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20-8-19
剧情有点胃疼但还算欢乐温馨,共通线很有趣,进入个人线就急剧模版化了,个人比较喜欢姬绪和麻实,美都子线好好的结果最后女主老妈出来就算了非要搅屎败坏兴致,总体体验挺棒的,除了伦子和女主老妈这两个膈应到我的角色(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3-1-1
很青春热血的故事,绮良里end1确实不错,浓重阴影的衬托下摇曳的微弱光芒才会显得格外耀眼 -
GUN-KATANA 铳刀 Non-Human-Killer GUN-KATANA 銃刀 Non-Human-Killer
2007-08-31 / PC / AVG+FPS(一人称視点ガンカタナアクション)
2018-2-9
除了有时候会引起密集恐惧症还是挺好玩的,一堆蜘蛛涌上屏幕,头皮发麻的酸爽妙不可言 -
逆转裁判4 逆転裁判4
2007-04-12 (NDS) / NDS、iOS、Android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10-15
玩4的时候其实没抱太大期待,毕竟珠玉在前,结果打完之后体验意外的好 -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22-9-7
里伽子抄触动不大,反而青空的わたしのかけら这一篇打完胃疼了好一会,捏麻麻地,本篇里茜剧情那么短,这里没后续就算了还给刀子,太坏了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2-9-3
很有青春气息的日常作,日常写的很好,玩起来让人放松舒适,很久没有体验到这种感觉了,真不错啊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6-7-2
思い出を、ありがとう。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2-6-7
灯花很可爱但她的剧情太拖拉,第五章开头那一段还是挺惊艳的,游戏印象最深刻的也就这一段了,要是早个七八年推这一作也许评价会更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