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ar world -Re.-
2009年04月08日 / あの日あのとき小学校ノベル
2023-9-23
感慨良多的作品,以孩子的目光看待世界,仿佛让我回到了当年,对成长的迟疑,叛逆。一个人不行就两个人,两个人不行就三个人,“世界”终归是温柔的。唉,以前的朋友好久没联系过了 -
Ruina 废都物语 Ruina 廃都の物語
2008年12月24日 / PC / GameBook型RPG
2023-9-23
好玩的jrpg,翻格子,初见各种boss都挺有意思,美术音乐都不错,期待重置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3-9-23
亮点:故事本身的精巧感,出色的人物塑造,不同人物不同起点的多视角叙事最后汇聚到一处。 不喜欢的点:前期过多的搞笑无厘头结局,以及过多的用“巧合”来推动剧情。 -
漆黑的夏尔诺斯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2008年11月21日,2011-12-22全语音重制 / PC / スチームパンク・ホラーADV
2023-9-23
氛围感大于一切,蒸汽朋克系列对我来说每作都差不多,更偏好赫炎,紫影,漆黑三作 -
ルーデシア~Spidering with Scraping~
2008-08-16 / iOS、PC / 全年齢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24
配合大家/完全燃烧/激情中二/14岁老婆13岁女儿/红黑配色真的绝赞/设定满分/内在魂与外在魂/宿敌/双子姐妹/真的好涩/戦终落幕/幕后黑手居然是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3-9-23
剧情推理都不能说是很好,不过朽木冬子是真的吸引人,快成了玩家的偏执了。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3-9-23
入坑第二作,印象最深的是老爹给男主挡子弹,挺喜欢这种反派的.现在来看最大问题还是写的太万金油了,魔王是男主也没有丝毫不妥,少了种谜底揭开的快感。 -
収斂の十二月
2007-12-31 / 3DS、iPad、iPhone等 / ADV
2023-11-26
早期竹田的文字有股魅力,尽管不能完全理解男主,但别样的氛围,人物的小思绪,还是深深的吸引到了我,これだから現実は——救いがたいほどに、最高だ。 -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23-9-23
蒸汽朋克系列最喜欢的一作,顶级氛围作之一,黑猫小丑cv绝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