つばす
- 4甜作
- 4minori
- 3小品
- 3传颂之物
- 3妹控
- 3暖人心田
- 3兽耳
- 3新島夕
- 3白毛
- 3调色板
- 3leaf
- 3幼驯染
- 3MO
- 3魔物娘
- 3きみしま青
- 3剧情
- 2感动
- 2腐り姫
- 2短篇
- 2史诗
- 2乡愁
- 2星空めてお
- 2后宫
- 2狗神煌
- 2Lair-soft
- 2SLG
- 2DiGination
- 2GLOVETY
- 2燃
- 2天门
- 2key
- 2妹
- 2同人
- 2神作
- 2RPG
- 2推理
- 2ef
- 2科幻
- 2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 2Aquaplus
- 2乱伦
- 2御影
- 2优秀的氛围
- 1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 1夏空カナタ
- 1初雪樱
- 1茉宮祈芹
- 1全年龄给爷爬
- 1望月けい
- 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