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22-1-17 / 标签: 2010s
和泉blackcyc老猎奇了。相当短的作品,画风和界面都还不错。剧情上主仆关系的trick确实骗到了我,【金色】【始祖】让人出戏到了月姬。 -
药与魔法的米莉尔 薬と魔法のミーリエル
DL版:2013-05-24 / PK版:2013-12-29 / PC / RPG
2022-1-7 / 标签: 2010s
玩了一下生肉体验版,玩完明白了HGame的体验版是什么意思( //简单难度通关了,各种意义上完成度都挺低的……(指通关不能解锁全CG (bgm38) -
妖狐淫刀
2015年03月01日 / PC / RPG
2022-1-7 / 标签: 2010s
画风偏幼,界面材质挺不错。养成机制是鼓励H收CG的,难度偏简单,play也挺多样。为了回想和二周目设置了隐藏要素,略蛋疼。 -
VenusBlood -HYPNO-
2014-11-28 / PC / 拠点侵略&魔王洗脳触手SLG
2021-11-18 / 标签: 2010s
不仅是一般剧情、Hscene,战斗环节也可以跳过,然后可以在回想中看到全部剧情…相当温柔的系统。故事俗套,但还是卖力演出了。战斗其实挺复杂。汉化组一身正气,除了主线外的H都没有汉化== -
Ambrosia 仙肴圣餐 Ambrosia アンブロシア
2019年01月30日 /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
2021-10-27 / 标签: 2010s
画风、系统和主要play都和后作的魔法少女类似:主打丰富的堕落支线。传教加入了一些经营元素,有点意思。CG画风其实不是特别喜欢,倒是简笔画很可爱~ -
幽世灾厄现世战姬 ~沙耶香篇~ 幽世ノ災厄ト現世ノ戦姫~さやか篇~
2020年4月24日 / PC / Hなことで戦う力を得るヒロインが頑張るAVG+SRPG
2021-10-13 / 标签: 2020s
画风不错。式神召唤应该是战棋玩法的特色,但是平衡和引导还有待加强。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21-10-10 / 标签: 2010s
开局好感度拉满的后宫,不多见。跟着人物跑的对话框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视觉疲劳问题。先推了anzu线,呀呀呀,什么究极重组家庭~ -
与奴隶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Teaching Feeling-
2015-10-27 / PC、Android / 奴隶纯爱换装模拟
2021-10-7 / 标签: 2010s
流传甚广的调教养成作。作者独特的音画审美使之与众不同,其实本人不是很能接受。还有摸头,作者的另一作品ButterflyAffection更怪,但保留了摸头==。 -
战国的黑百合~扶她公主与仆从少女~ 戦国の黒百合~ふたなり姫と隷属の少女~
2010-12-31 / PC / 戦国ふたなり百合ADV
2021-10-6 / 标签: 2010s
futa-yuri小品作品。这些角色的性格都好极端啊(整体感觉还行,TE最后居然是待续,还有2个后传……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1-9-18 / 标签: 2010s
系统相当成熟的AVG。废萌也没什么不好的,宁宁很可爱!Meguru和Kariya也是! -
来自边境 - From Frontier From Frontier
2019-11-03 / PC / 10人のモン娘ヒロインと恋するRPG
2021-9-7 / 标签: 2010s
各种层面上都是王道的人外后宫RPG。虽说也有兄弟情结局(笑),但各位女角的剧情对白还是很丰富的,意外的质量还不错。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1-9-3 / 标签: 2010s
视频通关差一个DLC3。恐怖的文本、战斗、CG量。上升到支配者层面后,之下的角色们意义似乎被消解了,只剩下不死人和旧神们的调情(?剧情、机制、脚本量应当是类型游戏中最大的之一,虽然完全不是喜欢的类型,还是要向制作者表示敬意……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1-9-1 / 标签: 2010s
视频通关。系统模仿黑魂风格的同时做到了很高的自由度(对NPC)。剧情随地图扩散推进,世界观荒诞纷杂。初见很难避开剧情杀,数值平衡也是RPGMaker类的通病。结局恶意过重,TE只是虚无。画风越看越可爱(?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21-8-31 / 标签: 2010s
视频通关。界面相当简洁,以至于沉浸感非常好。玩法与其说是fps,不如说是策略战斗,收集分配物资相当重要。优秀的过场演出和人物塑造,相当有影视感,最后的结局来自于情感铺垫,水到渠成。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1-8-26 / 标签: 2010s
作为完结作体量还是足够的。难度也挺大,休闲玩家必须要看完几个be才能较轻松地走向ge和后日谈。单次战斗SL简单,但是也精污。中间确实能感到剧本的恶意,但最后的最后是完满的结局,好。最后的系列回顾令人唏嘘。话说抽卡和秘书系统大概是受了现在手游的影响? -
109號都市 愛麗絲篇・序 CITY no.109 アリス編・序
2018-08-12(c94) / ADV
2021-8-15 / 标签: 2010s
有声漫画。画风很棒,有对光泽和厚度的把握。xp而言,是硬核R18G-lolicon呢。 -
UnHolY ToRturEr
2019-12-14 / PC / SLG
2021-8-11 / 标签: 2010s
养成类。手动调教的操作让我想起了loveplus系列,鼠标地狱啊。居然准备了6个结局,还有魔神被吸收的结局,这魔神也太拉了【bgm38 // DLC还有跑酷小游戏== -
魔法少女苍蓝星 魔法少女セレスフォニア
2020年12月11日 / PC / RPG
2021-8-11 / 标签: 2020s
剧情其实挺老套的。出彩之处在于在战斗和探索中都加入了很多H要素。Normal难度相当简单。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21-8-10 / 标签: 2010s
技能点分配和迷宫物品鉴定有西式传统RPG的风格。如果没有攻略的话迷宫略蛋疼。明明是个大孩子,却做了父亲( -
兔耳冒险谭 うさみみボウケンタン
2018-04-27 / PC / イチャラブ系変態RPG
2021-8-8 / 标签: 2010s
画风差强人意。这种温柔(?)的答题战斗和UT类似。实际剧情就有点电波了。虽然纯爱,但是play确实有点过分(? -
芙兰与罪人之岛 フランと罪人の島
2017-10-13 / PC / 罪人を追う少女騎士の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1-8-6 / 标签: 2010s
画风确实好,我很诚实。单看左线我还是挺喜欢弗兰的人设的,但是通完所有的要素后,我认为还是莉莉比较有原则(? -
小红帽之森 紅ずきんの森
2016年09月25日 / PC / RPG
2021-7-31 / 标签: 2010s
明明是家庭伦理纠纷,却要把镜中世界的魔王杀个遍(有初期神器后攻略不难。出彩的应该是小红帽的人设(无情的杀鱼机器,还有灵魂的画风。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1-7-6 / 标签: 2010s
抛弃了迷宫刷图,专注于块状剧情好评。战棋玩法难度一般,正适合我这样的休闲玩家。巴顿的主角力其实也挺强,整个剧情也更王道了。Kanami和Shizuka纠缠了大半个系列,也终于被成长了的兰斯正式攻略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