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4-2-9 / 标签: galgame 紫社 御影
之前在天津罪的短评里提了一嘴青鸟,所以今天补下青鸟的短评。看得出来紫社很想复刻天津罪的成功,人设基本换了个皮就套青鸟里继续用了,心太傻白甜观感不好?分一点白萤的知性当玛丽吧。男主丁真推土机太逆天?给点正当理由当白鸟律吧。小恶魔爱的人设很成功?那就直接套到妹妹上吧,至于明理?套点响子的温柔顺便加点黑萤的疯狂。好了,大功告成。青鸟也不是没有超越天津罪的地方,比如那几乎满分的序章。但很遗憾,游戏不是只有序章的,总体而言7分推荐吧。(御影是真的很喜欢牺牲-拯救那一套的,确实好用,但也别一直用啊,审美疲劳是真的难顶。)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4-2-1 / 标签: 紫社 galgame 御影
考虑了挺久天津罪和青鸟到底哪部才算我心目中的紫社巅峰,最后还是天津罪吧,说老实话,二次元丁真是真的名副其实,本作有着我个人认为紫社最引人注目的特点——共通炮,简直就是炮王(你也叫诚啊,那没事了)。我是真的很难接受这种进个人线之前先把所有女主上一遍的安排。话又说回来,克的画风真的很涩,你丫言灵之力用来doi也是玩的真花。抛开这些不谈,就剧情上讲,本作比起青鸟最大的差异点应该是男主的成长,从一个随心所欲的不会体谅他人的神,变成一个能了解他人甚至为他人放弃生命的人。萤线比起那合家欢的逆天te(人都快死了,你还要doi?逆天,莫名其妙的想起创彼女),我更喜欢那有缺憾的ne,伴随着“言灵编织的未来”,蓝色的光点缓缓消散,看着白萤一个人撑着伞站在没有诚的阳光之下,悲伤而坚定的迈向明天,这就够了吧。
玩过的标签
- 68galgame
- 17废萌
- 12分割商法
- 11短篇
- 9全年龄
- 5柚子社
- 5调色板
- 4SCA-自
- 4枕
- 4さかき傘
- 4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4神作
- 4御影
- 4卷心菜社
- 3鏡遊
- 3key
- 3渡辺僚一
- 3FD
- 3minori
- 3实妹
- 3sprite
- 2紫社
- 2早瀬ゆう
- 2甜拔
- 2FrontWing
- 2冬茜トム
- 2新岛夕
- 2田中ロミオ
- 2SAGA
- 1tonework’s
- 1かずきふみ
- 1丸戸史明
- 1スミレ
- 1るーすぼーい
- 1ルクル
- 1東ノ助
- 1工藤啓介
- 1音符社
- 1近江谷宥
- 1戏画
- 1妹药社
- 1竜騎士07
- 1物理社
- 1戯画
- 1LIFE0
- 1campus
- 1RASK
- 1Recette
- 1緒乃ワサビ
- 1loop
- 1まどそふと
- 1王雀孫
- 1科学妄想ADV
- 1CUBE
- 1魁
- 15pb.
- 1alcot
- 1HOOKSOFT
- 1whirlpool
- 1FAVORITE
- 1Navel
- 1ごぉ
- 1瀬戸口廉也
- 1百合?
- 1范乃秋晴
- 1漆原雪人
- 1ま~まれぇど
- 1紺野アスタ
- 1拔作
- 1SM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