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24-6-12 / 标签: 竜騎士07 推理 悬疑
就不尬吹了,缺点又臭又香又长,ep1-2用的龙绘观看,表情非常传神,特别是贝阿朵的表情,ep3开始用新画风之后表情这块再也没有龙绘传神,但整体质量看着比龙绘舒服,看完ep3切回龙绘再也受不了,比拼阶段太多口水话,强迫使自己不快进,但有贝阿朵的坏笑和发癫的声音又得听,推理阶段非常潦草,某些推理桥段就很强行,龙7你自己想的吧,当成一个爱与魔法的无限游戏来看非常不错,当成推理就算了,这不纯坐牢,配乐满分,两对情侣的塑造及格吧,爱是无所无能的,巴托拉也是,ep1-4没啥太大的闪光点,有大多都是绝境反击,不得不提的一点ep3的诡计确实很好,确实被骗了,ep1开场日常也不错,ep5-8先搁置吧,有兴趣时再捡起来玩 -
讨鬼传 极 討鬼伝 極
2014-08-28 (PSP/PSV) / PC、PS4、PS Vita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2024-6-12 / 标签: PSV 討鬼伝 真猎人极 ACT 共斗
开了上位之后鬼的数值跟着膨胀,被秒都是常事,主打部位破坏这点很好,但堆血量伤害就纯有病,暗耻不愧是你,世界观还有可塑之处,可惜没后续了,npc人设非常出彩,这也算是玩点之一,就是暗耻抠搜没全程配音,毕竟刷刷刷游戏嘛,怪套皮重复都挺正常,音乐质量在共斗游戏里绝对算一梯队了,下位开荒用双刀,上位极位用太刀,很多动作设计实际都比怪猎要出的早,比如双刀搓背,居合残心都算雏形吧,几百张御魂画的也很精致,但御魂实际大堆也派不上什么用场,前期攻略少都是自己摸索搭配合适的御魂来打伤害,喜欢和风共斗游戏的不妨试试,玩点还是很多的,选对武器相对就不是那么坐牢了,世界观看得出确实是有野心的,这些如雨点大小的剧情确实填不满饮水机,总的来说耐玩性就得选极。 -
重力异想世界 重制版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5-12-10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6-8 / 标签: PS4 重力眩晕 晕3D
重力设计刚开始很好玩,镜头转向很容易让人晕,跳来跳去,飘来飘去着实好玩,能带动npc一起漂浮,算是psv上必玩的。 -
寄生前夜2 Parasite Eve II
1999-12-16 / PS / AVG
2024-5-30 / 标签: PS 寄生前夜 SQUARE AYA
没了atb系统后,射击往生化那方面靠了,省了atb等待时间,攻击范围显示也删了,整体感觉不如一代 -
寄生前夜 parasite eve
1998-03-29(日) / PS / A.RPG
2024-5-30 / 标签: PS 線粒體 SQUARE 寄生前夜 AYA
游戏系统相当不错,cg演示也拿得出手。 -
潜龙谍影 METAL GEAR SOLID
1998年9月3日 / PS、PC、PS3等 / ACT
2024-5-27 / 标签: MGS 潜龙谍影 1998 Konami
潜行玩法超前,电影化叙事我不太喜欢,所以无感,但剧情还是能讲好的,剧情偏美式,什么俄罗斯和中国对核执着。 -
生化危机4 バイオハザード4
2005年1月11日(NGC)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24-5-25 / 标签: 生化危机 里昂 Capcom
三光进村,全部闭好门窗,童年回忆 -
Fate/新章 CCC Fate/EXTRA CCC
2013-03-28 / psp / RPG
2024-5-24 / 标签: 红saber 尼禄 PSP Type-Moon Fate 贤妻狐
85/100 首先在这里感谢汉化组,没汉化我也填不了几年想补的坑,迄今为止,,总之概括就是有剧情,有糖发,有遗憾,有便当,从fe就铺垫的樱线,人类的命运,救世的责任,以及两个ego塑造都非常好,特别是lls,bb从头开始的小恶魔性格也增添不少色彩,开始攻略迷宫阻止bb,到最后无能为力,从头再来的不屈感,被bb降维打击的无力感,都写的绘声绘色。 玩法一如既往地探索迷宫,探索难度不大,中后期有几个关卡仿佛让我感觉在玩ff10,但没到ff10那种无力感要看攻略的地步,ccc迷宫难度还好,战斗系统做的不好,猜拳式战斗,但克制做的非常简单,防御反击克速攻,速攻克破防击,破防击克防御反击,看脸的战斗系统,其次一周目能开樱路线但难度相当于隐藏路线,四条线主线剧情一样,从者互动剧情不一样,选其他从者还得探迷宫略带坐牢 -
鬼武者 鬼武者
2001年1月25日 /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戦国サバイバルアクション
2024-5-24 / 标签: PS2 鬼武者 Capcom 一闪
