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11-23 / 标签: JRPG 独立游戏 横版 神作 ACT PC STEAM RPG
jrpg最后的辉煌,很好的游戏,治好了我的电子ed,因为讨厌刷刷刷所以很少接触jrpg,不过听到大伙都这么吹就上手试了试,感觉之前因为画质嫌弃的我像个小丑,意外的体量很大几十个小时的游玩时间不算无聊,前期剧情不错,有几章剧情很强,如果一直维持前面的标准我可能会给到满分,可惜终归是小作坊,后期各种数值爆炸和堆怪让游戏体验直线下降,随便一个小怪以及恶意设计都能把你扔回水晶,防御力几乎不起作用,结局不够精彩,代入感属实不行,开新章后节奏跟剧情好了不少还算差强人意,一般很少给游戏评价缺点因为确实让我破防了,虽然但是这些缺点依然掩盖不了神作的光辉,很累但是很开心,总之能玩到这个游戏真是太好了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4-3-18 / 标签: falcom 伊苏 JRPG PC STEAM
年轻人第一部伊苏,算是跟风吧。前期无聊,第一印象就是太糙了,cg和立绘很好看但是建模和画面都不忍直视,后来发觉一些细节打磨的还不错,这样拉跨的画质演出依旧还算说得过去,爬完山前后两个游戏体验,战斗也爽起来了,也不觉得画质不好了,也能代入进去剧情了,bgm非常加分,角色塑造也很好,剧情很不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剧透(虽然猜也能猜得到 ),有点感动到了但没那么意难平,尽管不尽如人意但能玩到这样一款jrpg真是太好了
玩过的标签
- 98PC
- 52galgame
- 44FPS
- 39STEAM
- 31ACT
- 29独立游戏
- 16解谜
- 15科幻
- 15RPG
- 10恐怖
- 10妹
- 10横版
- 9AVG
- 8COD
- 8国产
- 8使命召唤
- 8纯爱
- 8Valve
- 8手游
- 8像素
- 7悬疑
- 7同人
- 7黄油
- 6meta
- 6EA
- 6废萌
- 6生化危机
- 5Ubisoft
- 5TPS
- 5Bethesda
- 5百合
- 5GAL
- 4Arkane
- 4蒸汽朋克
- 4柚子社
- 4治愈
- 4妹控
- 4FAVORITE
- 4战争
- 4剧情
- 4末日
- 4艺术
- 4沙盒
- 4桐谷华
- 3roguelike
- 3生存
- 3育碧
- 3弹幕
- 3开放世界
- 3经典
- 3第一人称
- 3多人
- 3key
- 3ARPG
- 3催泪
- 3音游
- 3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3Capcom
- 3潜行
- 3东方Project
- 3刺客信条
- 3跑酷
- 2模拟经营
- 2赛博朋克
- 2大逃杀
- 2萝莉
- 2废土
- 2视频通关
- 2sprite
- 2克苏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