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雷的伽克苏恩~何等闪耀的勇气~ 黄雷のガクトゥーン~What a shining braves~
2012-12-21 / PC / ADV
2013-7-4 / 标签: 【Liar-soft】
Liar社良心,不过这个系列有点乙女向赶脚啊,不过我这种女性玩家是不介意的撒~CV有爱~ -
TRIPLE×SADISTIC -ドSなオレと令嬢たちの14日間-
2012-11-30 / PC / ドSな女の子たちと暮らすハードセックスADV / Black LUNA
2013-1-20 / 标签: 【galgame】
B社的东西总是能玩出新意,不过这可S可M的设定不是很对我胃口就是了。。。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2012年10月11日(PSP) / PSP、PSV、PS4等 / 恋爱ADV
2013-1-9 / 标签: PSP
其实这是18X,各种禁断,各种神展开,还有NTR……女主心理素质太奇迹了,被各种虐竟然还能爱上对方,卧槽,游戏时几度想砸屏幕啊有木有?!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2-6-3 / 标签: 史上最恐怖の美術館
BGM真的很不错哦~游戏设计相当巧妙,只是总觉得很神秘撒,通关后还是不明白作者想表达什么,是我太脑残咩。。。 -
妹调教日记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2011-08-14 / PC / ADV
2012-7-10 / 标签: 【galgame】
有砍人啊……有重口啊……男猪就一变态啊…… -
仙剑奇侠传五
2011年7月7日 / PC / RPG / 北京软星(大宇資訊)
2012-5-14 / 标签: 【仙剑奇侠传】
肃然剧情比不上前几作,配音有点恶心,系统操作起来不是很顺手,但小蛮和龙幽还是很有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