75/100 二十三年前的游戏,左马介脸模是卡普空邀请金城武来担任并且还负责配音,金城武的脸加上浑厚低沉的嗓音绝对是游戏里不可或缺的一环,游戏设计的一闪非常超前,熟练掌握,在怪出招时发动攻击就能触发一闪,直接秒杀,但比较遗憾,打boss用处不大,解密跑图跟生化危机一样线性,三上真司参与制作,一些房间和机关设计都有生化危机的影子,而玩法上跟生化危机有巨大差别,但被叫做战国生化危机还是符合的,世界观有些缝合,日本战国时期织田信长那个时代为背景,而又加入了西方魔幻的幻魔世界,ps2版本是用十字键移动,十字键承包了转方向➕移动所有程序,虽然麻烦,但也不想老游戏一样转视角需要c手,但移动还是有些别扭,怪物设计放现在也不过时,挺前卫的,触手怪和隐身哥做的不错,配乐尚佳,流程很短,不在意操作和视角的可以一试。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4-5-20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galgame 悬疑
刚玩悬疑感感觉是真可以,但恭子线在还没玩的时候就被剧透了,体验有所下降,恭子人设吸睛,剧透导致我实在不想补其他几部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5-19 / 标签: galgame Qruppo 拔作(笑) 欢乐
黄色段子不错,spik之后一分钟结束 -
美少女万华镜异闻 雪女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2024年4月26日 / PC / 新生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4-5-19 / 标签: 八宝備仁 galgame ωstar
没莲华讲故事了,雪女声线跟我想象中有些割裂,所以并没有太多感觉,剧情的话,除了2.5,算是最弱的一部 -
公主恋人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2008-06-27 / PC / AVG
2024-5-19 / 标签: galgame 拔作 公主恋人
剧情没有什么剧情,进线之后每条线都很平淡,且上垒速度非常快,圣华靠人设加持,游玩体验比其他女主线要好很多。 -
LOVELY×CATION
2011-06-24 / PC / もう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VG
2024-5-19 / 标签: galgame 纯爱 拔作 LOVELY×CATION
人设尚可,h场景足够的轻拔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异世界魅魔学园!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超エロサキュバス学園!
2021-4-30 / PC / 廃校の危機にある異世界サキュバス学園のサキュバスたちを “変態超エロ魔導書”で全員★6「超エロサキュバス」に覚醒! サキュバス学園をハーレム孕まセックス攻略す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5-19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 超情色APP学院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超エロ♡アプリ学園!
2019-11-29 / PC / 変態超エロアプリで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5-19
-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2016年2月27日 / Apple Arcade、iOS、Android等 / RPG, Simulation
2024-5-19 / 标签: 像素风格 种田
另类牧场物语,玩起来没啥感觉。。。
玩过的标签
- 44galgame
- 38PSP
- 32PS4
- 25ACT
- 25FTG
- 24RPG
- 18PS2
- 15Capcom
- 11格斗
- 11拔作
- 11JRPG
- 10最终幻想
- 9NDS
- 9神作
- 9任天堂
- 9ARPG
- 8SQUARE
- 8XBOX360
- 8生化危机
- 8口袋妖怪
- 7SquareEnix
- 7秋之回忆
- 6Type-Moon
- 6key
- 5Fate
- 5宫崎英高
- 5FPS
- 5独立游戏
- 5PS
- 5ff
- 55pb
- 4怪物猎人
- 4GAL
- 4KID
- 4伊苏
- 4精灵宝可梦
- 4雨何时会停
- 4战神
- 4PSV
- 4开放世界
- 4魂系列
- 4FROMSOFTWARE
- 3猎奇
- 3鳥山明
- 3勇者斗恶龙
- 3童年
- 3寄生前夜
- 3DQ
- 3悬疑
- 3奥特曼
- 3调色板
- 3Pokemon
- 3黑暗之魂
- 3奈須きのこ
- 3falcom
- 33DS
- 3GBA
- 3纯爱
- 3模拟经营
- 3龙珠
- 3八宝備仁
- 2洛克人
- 2灰色系列
- 2单机
- 2经营
- 2Konami
- 2分割商法
- 2养成
- 2推理
- 2神谷盛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