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4-5-3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2005 社会
除去第三章灯花剧情节奏拖沓外,每一章都有足够的爆点,最后的叙诡也很震撼。由于前段时间玩完秽翼,不由得会将这两作进行比较,比起秽翼的最终将矛盾缩小到凯伊姆与鲁基乌斯,车轮之国结局的矛盾居然直接戛然而止,没有对后续进行描写,以至于我推完后第一反应是啊结束了吗的疑惑,作者只是浅浅的将矛盾展示出来,甚至这份展示也只是集中于3位女主,尽管不可否认的是2到4章的确很好的塑造起了各女主形象 -
阳光下的真实 陽射しの中のリアル
2005年07月06日 / PC
2024-4-17 / 标签: 拔作 PC galgame 同人 flash 2005 mu_soft
看封面标题还以为是无脑干短篇小黄油,于是兴冲冲去玩,意外高难度的游玩体验,才发觉这是鼠标灵活度检测器()。不知道为什么我很难显示出来手,每次找位置找半天,后来看了攻略才知道原来游戏本身自带说明,对于鼠标的控制挺考验耐心,第一次卡关在day3时女主睁眼那里真的是吓了我一跳,人物画的很细致,一步步对女主动手时的人物变化加上背景的蝉鸣声更是加强了紧张感。只粗略通关了一遍,好像还有挺多隐藏要素的样子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4-3-25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人性 灾难 致郁 死生観 2005 PC FlyingShine 狂气 AVG
第一次在gal中见到这样灾害的题材,濑户口对于这样黑暗环境下的故事把握的很好,很容易让人沉浸于其中,但全推完后还是感觉差了点什么,主要人物塑造除了较为简单的云雀与田能村,就属锹形的转变最好,其余角色多少有点力不从心的违和感,ne的表现力虽然比te好,但我还是更加喜欢te留有一丝希望在//回头想想感觉是差了像kirakira的由崎良ne一样一口气将情感全爆发的突破点,推完后更多的感受到的是无可奈何的忧郁感,不过也和本作本来就是处于这种危害的时刻的原因有关,全程压抑的氛围即使是te那一束希望般的向日葵也没法救回来,受好评的ne那就更是完全的绝望,推完后情感上没有明显的爆发,只有残留在心头的悲哀迟迟不能排解
玩过的标签
- 107galgame
- 83PC
- 42拔作
- 39RPG
- 31RPGMaker
- 19AVG
- 18解谜
- 18纯爱
- 17动态CG
- 16STEAM
- 152014
- 142015
- 12恐怖
- 11ポケモン
- 11后宫
- 11全年龄
- 11任天堂
- 102019
- 9FD
- 92020
- 92011
- 9NDS
- 8悬疑
- 82012
- 8GAMEFREAK
- 82013
- 8NTR
- 8同人
- 82018
- 8短篇
- 8ELF
- 7ωstar
- 7猎奇
- 7妹
- 6推理
- 62017
- 6key
- 6致郁
- 62022
- 5治愈
- 5土天冥海
- 52010
- 5萝莉
- 5废萌
- 52004
- 5死生観
- 5像素
- 52008
- 5独立游戏
- 52021
- 5alicesoft
- 4田中ロミオ
- 4八宝备仁
- 4人妻
- 4GBA
- 4催泪
- 43DS
- 4凌辱
- 3Liar-soft
- 32009
- 3搞笑
- 3ADV
- 3NTL
- 3porori
- 3瀬戸口廉也
- 3麻枝准
- 3八宝備仁
- 3巧舟
- 3leaf
- 3夜のひつ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