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24-4-4
77/100,围绕欺凌、厌世、毒品的三个故事,对主题的探讨比较浅显,但也有种点到为止的感觉,白木和喵子的故事不错,学姐的差一点,故事结局有点理想主义,音乐不错,cg有点难绷。白木线是少有的能让我不难受的校园霸凌题材了,玩到最后真的很爽啊。最后吐槽一下,游戏根本没好结局,三个只能救一个真难受 -
徒花异谭 徒花異譚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4-1-9
71/100,画风音乐还可以,剧情童话风格,比较平淡,没什么惊喜,现实结局稍微有点差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3-11-16
75/100,相比前作强了许多,系统方面、剧情方面、音乐方面,但是,这部作品仍相当失败,核心诡计照搬e17不说,一部悬疑作品完全没有一点悬疑的氛围,真的是无话可说,核心揭露之前还几乎没啥爆点,另外就是配音,玩过前作之后,对配音还是稍微适应了一点的,但后面日记那里真的绷不住。另外,对e17的借鉴跟生搬硬套一样,完全不自然。逻辑有不合的地方,坑也没填完,等手续作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3-11-5
70/100,总体还行,cg可以,音乐也还行。缺点文本里梗太密,有些文言文用着挺尬的,国g通病配音差,后半解密节奏太快?还有不太能接受TS,尽管我已经尽力去接受了 -
暗之部屋 暗い部屋
2010年06月30日 / PC / 视觉小说
2023-10-21
81/100,文字、cg和配乐营造了极好的氛围,文笔很棒,整部下来一直都比较黑暗压抑,特别是对家庭和社会矛盾的刻画 -
Sanarara サナララ
2005-04-29 / PC / ADV / ねこねこソフト
2023-10-10
76/100,四个小故事,最喜欢片冈的第一个故事,第二个故事略差,三四还好,h场景略显生硬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10-7
93/100,早有耳闻的劝退的长篇日常我感觉还挺有意思的,结局真的是无比惊艳,精妙绝伦的叙述诡计,加上出乎意料的meta,瞬间拜倒在打越面前 -
Clannad: 光芒守护的小镇 下卷 CLANNAD: 光見守る坂道で 下巻
2010-07-15 / PSP、Android、PC等 / AVG / PROTOTYPE
2023-9-17
73/100 -
Clannad: 光芒守护的小镇 上卷 CLANNAD: 光見守る坂道で 上巻
2010-06-03 / PSP、Android、PC等 / AVG / PROTOTYPE
2023-9-15
71/100,原作补齐,故事还行,系统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